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厭世姬 結果共7筆

  • 王淨遇性騷化身「女打仔」 苦練巴西柔術:一言不合就摔起來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27)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林君陽;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演員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卜學亮、賴佩霞、潘慧如一同華麗出席,劇中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藏身在激烈選戰背後的幕僚工作勞碌與掙扎,真實反應出職人生活的一個角落。謝盈萱表示:「劇中人物其實像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各自要面對的難題與需要闡述的議題,背後有相當多層次堆疊,期待觀眾能細細品嚐這部影集。」
    2023/04/27 19:06
  • 黃健瑋脫口「飆罵三字經」竟否認 謝盈萱要求「調行車記錄器」

    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為台灣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劇,主創團隊導演林君陽、雙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金獎卡司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合體出席記者會,多年老友謝盈萱、黃健瑋這次有許多精彩對戲,某場戲黃健瑋還脫口三字經,他本人卻否認是自己的主意,讓謝盈萱笑喊「行車記錄器我們拿出來,檢查一下!」
    2023/04/14 17:34
  • 才剛奪下金鐘影后!謝盈萱「進軍政壇」嗨喊:有趣的挑戰

    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不僅幕後團隊堅強,首波曝光卡司更包括謝盈萱、王淨、黃健瑋、卜學亮、潘慧如、潘綱大、胡瑋杰、詹懷雲、廖梨伶、夏靖庭、高英軒等,詮釋幕僚們日常忙碌且繁瑣的工作,官方今日曝光超前導預告,題材、團隊與金獎陣容再掀討論,更被譽為2023年重磅台劇之一,預計於明年春季首播。
    2022/12/15 18:18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新婚首日 作家陳雪:登記只要3分鐘,但我們走了10年

    台灣「同婚登記」今(24日)正式上路,許多同志伴侶紛紛搶在具有象徵意義的這天登記結婚,並在信義區戶政事務所外舉辦戶外婚禮,歡慶得來不易的幸福時刻,在蔡健雅演唱會中求婚成功的小銘與小玄、知名作家陳雪及其伴侶早餐人、圖文作家厭世姬與劇作家簡莉穎等人,也都在這天登記並換發身分證,經歷也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9/05/24 11:48
  • 「厭世動物園」赴陸! 「消極享樂內容」被調整

    厭世風潮抓住不少台灣人的胃口,讓圖文作家「厭世姬」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出版大陸版新書卻從封面、書名到內容都被出版社建議,享樂與消極主義這些不積極向上的社會主義,出版前都被「調整過」甚至還因為留言被對對岸網友舉報是「台獨作家」。
    2018/03/21 14:42
  • 陳建仁繪「懸崖勒馬」救年金 插畫家嗆:來PK

    負責解釋年金改革政策,副總統陳建仁一連幾次,在臉書貼出「手繪圖」,最新作品畫了一個人騎著一匹馬,快墜落「年金懸崖」,逗趣畫風吸引各路好漢下戰帖,人氣插畫家「厭世姬」,就搞笑模擬「懸崖勒人」圖畫,超高按讚數,吸引網友目光!
    2017/01/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