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原始碼 結果共14筆

  • 施壓OpenAI 馬斯克將開放聊天機器人原始碼

    億萬富豪馬斯克先前才控告OpenAI投奔營利目的,週一又再度施壓,表示旗下AI新創公司xAI的聊天機器人Grok,將在本週開放原始碼。
    2024/03/12 11:46
  • 5倍券平台出現簡體字 蘇揆:做不好要檢討

    五倍券官網原始碼出現簡體字,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坦言,做不好就要檢討,但立委高虹安就翻出,這回承包五倍券出包的關貿公司,還標下疫苗預約系統、藝文振興,而且還是限制性招標,總共6億多的價格,都由這家公司拿下。
    2021/10/12 12:43
  • 五倍券官網出現簡體字 蘇貞昌:有瑕疵盡快更正

    有網友五倍券官網的原始碼竟然出現簡體字,質疑是否外包給大陸,要求唐鳳「踹共」。蘇貞昌今(12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關貿公司的同仁一直為做整個數位服務方面盡心盡力,從繳稅到疫情以來,口罩、疫苗、五倍券都非常辛苦、壓力也很大。「我們特別給予鼓勵、肯定,但是數位內容、各種方面運作都是很專業的事情,如果還有瑕疵沒做好,那就趕快更正,把它做到更好」。
    2021/10/12 09:49
  • 外包陸廠商? 五倍券官網出現「大陸用語」

    唐鳳力推的五倍券官網上線,PTT有網友發現大陸用語,打開網頁原始碼發現,程式竟然是用簡體中文註釋,而且還疑似抄襲大陸博客,被質疑是不是複製貼上忘了刪,還是外包給大陸廠商?經濟部坦言出現簡體字不妥,但跟唐鳳沒關係!
    2021/10/11 12:50
  • 五倍券官網驚見簡體字!網點名唐鳳「踹共」 經濟部回應了

    因應疫情衝擊,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五倍券」8日起開放使用,不少民眾紛紛湧入官網查詢綁定相關資料與回饋,然而,近日有網友在五倍券官網的原始碼中驚見大量簡體字,指出政府疑似抄襲某大陸部落客的原始碼,還有人質疑政院是否將官網外包給大陸製作,讓不少網友點名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踹共」。經濟部今(10)日作出回應,坦言工程師團隊曾在中文技術討論的CSDN平台交流,卻未將相關引用修改,對此表示歉意。
    2021/10/10 20:16
  • 快訊/黑鷹「黑盒子」解讀 8成排除亂流、機械因素

    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運安會已經將飛行資料紀錄器,也就是黑盒子,解讀完畢,今天下午兩點移交國防部,初步了解,八成排除失事前亂流以及機械因素,剩下則是要分析人為因素,另外,飛行紀錄器當中的設備異常晶片卡,因為缺乏原始碼,還有待原廠進行解讀,才能完整還原事發原因。
    2020/01/04 16:56
  • IBM豪擲逾兆吞紅帽 躍居科技業第3大併購案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今天表示,將以3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537億元),買下開放原始碼軟體業者紅帽,以強化麾下雲端產品陣容。本交易料成為史上第3大科技業併購案。
    2018/10/29 14:46
  • 原始碼洩美軍弱點 美國立法約束科技業

    美國國會今天通過立法,要求科技公司必須揭露,他們賣給美國軍方的軟體原始碼,是否曾允許中國與俄羅斯等國家過目。這項法案已經送交白宮,可望在總統川普簽署之後生效。
    2018/08/02 10:42
  • 獨家/800萬入員工口袋? 桃機遭爆溢領加班費

    桃機公司遭人爆料,電腦人事薪資系統有問題,分不清上下班打卡時間,2年來加班費遭員工溢領800萬元,投訴者更指出,當初建置薪資系統就漏洞百出,甚至連原始碼都沒有,強調桃機公司也知情,卻任由員工溢領加班費,但桃機公司發布聲明否認,員工加班都有按審核程序執行!
    2016/02/23 18:20
  • 香港佔中/港佔中取經太陽花 戰術更升級

    年初太陽花學運,許多香港學生來台交流,現在爆發佔中行動港民的戰術也跟著升級。有別於太陽花死守議場,香港示威者採游擊戰術,分散佔領鬧區,而且沒有特定領袖,不會因為誰被抓而停止行動。此外,香港人也利用太陽花相同原始碼,建路網路平台,即時轉播文字、照片現場情形,讓抗議,各地串連。
    2014/09/30 19:15
  • 臉書解碼誰「關注」? 女大生抓男友劈腿

    有沒有想過,臉書也可以幫你抓另一半「偷吃」,日前網路上流傳1種「破解原始碼」的方式,可以把最常點閱自己臉書的朋友,依次數排名,但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破解方式」,有名女大生用這個方法,找出最關注男友臉書的人,竟是自己的姊妹淘,而測試姊妹臉書,關注排行榜第一名也是自己的男友,逼問之下男友才坦承「劈腿」。
    2012/12/14 12:22
  • 不獨鍾紐約 「變形金剛」大鬧芝加哥

    電影「變形金剛3」上映後,在全球造成風潮,這次變形金剛將打鬥場景,搬到了美國芝加哥,經常看電影的人可能會發現,過去外景喜歡在紐約曼哈頓拍攝,但是近幾年來,芝加哥在大銀幕出現的機率,越來越頻繁,除了「變形金剛」,包括「啟動原始碼」、「機械公敵」,也都以芝加哥當作故事背景,原來芝加哥政府有計畫吸引片商前往取景,想要取代紐約的地位。
    2011/07/01 22:34
  • 穿梭時空 「啟動原始碼」科幻懸疑

    都會愛情電影「愛情藥不藥」中的男主角傑克葛倫霍,最近改變戲路,嘗試科幻動作片「啟動原始碼」。節奏快速劇情又讓人懸疑轉折,甚至被網友形容「只要看前5分鐘,就非看不可的電影」。
    2011/03/31 21:37
  • 把握人生重新思考 「啟動原始碼」感觸深

    穿越時空回到最驚險刺激的那一刻,恐怕是很多人的夢想,電影「啟動原始碼」,就完成這樣的想像空間,挑戰大家的思考邏輯,連片商也突破創新,竟然在開演前就公佈完整前5分鐘的劇情。
    2011/03/26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