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博美 結果共73筆

  •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2023/11/09 16:05
  • 狗狗經過腳抖一下 三重夫妻認鄰居「踢狗」持木棍互毆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對夫妻出門遛狗時,因覺得有一名鄰居刻意踢狗,妻子心生不滿便帶著木棍外出找對方理論,3人爆發激烈口角,鄰居出手打婦人巴掌,婦人持木棍亂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將3人分開,事後他們互相提出傷害、毀損、恐嚇等告訴,皆被函送偵辦。
    2023/11/01 11:23
  • 逛起來! 台北限定市集登場 全餐車PK文博美食

    台北人想吃喝玩樂,如果不想跑太遠的話,不妨逛逛市集!集結異國美食和台灣在地料理,甚至排隊名店也吃得到,還有市集號召全台知名餐車,要讓饕客一次滿足。
    2023/09/23 10:16
  • 毛孩家長注意! 小博美神準卡縫 暖警掀水溝蓋急救援

    小型犬出門遛狗,可要小心了。一名家住板橋合宜住宅的章姓婦人22日晚間與先生,在住家附近遛狗,行經合宜路與樂群路口時,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博美,突然一陣哀嚎,右後腳不偏不倚地踩進路旁鍍鋅格柵板的縫隙,小博美頓時動彈不得,哀嚎聲引起路人圍觀,狗狗相當痛苦的模樣,讓主人心疼不已。
    2023/08/26 17:31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3萬2買幼犬養3個月就病死 她怒告寵物店詐欺結果出爐

    高雄一名張姓飼主今年2月到寵物店花3萬2000元買下一隻博美幼犬,未料狗狗帶回家才養3個月就不明原因生病死亡,對此,張女認為寵物店賣病狗給她怒告寵物店詐欺。不過高雄地檢署審酌雙方買賣契約,認定寵物店已承擔風險無責,以偵結後處分不起訴。
    2023/08/01 17:06
  • 飼主沒幫繫牽繩、嘴套 杜告犬突抓狂「咬傷博美」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遭農委會列管具攻擊型阿根廷杜告犬,但飼主卻沒依照規定幫狗配戴嘴套和牽繩,導致杜告犬咬傷其他犬隻,還有其他民眾反應,這名飼主是累犯,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明,這名飼主屢勸不聽,過去已經開罰23萬,這回要重罰35萬,並且沒入犬隻。
    2023/04/21 13:24
  • 半夜遛狗被攻擊!男遭甩棍追打 愛犬重傷亡

    新北市永和一名飼主指控,日前到仁愛公園遛狗,突遭陌生男子持甩棍追打攻擊,他立刻噴辣椒水反抗,並逃離現場,但對方卻將目標轉向愛犬、痛下殺手。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他供稱因為不滿博美犬吠叫、作勢攻擊,才會動手自保。
    2022/10/25 20:26
  • 52隻博美犬藏工廠! 飼主動私刑「變無聲」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鐵皮工廠發生火警,意外揭穿3樓廠區竟是非法養殖場,第一時間動保人員確認約有50隻博美犬,隔天到場清查數量卻有少,飼主才坦承連夜將狗送到苗栗安置,因為牠們大部分都遭不法手術對待,無法發出聲音!動保處也依法開罰114萬的罰鍰。
    2022/09/25 14:04
  • 這把火救了毛小孩!非法繁殖52隻博美狗 飼主遭罰114萬

    前(23)日新北市新莊區某處的3層樓鐵皮屋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搶救,卻赫然發現,裏頭竟然有20多隻的小狗狗,差點就被燒死,趕緊通報動保處人員到場。動保人員發現該工廠的犬隻沒有晶片、無寵登、未絕育、還有聲帶被割除,非法繁殖等,依據動保法、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獸醫師法,合計開罰114萬8000元罰鍰。
    2022/09/25 11:56
  • 黃珊珊酸把寵物當「選舉工具」 陳時中:愛狗的心都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昨推出陳時中家人飼養黑柴「沿八」擔任「最旺發言人」,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酸寵物是家人,不用當成選舉工具。對此,陳時中今(23日)上午受訪說,黃珊珊也常常貼博美犬「小俠」的照片,愛狗的心大家都一樣,都沒有錯,如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講,文明城市是會對寵物友善的。
    2022/08/23 12:05
  • 寵物狗被消防帥哥吸引 每天都去消防局等摸摸

    台中一隻博美犬"妹妹",因為太喜歡附近消防局一位隊員,每天都會去等人,讓飼主好氣又好笑!
    2022/08/17 18:29
  • 完全不像! 女訂製寵物羊毛氈「鬆獅變博美」

    網路客製化羊毛氈,但成品卻不盡理想能退費嗎?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幫寵物「一貓一狗」客製羊毛氈,但鬆獅犬做的像博美,貓咪做的像蜜袋鼯,和業者要求退費,卻說客製化不行、要修正也要加錢。對此,消保官表示,網上交易也算成立契約,沒有符合約定品質,也該依民法有修補義務,若無法修補消費者也可請求減少價金。
    2022/08/09 19:22
  • 唐玲化療釀精神失常 談愛犬激動落淚「怕不能陪牠一生」  

    女星唐玲近幾年受到胃癌病痛之苦,癌細胞又轉卵巢炎等情況,日前才辛酸地在臉書交代自己的身後事。今(6)日她與董至成、趙正平、謝忻等人出席慈善活動,坦言最近身體恢復得還不錯,「我有加入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活動,學習當運動助教,幫助自己也幫助癌友」,也透露剛化療完時很恐慌,進健身房都很害怕,精神有點失常。
    2022/08/06 21:46
  • 威嚇值0!博美犬當賭場看門狗 攻堅警員融化了:有夠萌

    新北市永和分局日前接獲舉報,指稱轄區林森路一帶的公寓頂樓加蓋住宅平時晚間出入複雜,疑似藏有地下賭場,警方歷經多日蒐證,確認無誤後,昨(17)日凌晨上門攻堅,大動作驚動門外的「警衛犬」,讓牠不斷地瘋狂吠叫,但攻堅警員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隻可愛的博美犬,威嚇感頓失,讓現場人員啼笑皆非,最後也順利逮捕蔡姓主嫌以及賭客。
    2022/07/18 10:30
  • 毒蟲被臨檢遭同車博美暴咬 找面紙止血咖啡包意外露餡

    高雄市一名女駕駛凌晨開車上路,行經新興區某路口時,將轎車違規停在機車停等區,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上前要求車上2男2女下車受檢,其中一名徐姓乘客疑似過度緊張,遭女駕駛養的博美犬咬傷,徐男找衛生紙的同時,藏在車內的毒品也被員警眼角餘光掃到,當場被帶回警局,訊後依法移送。
    2022/04/25 13:19
  • 博美竟叼「1.5萬元鈔票」回家 全網羨炸:把狗借我!

    過去聽聞有飼主把寵物取名旺財、阿福,無非是盼牠門替家庭招好運,如今一隻叫「小熊」的狗狗也立大功,替主人叼回萬元鈔票!日前一名女子發現,她養的博美犬竟咬來約1.5萬元新台幣的鈔票,然而四處詢問鄰居,卻沒有人說掉錢、十分詭異。事件傳開以後,其他狗飼主相當羨慕,紛紛請求希望能夠「借用」小熊。
    2022/01/12 22:07
  • 欸不是你啦!警逮通緝犯喝令「趴下」 狗狗四肢貼地不敢動

    狗狗太可愛了啦!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員警,日前在北區某出租套房內逮捕毒品通緝犯、48歲的宋姓男子,破門而入對宋男喝令「趴下」,沒想到宋男養的寵物博美狗竟然也跟著四肢貼地不敢亂動,有趣的舉動頓時化解緊張的氣氛,讓在場員警不禁笑了出來。
    2022/01/10 12:30
  • 回信習近平「求同尊異」 他諷朱立倫:寧願相信博美會飛

    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得票率當選國民黨新任黨主席,並收到來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內文盼國、共兩黨繼續堅持九二共識並反對台獨,而朱也回覆希望對岸「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對此李敖之子李戡就嘲諷,「你讓我相信共產黨會求同尊異,我寧可相信我家的博美會飛」。
    2021/09/27 19:37
  • 嚇!洗衣店驚見「活攪小狗」 網崩潰:拍攝者不救

    社區中的自助洗衣店,通常是幫租屋族解決洗衣服、烘寢具的好夥伴。但有民眾在走進自助洗衣店後,竟驚見一團近似博美犬的物體在滾筒內攪動,讓她當場嚇傻,直呼「阿狗,你怎麼在裡面啦」;網友見狀後也激動大喊,「難道拍攝者不救嗎!」
    2020/10/05 14:57
  • 疑搶快撞3機車2人傷 目擊者攔截肇事者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21日早上6點多發生連環車禍意外,汽車駕駛疑似搶快,經過路口時沒有減速,撞到三輛機車,造成兩位騎士受傷,其中還有一名騎士的博美,當場倒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不過這位汽車駕駛,疑似有肇逃的行為,在附近路口被目擊民眾攔下。
    2020/07/21 18:53
  • 飼主喊告!西門町「名餐廳店狗」 咬癱客寵物

    到餐廳用餐,寵物卻被店狗咬成重傷!吳小姐家人5月中帶著寵物小博美,到西門一間很有名的餐廳用餐,不料愛犬被店狗咬傷,醫藥費超過12萬元,還可能要花很長時間復健,指控業者不肯賠償醫療費。對此,餐廳則回應,小狗的全數治療費用,只要拿出收據並簽和解書就會賠償,但對飼主PO文指控損害名譽,也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0/06/28 19:12
  • 全球首隻染疫博美狗死亡 飼主不願驗屍

    香港新增10名確診病患,累計確診已達167例,新增病例其中兩名是國泰航空的空服員,而當地媒體南華早報也有一名自由記者初步確診,使得位於銅鑼灣的報社得暫時關閉,此外,之前在香港檢測出弱陽性的寵物狗,香港官方也證實,已經死亡。
    2020/03/18 14:09
  • 情侶大吵一架 2犬被男從9樓丟下慘死

    男女交往若是遇到恐怖情人,最好趕快離開對方。日前在美國紐約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發生爭執,男方一氣之下,竟把女友飼養的2隻小狗,直接從9樓拋下,導致2隻小狗不幸摔死,警方還發現在案發前1天,男方曾持刀威脅恐嚇女方。
    2019/12/23 11:14
  • 帶狗逛夜市!路人伸手偷摸「驚吐1句」…網友怒轟

    近日一名女網友帶狗狗去逛夜市,排隊時一名路人未經過同意就伸手摸狗,怎料對方摸完之後還說,「牠有洗澡嗎?因為我怕我的手會臭」,令她十分傻眼,直呼,「這樣問主人真的很沒有禮貌!」
    2019/11/27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