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協助 結果共10,000筆

  • 餘震不斷 財政部主動辦理紅黃單房屋減免課稅

    花蓮餘震不斷,財政部表示,將從寬、從速主動協助受災民眾及企業申辦各項稅捐減免;房屋稅方面,依各縣市張貼的受損房屋危險標誌紅、黃單資料,「紅單」自民國113年4月起免徵,「黃單」自113年4月起減半課徵。
    30分鐘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13小時前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16小時前
  • 餘震破千次!花蓮銅門大橋伸縮縫變大「泥土鬆動位移」

    花蓮整夜地震不斷,23日凌晨2時26分、2時23分發生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造成富凱、統帥大樓倒塌,花蓮縣秀林鄉的「銅門大橋」傳出位移,因地震伸縮縫變大,對此,銅門村長葉清賢稍早表示,擔心橋梁位移,希望縣府能協助進行專業評估後續的處置辦法。
    17小時前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1天前
  • Panasonic 智慧前行 美好永續

    在面對未來氣候變遷、以及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世界地球日前夕,台灣Panasonic集團於台灣松下中和廠區正式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打造再生能源系統,一步步邁向RE100綠色工廠並深耕台灣永續行動,積極朝向2050年「耗能< 創能」的環境願景邁進。
    1天前
  • ESCAP年會開幕 泰國總理:數位創新可助永續發展

    聯合國亞太經社委員會(ESCAP)年會今天在曼谷登場,泰國總理賽塔在開幕式致詞表示,數位創新可以協助各國達到永續發展目標,但同時要確保數位創新以人為本且具包容性,並防範風險。
    1天前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1天前
  • 休假警替女友家人出面 「亮警證」遭議處

    台中市區發生停車糾紛,衍生出有男子亮警證施壓,事後求證是台北內湖分局員警,休假到台中找女朋友,女友家人發生糾紛,上前協助,卻遭質疑施壓,內湖分局研議懲處,原本說要提告的陳姓男子,不告了。
    1天前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2024/04/21 21:29
  • 反制中國課稅!經濟部啟動「美國參展計畫」 助業者拓展市場

    中國商務部19日公告自台灣進口的聚碳酸酯存在傾銷,從20日起徵收反傾銷稅。經濟部表示,已協助應訴廠商降低終判稅率,由約17%降到9%至12.2%,並規劃歐美、東南亞以及非洲等新市場拓銷工作,5月就要啟動美國參展計畫。
    2024/04/21 17:11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蕭美琴被爆進私酒「要求免查驗」 外交部駁斥:依規定辦理

    有匿名網友昨(20日)透過爆料公社爆料,準副總統蕭美琴透過外交部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且外交部、財政部都協助辦理,連疑似外交部的公文都被秀出。對此,外交部駁斥,駐外人員於任滿調回國內攜帶自用物品(含自用酒品)相關事宜,均是依照財政部規定辦理。
    2024/04/21 14:15
  • 石碇名財神廟染黑? 爆黑幫喬「5億產權糾紛」

    新北市知名的石碇五路財神廟,驚傳「遭染黑」!現任主委跟開山住持,爆發五億元產權糾紛,檢警也依詐欺罪介入調查,雙方互控找黑衣人喬事,甚至公然聚集在廟宇辦公室,也有里長站出來控訴,因受到住持請託協助,結果服務處就遭不知名人士砸破玻璃,對此主委出面駁斥所有指控!
    2024/04/21 13:38
  • 高雄街頭格鬥!金毛騎士遭駕駛「蠻牛爆頭」血濺白衣畫面曝

    高雄左營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流血糾紛,57歲的李姓男子於崇德路買飲料時,疑似因停車問題與28歲的許姓男子發生言語衝突,許男離去時仍不斷嗆聲,李男憤恨不平歲拿起地上的提神飲料玻璃罐,用力往許男頭上砸去,血濺當場。許男頭破血流,白衣上都是血跡嚇壞一旁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區隔雙方,並通報119協助送醫。
    2024/04/21 11:32
  • 天天看A片!員工首揭「性影像中心工作內容」:要對色情不反感

    為了提供被害人協助窗口,衛福部去年(2023)成立了「性影像處理中心」,透過通知平台業者移除違法影像、轉介諮商輔導等方式,協助各年齡層被害人恢復正常生活。近日有媒體專訪該中心員工,他們說工作內容就像天天在看粗糙的A片,必須對色情不反感,且不能太有同理心。
    2024/04/21 10:18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噁男騙高中妹「想看妳尿尿」!還分飾多角逼自拍外流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結識一位高中少女,答應交往後李男誘騙她拍攝不雅影像,又一人分飾多角威脅少女繼續拍,她害怕裸照外流於是配合,李男卻仍散布她的私密影像。少女的老師得知後協助報案處理,台中地院依散布少年性影像等3項罪名,判處李男7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4/04/20 22:54
  • 童坐搖搖車爆糾紛! 女竟嗆:讓妳小孩死很慘

    台北一家玩具量販店,發生有家長因為小朋友坐搖搖車爆發糾紛,鄭姓家長帶著2個女兒排隊要玩搖搖車,結果換另一名小朋友乘坐後,對方連續玩兩次,引發家長不滿,找來店員協助,沒想到遭對方怒嗆,甚至恐嚇要讓他小孩死的很慘,讓家長嚇壞急報警提告。
    2024/04/20 19:07
  • 沒叫外送!家門口1袋食物 7旬翁:不敢動、怕詐騙

    有民眾日前突然發現,一袋外送食物放在家門前,但自己並沒有訂外送,詢問附近鄰居,也沒找到訂購者,就怕觸犯侵占罪,他們只好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不過外送平台也回應,像這樣的狀況,將會退費給原訂購者,收到食物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平台並不會追究相關責任。
    2024/04/20 18:54
  • 機場內鬼協助偷光5億黃金 加國警:簡直像Netflix影集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2023)年4月發生價值2200萬加幣(約5.1億元新台幣)的黃金與現鈔竊案。加拿大警方與美國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機場內部員工。當地警方指出,嫌犯使用的手法宛如Netflix系列影集。
    2024/04/20 17:01
  • 評審也被騙!緬甸茶混充阿里山茶竟獲頭獎 茶行夫妻下場出爐

    嘉義縣某高山茶葉公司夫妻涉嫌違法以低價購入上萬台斤緬甸茶葉,並偽裝成阿里山高山茶競賽,獲得「青心烏龍組-優良獎」、「青心烏龍組-頭等獎」、「青心烏龍組-貳等獎」等品級,而由不知情鄉農會包裝為「台灣產高山茶」禮盒,夫妻領回後對外以販售,牟利101萬元。嘉義縣地檢署將夫妻二人以及協助運輸茶葉的黃姓友人依違反食安法等罪嫌提起公訴。
    2024/04/20 12:32
  • 烏軍再度夜襲克里米亞!摧毀俄4套S-400防空系統

    除了中東動盪不安外,烏俄雙方仍持續在作戰,烏軍夜襲克里米亞北部一個俄軍基地,摧毀至少4套S-400防空系統。不過美國國防部長警告,俄軍在戰場上仍然佔上風,G7外長會議已達成共識,將協助烏克蘭提升防空能力。
    2024/04/19 22:16
  • 再三確認!防再現「盧縣一事件」 韓國瑜喊:誰沒拿到表決卡?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由於上週表決時出現「盧縣一幽靈票事件」,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在投票時三度詢問台下委員「是否都有拿到表決卡?」,有委員舉手表示沒拿到時,韓並一一唱名,請會場幹事人員協助。
    2024/04/19 12:07
  • 台北東區跳電!影響722戶「整排全黑」 搶修中估凌晨復電

    台北市東區18日晚間傳出跳電事故,從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至敦化南路一段等區域範圍,多間串燒店、餐酒館在用餐期間「整間店全黑」,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約722戶受影響;而台北市產發局掌握情況後,協助通報台電派員赴現場搶修。
    2024/04/18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