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北戴河會議 結果共15筆

  • 習近平爆遭「中共元老斥責」!北戴河會議後怒嗆:罪責在我嗎?

    「日經亞洲」(Nikkei Asia)社論撰稿人中澤克二撰文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夏北戴河會議上,因為國家方向問題遭到中共元老們斥責。
    2023/09/06 09:06
  • 中共高層敏感時刻集體「神隱」 北戴河會議疑悄悄進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於2日旋風訪台,引發北京強烈反彈,宣布進行經濟制裁和實彈演習。然而,中共高層在這個敏感的時機卻集體隱身,引發外界猜測,北戴河會議可能已經悄悄開始進行。
    2022/08/07 16:51
  • 防美國?陸北戴河會議將登場 傳7月特斯拉禁止進入

    中國北戴河會議即將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要圍堵反習勢力外,還擔心「情資遭美國掌握。」傳出7月起,特斯拉禁止進入北戴河,時間長達2個月。
    2022/06/21 10:05
  • 忙著清理「反習」勢力? 習近平消失17天後現身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不是面臨政權危機?大陸水患不斷,但是習近平從八月初起就沒有公開露面,神隱17天後才現身在安徽災區。外界推測,習近平應該是去參加「北戴河會議」。不過大陸天災不斷,拖累經濟,再加上美國頻頻挑釁,觀察家認為,中國內部的「反習勢力」,正步步進逼。
    2020/08/19 21:58
  • 習近平現身安徽 洪災以來首次探視災民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下午赴安徽考察調研,察看防汛救災和災後情況。這是今年汛情以來,習近平首次赴災區,也是他半個多月以來首次的公開活動;外界認為,這表示北戴河會議已經結束。
    2020/08/18 22:21
  • 【觀點】李鵬雖逝,威權暴力幽靈仍未散

    今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召開前夕特別不平靜,先是香港在21日夜間爆發了白衣人無差別的暴力事件,後有中共第三代元老李鵬23日驚傳過世,都讓人嗅到中共政權的惶惶不安。李鵬晚年淡出中共政壇,世人對他的印象也始終停留在1989年的那一刻---李鵬始終被認為是天安門事件血腥鎮壓的劊子手,甚至被冠上「六四屠夫」的臭名!
    2019/07/24 12:05
  • 中非論壇在即 北京武警遍布氣氛肅殺

    中非合作論壇將在9月初登場,部分境外採訪團近日陸續抵達北京。作為北戴河會議後的首場大型外事活動,維安自然馬虎不得,自28日開始,北京街頭遍布武警、城管,氣氛肅殺。
    2018/08/29 11:18
  • 北戴河會議重要性 港媒和專家看法差異

    中共「北戴河會議」近日又再受到外界關注,而部分香港媒體和專家對北戴河會議重要性的看法存在差異。
    2018/08/06 12:01
  • 什麼是北戴河會議? 一次看懂

    中共的「北戴河會議」,一向披著神秘的色彩,彷彿每次會議都能左右中共的動向及中國的命運。事實上,以往的「北戴河會議」的確作出過重大決策,但近年來重要性似有下降之勢。
    2018/08/01 16:35
  • 習近平返國 港媒:中共將對國內外大事定調

    據報導,中共政治局會議即將召開,就中國國內外大事定調,之後傳統的「北戴河會議」就會召開,但後者的政治色彩早已淡化,沒有實際意義。
    2018/07/30 11:50
  • 王岐山19大是否留任? 朝日、讀賣都說否

    日本「朝日新聞」與「讀賣新聞」近日先後報導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無法在19大留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消息。報導說,剛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就此有過辯論,最後在黨的團結原則下達成妥協。
    2017/08/25 14:45
  • 外媒:北戴河會議結束 元老匿蹤出奇靜

    外媒今天分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陸續亮相,北戴河會議已經結束。
    2017/08/21 13:03
  • 核心力保官媒力挺 王岐山有望破例入常

    今年的北戴河會議登場前,港媒傳出一份號稱預選產生的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委員35人名單。其中,69歲的中共中紀委書紀王岐山仍然入榜;19大這場政治大戲似乎還是少不了他。
    2017/08/07 10:20
  • FOCUS新聞/北戴河會議開了沒? 大陸媒體費疑猜

    依照中共以往的慣例,每年8月舉行祕密的北戴河會議,有媒體報導指稱早在8月3日比以往提早一個禮拜召開了,儘管此時多位高官,像是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戴河參加青少年活動,甚至是習近平7月底出席黨外人士座談會後,就沒有任何公開活動,外界猜測 人應該也在北戴河正在舉行北戴河會議,但是大陸官方媒體卻全面否認,同一口徑的把北戴河會議解釋為,早已不存在的歷史名詞
    2015/08/07 21:55
  • 只休假不辦公 北戴河會議成歷史

    大陸官員每年夏季到北戴河開會將成為絕響。北京高層決定將停止歷年夏天到北戴河開會的制度,不過大陸中央仍然會安排部會官員機到北戴河休假,外界解讀這是為塑造胡溫領導階層親民形象而實施。
    2004/06/2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