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匕首 結果共64筆

  • 無力招架俄軍「全武空襲」 烏克蘭急向美國討軍援

    烏克蘭軍方最近帶著媒體到前線,觀看瑞典提供的主戰坦克,如何協助他們反攻。只是當俄羅斯幾乎投入所有的武器,匕首極音速飛彈、S-300飛彈和「見證者」無人機,發動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空襲,烏克蘭卻顯得無力招架。CNN專家就認為,在烏克蘭急需軍援的當下,美國總統拜登似乎也藉機推動,要讓美國國會通過更多軍援烏克蘭的預算。
    2023/12/30 20:19
  • 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空襲 俄羅斯「出動158種軍武」狂轟烏克蘭

    俄羅斯29日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空襲,據稱俄羅斯軍隊動用幾乎所有類型、共計約158種武器,其中包含「匕首」(Kinzhals)高音速飛彈、巡航飛彈和無人機等,造成31人死亡和超過150人受傷,對此,歐洲多國的官員皆發聲譴責,並誓言「將繼續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3/12/30 10:03
  • 百彈齊發再轟向烏克蘭 俄軍因「登陸艦被炸」報復

    俄羅斯週五,又對烏克蘭,展開近期最大規模空襲,總計朝基輔等多座城市,發射158枚飛彈和無人機,這波攻擊造成至少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除了S-300巡弋飛彈,俄軍也再度動用「匕首」極音速彈。專家認為,俄軍這次行動,是因為登陸艦被炸沉,展開報復行動。
    2023/12/29 22:49
  • 金正恩抵海參崴! 先看俄軍匕首飛彈、再視察護衛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六中午出現在海參崴的俄軍機場,在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陪同,視察俄羅斯的轟炸機,還有能搭載匕首飛彈的米格-31戰機。隨後金正恩還轉往俄軍太平洋艦隊的母港,參觀2021年才改裝完成的護衛艦。金正恩想改革北韓空軍和海軍的意圖,不言而喻。
    2023/09/16 17:38
  • 難擋無人船攻擊!俄軍「匕首飛彈」 回轟報復竟遭烏軍攔截

    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頓內次克地區,在當地週六晚間遭到轟炸。親俄官員指控,烏軍使用集束彈攻擊,更聲稱在黑海攔截到想越境的美國無人機。只是俄軍也在周日,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回轟札波羅熱,CNN記者認為,這是俄軍的慣常反應,主要是用來報復烏軍的無人船攻擊。
    2023/08/06 20:06
  • 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 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周五非洲多國領袖代表團,訪問基輔和澤倫斯基會面,不過就在同一時間,俄軍對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烏克蘭說他們這次,攔截了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新證實,他們的核武已經送達白俄羅斯,還威脅,俄軍有能力摧毀基輔任何一棟建築。#網路標: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2023/06/17 14:47
  • 烏克蘭稱愛國者擊落俄匕首 台灣未來能參考借鏡

    烏克蘭飛彈日前聲稱,擊落的6枚俄國的匕首飛彈,因為匕首飛彈是極音速飛彈,最高極速在5馬赫以上。烏克蘭的愛國者飛彈速度比較慢,竟然能成功擊落,專家分析,預先的配置作業很重要,若能完整掌握敵情,事先在目標處配置好愛國者飛彈,就能增加擊落機會。
    2023/06/05 22:48
  • 俄載軍糧火車又被引爆! 「匕首」遭擊落俄逮科學家

    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又有一列滿載貨物的火車,遭到引爆脫軌,這列火車,可能是俄羅斯要把軍糧送到前線,專家認為,烏克蘭在大反攻前,要先讓俄軍斷糧。另外俄羅斯極音速彈遭攔截,三名發明「匕首」的科學家,被指控叛國,指責他們洩漏軍機。
    2023/05/19 22:45
  • 俄發動本月第9波空襲 烏攔29枚巡弋飛彈

    俄羅斯18日又展開5月以來,第9度大規模空襲,烏克蘭全境響起空襲警報,俄羅斯這次發射30枚巡弋飛彈,烏克蘭表示攔截其中29枚。而針對先前匕首極音速飛彈接連被烏軍攔截事件,俄羅斯傳出要調查3名研發學者,他們恐怕背黑鍋,面臨叛國罪指控。
    2023/05/18 18:34
  • 「愛國者」竟攔得下極音速彈! 專家:算準彈道落點

    俄羅斯曾對外宣稱,無人能攔截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居然被烏克蘭用「愛國者」系統,成功擊落六枚,讓俄軍顏面盡失。專家解釋說,就像棒球賽中游擊手接球,只要算準彈道落點,就有機會成功攔下。而台灣防空主力也是「愛國者3」飛彈,這個消息對國軍相當振奮。
    2023/05/17 22:13
  • 烏禁女礦工.戰爭破禁忌 俄「極音速飛彈」戰力神話破滅

    烏克蘭的礦坑向來是男人的世界,女性的禁地,但大批礦工被徵召到前線作戰,現在必須由女性接手進入礦坑的工作,打破原有的禁忌。烏克蘭女性在後方支援國家的情形,和美國二戰期間,600萬女性投入製造工廠工作的狀況類似。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又在巴赫姆特奪回部分區域;俄軍週二以18枚飛彈空襲基輔,全數被攔截摧毀,其中包括6枚俄國最自豪的先進極音速「匕首飛彈」,這讓他們的空中戰力神話破滅。
    2023/05/17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匕首飛彈又遭烏擊落 國價糖價漲不停甜食跟著貴

    俄羅斯五月初有匕首極音速飛彈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攔截,讓普欽實在很沒面子,沒想到16日烏軍又再度擊落6枚匕首飛彈,讓這枚極音速飛彈不會被攔截的神話徹底破滅。國際糖價創下11年來新高,今年已經漲了超過3成,有哪些相關商品會受到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7 17:54
  • 打回石器時代!俄極音速「匕首」PK美愛國者慘變廢鐵

    俄軍再度對烏克蘭發動大空襲,烏軍宣稱攔截18枚飛彈,這回美製的愛國者飛彈立大功,就連號稱沒人能攔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也被愛國者擊落了6枚。不過俄軍反咬、成功摧毀愛國者系統,但美方反駁,表示烏克蘭手上有兩套愛國者,只有其中一套受損。
    2023/05/17 11:23
  • 普欽面子掛不住! 烏克蘭稱擊落6枚俄羅斯「匕首極音速飛彈」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軍在夜間擊落了俄羅斯發射的所有18枚飛彈,包括6枚「匕首」(Kinzhal)極音速飛彈,這是近日接連兩次傳出俄製極音速飛彈被擊落的消息。莫斯科當局曾宣稱,「匕首」極音速飛彈是幾乎無法攔截的超級武器。
    2023/05/17 08:21
  • 俄軍臉丟光了! 6枚「匕首」極音速彈全遭烏擊落

    俄軍在巴赫姆特被逼退到防守線,今天又瘋狂展開空襲,不過發射18飛彈,全數遭到烏軍攔截,當中包括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這讓俄軍臉面無光。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被踢爆,想出賣俄軍情資,來換取烏軍從巴赫姆特撤軍。
    2023/05/16 22:36
  • 烏軍反攻第一擊!推進巴赫姆特 成功攔6枚「匕首」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47天,俄軍對首都基輔發動猛烈空襲,不過烏軍表示成功攔截所有飛彈,包括擊落6枚莫斯科號稱幾乎無法阻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就在這個時候,美國CIA中央情報局本週開始向俄羅斯人招募,希望利用他們對戰爭和普欽政權的不滿,來當美國間諜。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結束歐洲行,獲英、法、德等國加碼軍事援助,也透露出基輔擔心美國援助力道縮減。
    2023/05/16 20:00
  • 英供烏「暴風之影」飛彈 俄S-500防空系統可攔

    英國率先提供長程巡弋飛彈【暴風之影】給烏克蘭,協助烏軍的反攻行動。只是英國防相也承認,就算有了射程長達250公里的【暴風之影】,烏軍的彈藥威力,跟俄軍相比還是差了一截;射程不但無法跟【匕首】極音速飛彈或【口徑】巡弋飛彈相提並論,就連俄國的防空系統S-500和S-400,都比不上。
    2023/05/12 22:47
  • 俄派35架無人機全被KO! 連極音速飛彈也被攔下

    明天5月9日,俄羅斯將在莫斯科舉行大閱兵,目的是要展現自己的軍事實力。不過俄軍最近很「落漆」,不僅出動攻擊基輔的35架無人機,全數遭到攔截。甚至連「匕首」極音速飛彈,都被烏克蘭用美國軍援的愛國者系統攔下,普欽恐怕面子掛不住。
    2023/05/08 22:58
  • 俄將拾獲美軍武器交伊朗 抄襲複製「A貨」飛彈

    俄羅斯開戰後,飛彈武器快速消耗,根據烏克蘭情報,俄軍最先進的「匕首飛彈」,已經消耗將近4成庫存。現在又傳出,俄羅斯將撿到的美軍武器,交給伊朗,因為伊朗有一個軍工廠,有能力抄襲、複製這些武器,製造出「復刻版」的反坦克飛彈。
    2023/03/13 22:37
  • 俄動6枚極音速彈轟炸 為攻巴赫姆特讓烏軍分心

     俄羅斯周四,又對烏克蘭發動全國大規模空襲。俄軍這次動用的飛彈種類非常多,包括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連反艦飛彈 都再度拿來轟炸。專家分析,俄羅斯是想用大範圍空襲轉移焦點,讓烏克蘭無暇顧及巴赫姆特。
    2023/03/10 22:02
  • 俄再發動大規模空襲!「空射武器」創新高 極音速飛彈難攔截

    俄羅斯9日凌晨再次以飛彈與無人機打擊烏克蘭,造成基輔在內10個地區多處關鍵基礎設施和民宅毀損。俄軍動用的空射武器數量是開戰以來單波攻擊新高,包含多枚極音速飛彈。
    2023/03/10 17:14
  • 俄狂射84彈轟烏 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

    俄羅斯在周四,又對烏克蘭,包含首都基輔在內的多座城市,展開大規模攻擊,發射至少84枚飛彈,當中甚至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外媒報導稱這是近一個月來,俄羅斯發動的最大攻擊,甚至鎖定西方軍援重要路線,西部大城利維夫。另外攻擊也造成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度電力中斷,得啟動柴油發電機供電。
    2023/03/10 14:46
  • 深夜放匕首照預告攻擊機場!航警追緝

    網路上出現一篇恐怖貼文,說打算在3月6日下午,到機場內隨機攻擊,包括松山機場和桃園機場都被點名,甚至還附上了一張匕首的照片,引起不少民眾恐慌。航警立刻展開調查,初步發現,發文者IP是在境外,且前陣子好幾起恐嚇案,不排除都是同一人所為。
    2023/03/06 12:51
  • 瓦格納控俄軍不給彈藥 烏克蘭9成5相信會戰勝

    美國總統拜登忙著外交,在和北約東側9個國家的領袖舉行峰會後,結束歐洲行程返回華府。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拚命大內宣,除了兩天前宣布重啟核試以外,最新加碼,要增產「匕首」和「鋯石」兩款極音速飛彈。
    2023/02/23 14:57
  • 「普欽大腦」之女遭暗殺 戰爭滿半年.烏憂俄有慘忍之舉

    俄羅斯主戰的極右派人士亞歷山大‧杜金的女兒,在莫斯科遭汽車炸彈暗殺身亡,俄國指控是烏克蘭幕後主使,但烏國當局否認。杜金主張擴張領土,恢復帝國榮光,他的思想深深影響了總統普欽,普欽在發動烏克蘭戰爭的演說中,就引用了杜金的言論,因此他也被稱為是「普欽大腦」;外界推測,行凶者想要暗殺目標是杜金,卻誤殺了他的女兒。俄烏戰爭24日將屆滿半年,當天剛好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總統澤倫斯基就警告,俄羅斯會在當天做出慘忍的事。
    2022/08/2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