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北京奧運 結果共1,252筆

  • 北京奧運煙火總監打造香港跨年秀 12分鐘煙火熱鬧迎2024

    香港將在 12 月 31 日晚上,為全球旅客和市民帶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香港跨年倒數」慶典。此次活動以「新年新傳奇」為主題,結合盛大的除夕煙花音樂匯演,使維多利亞港的天際線煥發獨特魅力。今年的煙花匯演由北京奧運開、閉幕式煙火項目主管及煙火運營總監劉琳設計,以四季變幻為靈感,橫跨中環至北角一帶,整個範圍達 1300公尺,總時長達 12 分鐘,盛況空前。音樂匯演主唱,由國際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姚珏主持。
    2023/12/28 15:51
  • 觀點/中國爆冷擊敗日本士氣旺 中華隊明兩岸對決莫忘「切身之痛」

    中華隊將在5日迎來複賽首場比賽,碰上以1:0「爆冷」擊敗日本隊的中國大陸隊,雖然雙方整體實力有段落差,但中國大陸隊在擊敗日本隊後,士氣相當高漲,若中華隊太大意,有可能重演2008年北京奧運和2009年經典賽輸給中國大陸隊的慘案,但只要中華隊扛住壓力、發揮平常的實力,要擊敗中國大陸隊的機會還是非常大。
    2023/10/04 09:49
  • 成都世大運明登場 台首面金牌最快29日出爐

    成都世大運28日登場,台灣代表團分批抵達,大專體總會長表示,根據賽程安排,預估最快在29日的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射擊,有機會奪下第一面獎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疫情影響而2度延期的成都世大運,終於在7/28要舉辦開幕式,TVBS採訪團隊也已經抵達成都進行準備。這次中華隊派出212名選手,分5梯次抵達,當中包括大家熟悉、曾經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柔道男神』楊勇緯,以及跆拳道國手羅嘉翎。」
    2023/07/27 16:09
  • 大咖夫妻不滿被拍!助理氣炸「打掉手機」 火爆衝突影片曝

    大陸歌手張杰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進入演藝圈,曾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也是首位登上美國杜比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大陸明星,而他的妻子更是大有來頭,是第一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有「綜藝一姐」之稱的女星謝娜。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至今依然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料近日搭乘高鐵時,疑似不滿被拍,助理直接打掉對方的手機,謝娜也伸手阻擋,衝突的火爆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3/04/22 22:57
  • 南韓遭日痛宰! 達比修有迎戰「日本殺手」金廣鉉

    經典賽B組賽事,今晚上演日韓大戰,日本隊推出王牌強投「達比修有」應戰,大谷翔平也多次上場。南韓隊則派出左投「金廣鉉」,他曾在北京奧運連兩度力剋日本,被稱為「日本殺手」,不過一度以3:0領先的南韓隊,最後遭日本隊逆轉痛宰,下半場比數差距,越拉越大。
    2023/03/10 22:16
  • 中華隊遭血洗不是最慘 15年前這場「球迷活活氣死」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遭到巴拿馬血洗,因此也被封為「洲際慘案」。但其實這還不是史上最慘的,15年前的這場比賽才是球迷永遠的恨,甚至還有70多歲的老翁被氣死!
    2023/03/09 15:38
  • 京劇名伶、京奧吉祥物設計師猝死 未提確診

    大陸疫情升溫,媒體人胡錫進確診後六天表示自己情況不是太好,持續高燒。他同時提到,身邊許多長輩,都因為染疫去世。此外包括北京奧運吉祥物設計師,和39歲京劇名伶近日都傳出猝死,但官方通報死因,都沒提到確診新冠。
    2022/12/22 13:28
  • 中日民間盼交流.和平 北京卻嗆:戰狼不變

    日本、中國建交滿50年,東京、北京分別舉辦了盛大慶祝會。日本更邀請受大陸民眾喜愛的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出席,將重心放在人文交流。兩國的紀念會上都強調應加強民間互動,盡量避談政治。日相岸田也重申會持續對話解決矛盾;不過,中共中宣部卻在「20大」造勢會上,暗示將大行戰狼策略,為中日關係再添緊繃。
    2022/09/30 19:52
  • 不再是男性專利!上海.北京「純女性」拳擊.滑板潮

    拳擊與滑板,過去往往以男性為主的運動,在今日的中國大陸,不但看得到女性身影,更有專門為女性開設的拳擊俱樂部,以及滑板社團。上海女性拳擊俱樂部老闆透露,以前來的女學員常常要瞞著家人,如今反而是家人為了培養女孩子的自信與獨立,專門送孩子來學習。至於參與滑板運動的女性,更是從孩童到熟女全都有,女性們透過極限運動的挑戰,找到自我,更在全女性的運動社團內,放鬆地揮灑汗水。
    2022/07/20 19:49
  • 觀點/尼克森訪中50年後 美中關係有可能走出困境嗎?

    50年前的1972年2月21日,美國的尼克森總統和毛澤東在北京會面,此則新聞震驚了全世界。當時的美國和中國已無官方證實聯繫二十多年,而美國總統尤其是反共鮮明的尼克森居然到無邦交的共產國家拜訪。尼克森上台時正值美國越戰後期,美國的反戰聲浪高,美俄競爭也達高峰,由於中俄之間開始有分歧,美國趁機而入,希望建立美中比中俄之間更好的關係,以改變冷戰僵持不下的局勢。1971年底中華人民共和國加入聯合國正式代表中國,季辛吉也利用秘密外交的方式為尼克森的訪中鋪路。美國從此扮演著把中國帶進世界的重要角色。
    2022/03/01 09:07
  • 公司工程師請假!看轉播才知道她參加冬奧 奪牌驚呆同事

    你是否有收看北京冬奧呢?或許你身旁請假的同事,就是奪牌的運動好手!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收看冬季奧運時,發現自己瑞典分公司的同事就出現在比賽當中,更在冰壺項目裡奪下銅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12 10:24
  • 閉環隔離壓力大 冬奧選手「心理健康」成焦點

    北京冬奧雖然採取了超嚴格的閉環管理措施,但從1月23日選手村開村至今(2月9日),仍有將近4百人被檢測出陽性,其中4成為各國代表隊成員。嚴格防疫與隔離措施,讓閉環內的選手與媒體記者都備感壓力,選手每天更面臨一旦驗出陽性,就可能得放棄比賽的高壓;美國滑冰選手周知方就因個人賽前一天,被驗出陽性而被迫退賽,忍不住落淚。鑒於美國隊去年在東京奧運上,曾出現體操女將拜爾絲因心理健康因素退賽,因此選手們的精神狀態與心理健康,成為此次北京冬奧的特殊關注焦點。
    2022/02/09 19:53
  • 陸粉狂熱暱稱羽生結弦「柚子」 登熱搜冠軍近50億點閱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中國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儘管他在8日的短曲項目上無法完成四圈跳躍,並且出現失誤只能落到預賽第8,但他的人氣依舊沸騰,中國大陸粉絲都暱稱他為「柚子」,微博幫他加油的聲音不斷湧入,讓羽生結弦一夕登上熱搜冠軍,一週內達到49.4億次的點閱數。
    2022/02/09 15:10
  • 又吃豆腐!冬奧台灣進場 央視稱「中國台北」

    昨天(4日)「北京冬奧」盛大開幕,這次我「中華台北」代表團也有參加,是排在第11順位,這跟2008年北京奧運作法一樣,是用「簡體中文筆畫」排序,而在我代表團後頭的,就是「中國香港」,讓不少綠營覺得對岸是故意這樣安排,也對政府最後還是決定去參加有微詞!
    2022/02/05 13:59
  • 北京成史上首座雙奧之城 潛台詞:大陸今非昔比

    北京冬季奧運昨晚開幕,雖然場子在會前就因疫情攪局、中國與西方關係冰凍而冷下來,部分民眾也因經歷過2008北京奧運而沒那麼興奮,北京仍盡全力在嚴寒和防疫措施下慶祝一番。
    2022/02/05 11:27
  • 「一起向未來」!北京冬奧將登場 余文琦:陸盼被世界看見「進步」

    北京冬奧開幕式將於今晚登場,北京是全球首個舉辦過夏季與冬季奧運的城市,兩次奧運氣氛差距十分大,北京這次頂著新冠疫情的巨大壓力準時舉辦,對大陸來說意義重大。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2008年時北京奧運的口號為『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次冬奧則是『一起向未來』,這兩個口號都意味著北京希望在走向世界舞台的過程中能扮演領導的角色。而這次北京除了希望向世界證明防疫有成外,也盼望全球能看見大陸在環保、節源上的進步。」 另外,由於人權議題,冬奧遭受西方世界的外交抵制,不過雖然多國高層選擇不出席,但多數運動員仍會如期出賽,似乎與過去的「抵制」含意不同。余文琦認為「『新疆人權議題』成為西方人權團體大肆抨擊的工具,華府遭受諸多相關團體、媒體及政治人物的施壓,而為了滿足運動員想參賽的心情,美國政府決定不派高官前往,但參賽者不受影響,形成『妥協式』的外交抵制,隨後許多國家也紛紛跟進此做法。」
    2022/02/04 16:11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趙少康:國家花這麼多錢不是讓你去交朋友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因為在練習影片身穿中國大陸隊服引發熱議。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日)也批「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的說法是錯的。趙少康說,「因為在國際競賽界裡,國籍是很重要的」。
    2022/02/03 17:09
  • 洪秀柱抵達北京明天出席冬奧開幕 盼消弭兩岸分歧

    今天是大年初三,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宣布,受邀出席明天的北京冬奧開幕,現已平安抵達北京,配合嚴格的防疫措施,進入了冬奧會場的閉環管理系統。同時大陸國台辦也發新聞稿證實,她將出席4日的冬奧開幕式
    2022/02/03 12:50
  • 滑冰國手黃郁婷喊運動沒有國籍之分  綠委:被中國大陸洗腦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冬奧,卻被發現在IG上傳身著中國大陸的隊服,引發爭議。她昨深夜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已經移除影片,「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日)直言,台灣人常常被中國認同洗腦,不要說運動場,許多國家在市場經濟、技術研發和民主機制反而都被中國利用了。
    2022/02/03 12:01
  • 中華隊出席北京冬奧開幕挨批 許智傑:一定會被吃豆腐

    北京冬季奧運將於2月4日揭幕,我國日前宣布不派員參加北京奧運開閉幕式,但中華奧會除夕夜突宣布,在國際奧會(IOC)「建議」下,決定我國仍將參與開閉幕式,遭台權會批評「為中國侵害人權背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受訪時直言,中國一定會吃台灣的豆腐。
    2022/02/02 13:16
  • 曾因偏袒「自家人」遭禁賽 陸籍裁判重返北京冬奧引擔憂

    由中國大陸主辦的北京奧運將於本週五(4日)正式登場,不過如今在花式滑冰項目卻傳出裁判爭議。中國大陸籍裁判黃峰過去曾因給分不公、偏袒「自家人」遭到國際滑總(ISU)禁賽一年。據了解,黃峰將於本屆冬奧擔任花滑項目的技術總監,主要負責判斷選手技術的準確度,讓過去曾因他受到影響的選手感到相當錯愕。
    2022/01/31 16:41
  • 冬奧抄襲東奧?陸生推原創短片 遭諷「搞視頻致敬日本」

    隨著北京冬奧即將在2月4日開幕,中國傳媒大學也釋出由學生演繹的冬奧創意短片,然而影片才剛發布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似乎抄襲去年東京奧運開幕式上的「超級變變變」橋段,讓網友嘲諷道「日本人提前一年把咱中傳學子的原創都抄走了」。
    2022/01/28 11:01
  • 陸寧波製衣廠爆職場群聚 確診員工2週上班13天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再起,繼西安之後,寧波也爆出本土案例,當局今(2日)通報新增確診131人,其中123例來自西安及延安,另外7例則位在寧波,為了防範疫情影響舉辦在即的北京奧運,目前寧波前往北京的航班、火車即日起全部取消。
    2022/01/02 18:28
  • 獻唱紫禁城紀錄片 王力宏遭嗆「滾出中國」

    王力宏進軍大陸演藝圈多年,不但是第一個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開個人演場會的流行樂手,也是歷年春晚的熱門人選,最近還幫大陸央視的愛國電視劇唱片尾曲,不過,就在他傳出離婚爭議之後,有大陸網友注意到,片尾曲中王力宏的聲音跟名字,已經被刪掉。
    2021/12/19 20:22
  • 抵制北京冬奧國家再+1!比利時表態不派官員出席

    比利時總理德克魯今天表示不會派官員出席2022北京冬奧,加入美國、加拿大、英國、立陶宛、愛沙尼亞等國行列,外交抵制北京奧運國家愈來愈多。
    2021/12/15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