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北藝中心 結果共37筆

  • 辭演《蘑菇》挨轟!《倒垃圾》宣布賴佩霞照常演出:本人證實了

    60歲藝人賴佩霞日前拋出震撼彈,決定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一同為台灣打拚。不過人紅是非多,賴佩霞過去的學歷、背景、國籍等議題都被挖出來放大檢視,因從政關係,也決定辭演原定11月在北藝中心上演的舞台劇《蘑菇》,引發編劇馮勃棣不滿,臉書粉專「黑特劇場」也有不少討論的意見。此外,賴佩霞10月將在雲林演出的音樂劇《倒垃圾》則發文表示她會正常演出,無受影響。
    2023/09/16 10:33
  • 賴佩霞辭演《蘑菇》 編劇翻臉開嗆:北藝椅子爛、總統府更好坐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宣布,將由資深藝人賴佩霞來擔任副手,迎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雖然形象清新,參選後也被爆出不少爭議,包括《人選之人》將在公視播出,礙於賴佩霞目前身分,恐有違公視法中,節目不得政治宣傳之虞。而一波未平是一波又起,其所主演的戲劇動見体《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蘑菇》的編劇馮勃棣晚間發文,對此大表不滿,並酸「北藝球劇場的椅子這麼爛,總統府的肯定好坐的得多」。
    2023/09/15 21:15
  • 震撼樂壇! 小提琴大師「林昭亮」遭2女控性騷

    metoo風波在藝文界延燒!謝姓,知名前衛藝術家遭指控,20多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但藝術家卻神影,關閉臉書,連合作的北藝中心也找不到他,因此發生明終止合約;另一位,則是國際知名的台裔小提琴家林昭亮,分別有紐約和台灣兩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而林昭亮也是神隱,由他發起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則宣布,撤換藝術總監林昭亮。
    2023/07/07 14:43
  • 爬上13歲少女床喊「我很大」 謝姓藝術家節目遭停

    國內一名知名攝影、謝姓藝術家,遭指控多年前性侵當時年僅13歲的少女,被害的梁姓女子表示,對方認其為乾女兒,在她國小畢業時,對其猥褻、觸摸私密部位,進而性侵得逞,還在她反抗時安撫「我很大,妳忍耐一下就好」。對此,謝姓藝術家目前持續神隱,北藝中心則發聲明表示,將中止其製作的節目《未來密碼》。
    2023/07/06 18:09
  •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2023/01/25 10:21
  • 疫情連4年下降 北藝中心點燈響應世界愛滋病日

    台灣愛滋疫情已連續4年下降,今年截至10月底新增感染數較去年同期下降15%,為響應世界愛滋病日,北藝中心今年成為繼台北101、中正紀念堂後,點燈掛上紅絲帶的台北新地標。
    2022/11/30 22:04
  • 白晝之夜要來了!晶華「免費接駁、隔晚退房」 送北藝1年會籍

    一年一度文青最期待的「白晝之夜Nuit Blanche」將於10月1日傍晚6點於台北市士林區登場,連續進行12個小時的藝術展,台北晶華酒店攜手2022臺北白晝之夜四大展區之一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推出「白晝藝文假期」住房專案,提供「白晝專車」接駁服務及「30小時住宿禮遇」。
    2022/09/29 16:22
  • 直擊士林神秘「球體建築」!全國最大表演劇場 到底是地標還「地雷」?

    觀眾朋友們如果到過士林夜市,可能都會注意到一棟醒目的球體建築,其實它就是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建設超過十年,終於在今年開幕,然而原本被評為全球標誌性建築的北藝中心,內部設計卻遭受諸多批評,採訪團隊也實際申請採訪,帶觀眾朋友們一探究竟。
    2022/09/08 22:55
  • 67億北藝中心缺失多!觀眾席破光光 議員爆漏水僅拿「接水盤」

    位在士林的台北藝術中心,準備在8月7日進行正式開幕儀式,卻頻頻被抱怨有多項缺失,除了大劇院座椅殘破不堪,甚至招牌球劇場外牆還漏水,北藝三首長討論出來的解方,居然還是在漏水點「加裝接水盤排水」。今天(2號)上午北市議員到場考察,面對局處互相踢皮球、廠商回答不清楚的狀況,也當場發怒。
    2022/08/02 19:05
  • 累...蔡炳坤病倒 黃珊珊「職代」狂跑三行程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突然中風病倒,作為職務代理人的黃珊珊,也得接手他的工作,不只是一整天連跑三個行程,蔡炳坤手上還有大巨蛋案跟北藝中心開幕等等案件,時間上都不能延遲。而議員也擔心,接下來萬一黃珊珊又要辭職參選,柯市府的市政工作恐怕瞬間斷鏈。
    2022/07/13 18:17
  • 士林巨球「北藝中心」試營運 柯文哲:上天保佑

    大家到士林夜市附近,最有印象的就是一棟有顆巨大球體的建築物,而它就是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前前後後蓋了10年時間,如今總算要開張試營運了,時間從3/11一直到5/15,而第一場演出還特別安排,找神明一起來看戲,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說,真的希望上天保佑,試營運能夠順利。
    2022/03/11 22:23
  • 掉漆!世界百大景點北藝中心即完工 人行道處處破洞、龜裂

    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2021年世界百大景點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如今卻被踢爆,花了4800萬元打造的一樓廣場的人行道多處龜裂、破大洞,施工品質實在令人搖頭。
    2021/08/21 15:26
  • 時代雜誌世界最佳百大景點 台北獲選文化寧靜城

    時代雜誌公布2021年全世界最佳百大景點,台北因今春開幕的國家攝影文化中心、預定明年揭幕的北藝中心和去年登上全球首座都會寧靜公園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而入選。
    2021/07/25 06:06
  • 北藝、北農爆群聚 柯文哲「都累積的數字」:沒那麼嚴重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士林某護理之家、北藝中心陸續爆出群聚感染,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農50人感染是過去50天所累積起來的數字,不滿過去的累積案例被當作新確診一再拿出來討論,「從趨勢看起來,整個台北市疫情就是在減緩。」
    2021/06/23 15:55
  • 【今日熱搜】立陶宛/北藝中心/任思齊/關島

    今(23)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立陶宛」。立陶宛政府在22日宣布,將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預計9月會抵台,總統蔡英文也發文感謝,但其實台灣跟立陶宛並沒有邦交關係,立陶宛贈送台灣疫苗的這舉動,源自於去年疫情嚴峻時,台灣送給立陶宛10萬片醫療口罩。以下為點閱率最高、最受網友歡迎5則新聞。
    2021/06/23 13:55
  • 【今晚熱搜】立陶宛/北藝中心/關島/松雪樓/徐真真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立陶宛」。根據《路透社》(Reuters)報導,立陶宛政府週二宣布,將向台灣捐贈2萬劑阿斯利康(AZ)疫苗。據報導指出,立陶宛總理席莫尼特(Ingrida Simonyte)在政府會議中表示「我們想做更多,但我們會盡力而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22 20:43
  • 北藝中心爆群聚!5月底篩40例確診後停工 議員批市府蓋牌

    不只北農、士林長照出狀況,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下午爆料,位於士林夜市旁的北藝中心工地也出問題,在5月底竟有40人PCR確診,停工到6月中;即使現在所有人已經陰性解隔離,但黃郁芬也痛批市府想蓋牌,當下竟沒有向市民公告宣布。對此市府也回應,在收到工地函報的第一時間,就立刻介入掌控。
    2021/06/22 19:22
  • 北藝爆群聚40名工程人員確診 北市府:已全數復工

    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和士林某護理之家爆發群聚感染,無黨籍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揭露,北藝中心也爆40人群聚感染;文化局長蔡宗雄說,有依程序通報停工,現已全數復工。
    2021/06/22 16:03
  • 北藝中心40人確診!議員轟柯蓋牌 揭「群聚爆發經過」

    近來台北市接連爆出北農及士林某長照機構群聚感染,引發高度關注。今(22)日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再揭露同樣位於士林區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發生40名工程人員群聚感染,但北市府卻未迅速掌握狀況也未對外說明。對此,黃郁芬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詳細說明狀況,「請柯市長不要再蓋牌、不要再試圖掩蓋事實了!」
    2021/06/22 15:38
  • 快訊/北藝中心工地報群聚感染! 議員:40人確診

    台北市又爆出群聚感染!市議員黃郁芬爆料,北藝中心工地提報自5月31日至6月18日暫停施工全面消毒,竟然背後原因也是群聚感染。
    2021/06/22 14:53
  • 柯要「用北藝救士林夜市」 藍綠齊酸:太天真

    林夜市少了國際觀光客,人潮減少將近九成,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要用北藝中心,搶救士林夜市,不過藍綠市議員都質疑有難度,因為北藝中心一次劇場頂多六千人,加上會看歌劇以及會逛夜市的客群,有差別。
    2021/03/16 20:31
  • 百億商圈成回憶?士林商圈沒落 人潮爆減剩全盛時期一成

    士林商圈,中外聞名,全盛時期甚至有百億商圈的美稱,但這幾年人潮越來越少,專家表示,因為士林夜市過度為了搶觀光客,蚵仔煎鳳梨酥、牛軋糖等店面重複性高。加上過去有少部分攤商亂哄抬價格,導致士林商圈被冠上難逛又貴的污名,今年疫情來襲,更是慘到只剩一成人潮,議員建議,希望未來結合北藝中心做連結,打造士林新文藝商圈,重拾觀光客信心。
    2020/11/19 23:09
  • 北藝中心引進名師 音樂劇人才培訓

    這兩年音樂劇在台灣呈現爆發盛況,有上百場國內外音樂劇爭奇鬥豔。為了訓練音樂劇人才,台北藝術表演中心持續第3年引進百老匯名師,訓練全才青年演員。
    2018/12/28 21:19
  • 劍潭站有「大膿包」! 建築師好心酸:一場文明暴力

    位於台北市劍潭站旁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建造期間因承包商倒閉,一度停工數月以上,完工時間從2015年延至2020年,不過因為外型獨特,被不少民眾戲稱為「水煮蛋」、「皮蛋豆腐」等等。對此,現在有建築師直批,這不是城市美學,是一場文明暴力!
    2018/12/10 10:03
  • 三大爛尾樓盤點!  北藝中心夜間點燈變美

    台北捷運劍潭站正對面的「表演藝術中心」,工程延宕多時,最近卻悄悄在晚上點燈,看起來比較炫麗。很多人好奇誰想的idea,畢竟北藝中心被封為柯p三大「爛尾樓」之一,點燈就像上妝,看起來漂亮一些?
    2018/11/23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