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半月板 結果共29筆

  • 逛SOGO遭電源線絆倒慘摔 貴婦畫家「半月板破裂」獲賠金額曝

    知名貴婦畫家侯翠杏,6年前到台北SOGO百貨逛街時,遭櫃位鋪設的臨時電源線絆倒,導致膝蓋半月板破裂、滿身是傷,事後向百貨提告求償739萬餘元。最高法院判決出爐,判SOGO以及施工的黃姓員工連帶賠償95萬2855元,另百貨還要賠懲罰性賠償金47萬6728元,總計賠償142萬9583元確定。
    2024/03/29 12:35
  •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2024/03/08 09:15
  • NBA/恩比德傳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 本人親證實:計劃就是這樣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表現相當火熱,不過他在2月初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治療,目前缺賽休養中,但恩比德沒打算放棄本季,先前傳出他有機會復出,近日恩比德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4/03/02 13:10
  • NBA/恩比德確定動刀修復左膝 將「長時間缺陣」恐無緣連莊MVP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上季奪下生涯首座MVP,本季表現持續火熱,單場砍下破隊史紀錄的70分;然而,他日前在比賽中遭逢「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76人球團今(5)日宣布,他將動手術治療,預計將「長時間缺陣。」由於他本季已缺賽14場,接近年度獎項規定的最多17場,本季恐無緣連莊MVP。
    2024/02/05 11:17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62歲趙傳爆受傷送醫! 首露面揭真實病況「要休養3個月」

    62歲歌手趙傳日前驚傳打球扭傷左腳,就醫後發現左腳膝蓋半月板撕裂,必須休養3個月,今(5)他戴傷出席姚可傑的發片記者會,問及傷勢,趙傳笑說平日得戴上固定支架保護,也因年歲漸長,需要休養的時間比較久,「傷筋動骨100天,醫生要我好好休息,暫時不能打球了。」
    2024/01/05 16:34
  • 內馬爾重傷被抬下場!「左膝韌帶、半月板撕裂」須動刀

    巴西足球協會今天表示,超級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世界盃南美洲區資格賽巴西出戰烏拉圭的比賽中受傷,他左膝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必須進行手術。這場比賽巴西以0比2輸球。
    2023/10/19 19:48
  • 抱膝痛哭被抬出場! 內馬爾左膝重傷整賽季報銷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代表國家,出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受傷,在場上痛到當場哭了,事後經過檢查,發現他左膝前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至少要休養8個月才能復出,他才剛跳槽沙國足球聯盟,現在整個賽季提前報銷。
    2023/10/19 19:41
  •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2023/10/19 11:10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鵜鶘熱身賽3連敗 2大將傷退重創側翼海

    紐奧良鵜鶘在今(15)日的季前熱身賽中,終場是以105:111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比起迄今3場熱身賽全敗,令球團與球迷感到更憂心的是,陣中2名球員瓊斯(Herbert Jones)、馬歇爾(Naji Marshall)皆在今日比賽中傷退,加上上季爆發的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左膝半月板傷勢高掛免戰牌,徹底重創鵜鶘豪華的側翼戰力。
    2023/10/15 17:25
  • NBA/鵜鶘「灌籃亞軍」左膝動刀!至少缺席10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鵜鶘近年靠著大量的選秀權、精準的交易,成功打造出一支年輕且具備季後賽實力的隊伍。不過,陣中多名主力傷勢頻傳,使得他們沒有辦法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更上層樓,如今就連上季大放異彩的前鋒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在日前一次自主訓練中弄傷左膝半月板軟骨,預計得休養10至12週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3/09/08 11:49
  • 田馥甄認了半月板撕裂積水 經紀人勸她「做這件事」被打槍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4場「一一」演唱會,唱完〈日常〉後,她除和歌迷分享邀約許光漢對唱的原因,也提到過去曾深受膝關節半月板撕裂、積水所擾,如今終於好轉,更說在台上身手很矯健。
    2023/08/12 21:15
  • 違法擺攤!老闆員警爆肢體衝突 雙雙受傷

    新竹市一名地瓜球攤老闆,2月因為不滿違規擺攤被開單,搶過告發單與員警發生扭打,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員警被打到左膝半月板破裂,開刀後需要休養6周,地瓜球老闆則遭到警棍打破頭,也控告員警執法過當。
    2023/08/09 18:24
  • NBA/上月才跟76人簽一年約 前最佳第六人驚傳訓練受重傷

    NBA費城76人上月才宣布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最近卻傳出他在訓練中嚴重受傷,對此,76人球團也證實哈洛的右膝十字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將無限期休戰。
    2023/08/04 20:14
  • 羅志祥舊傷復發急送醫!命門「半月板碎裂」 3招救一命

    膝關節退化不只是老年人的困擾,年輕族群也愈來愈常見,7月才舉辦完演唱會的藝人羅志祥在會中跳舞炫技,沒想到竟是他忍著半月板破裂舊傷硬撐出來的。健康2.0邀請體適能教練徐棟英教大家正確的超慢跑方式,能強健膝關節,還能減重,有人照著做已經成功甩肉26公斤。
    2022/08/30 16:12
  • 魔術剛花7.9億續簽哈里斯 他卻驚傳左膝受傷恐整季報銷

    NBA 2022-23年賽季將於10月展開,經過幾個月的交易與簽約後,各球隊的大致陣容已經底定,奧蘭多魔術隊上個月才剛與後衛哈里斯(Gary Harris)簽下2年2600萬美元(約7.9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未料近日哈里斯卻傳出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將接受後續傷勢評估,才能確定歸隊時程。
    2022/08/29 11:41
  • 逛SOGO百貨遭電線絆倒 畫家獲賠366萬

    知名畫家侯翠杏,4年前到北市一間SOGO百貨逛街,卻疑似被地上的臨時電源線絆倒,造成她臉部受傷,左膝半月板斷裂,提告求償700萬元,法院認定SOGO有過失,賠償366萬元,對此,業者表示,尊重判決結果,但被指控「處處找麻煩」,並非事實。
    2022/04/16 12:47
  • 客打遊戲備註「別打電話」 外送員找嘸狂叩…遭爆打重傷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一名馮姓外送員慘遭客人爆打,導致輕度顱腦損傷以及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主因竟是因他沒有按照客人備註的「不要打電話」。
    2020/10/25 19:43
  • NBA怪物新秀受傷趕不上開季 威廉森樂觀以對

    兩週半前動刀治療半月板撕裂傷的美國職籃NBA怪物新秀威廉森(ZionWilliamson)表示,他正努力復健,並會試著對最終回歸保持正面態度。
    2019/11/08 11:08
  • 為何全怪我!遭值勤警撞傷 肇責女7警3

    員警為了追沒戴安全帽的騎士,撞傷人,肇責卻只有30%!新竹一名鄭姓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一輛警車為了在追捕疑似酒駕,未戴安全帽的雙載騎士,結果撞上女騎士,造成她左膝韌帶斷裂、半月板撕裂,無法正常走路,事後更被反控是闖紅燈,才會發生事故,警方也不願提供完整監視器,甚至初判肇責她7成,警方只有3成,現在為了60萬元的醫療賠償,一直談不攏,讓她求助無門。
    2019/10/26 19:53
  • 醫搖頭!1句「觀眾想看你」 男星帶傷高空彈跳

    曾拿過全國跳遠冠軍的男星郭彥均,日前在家使用滾輪健身卻讓身體感到不適,就醫檢查才發現是腰部舊傷影響。他透露早年因練習動作不正確而傷到腰椎,年紀大了疼痛竟越來越嚴重,但出外景時,還是敬業的配合高空彈跳,因為製作單位對他說「觀眾想看你!」
    2019/07/12 18:33
  • 膝蓋疼痛啵啵聲快就醫 恐是半月板求救警訊

    一名50歲女性日前突然膝蓋痛,被診斷為關節炎,治療後卻不見效,有天上樓梯膝蓋突然發出「啵」一聲,痛到站不起來,轉到北醫附醫檢查才發現半月板破裂,置之不理恐換人工膝關節。
    2018/09/29 12:06
  • 父子重病錢只夠1人用 妻飆淚「先救丈夫」

    43歲的羅貴蘭平時在重慶城內打工,丈夫與兒子則留在涪陵區龍潭鎮的農村老家內。前陣子丈夫的雙腳膝蓋半月板都破裂,需要立即做手術,但同時兒子也出現問題需要開刀治療,由於家中金錢僅夠救1人,勢必得犧牲另外1人,讓羅貴蘭非常為難,最後決定先救丈夫,但看著兒子,眼淚不停落下。
    2018/07/18 00:07
  • 他動完手術天天喝大骨湯 傷口竟潰爛2次開刀

    不少人在手術開刀後,都會選擇喝大骨湯補一下身體,但有些人喝了之後不見身體好轉,傷口反而越來越糟潰爛,需要進行2次手術。
    2018/06/10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