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勾肩搭背 結果共22筆

  • 作家H控「夜會已婚男、裝乖」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不會再傻了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2人挺過多次爭執,今年1月舉辦婚宴,豈料,才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全網看傻。今(25)日凌晨作家H因不想污名化憂鬱症,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和男人(就算是第一次見面)勾肩搭背的肢體接觸」、「堅持要和已婚男人晚上碰面」等9罪狀。而陳珮甄則發文表示:「我不會再傻了。」
    2024/02/25 10:50
  • 「碰我幹嘛」!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散場後要吃宵夜,在店門口排隊時,和朋友勾肩搭背,臀部被碰到,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轉頭理論,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揮拳毆打,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三人挨告傷害,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4/01/28 19:01
  • 一輩子感謝!他爆柯文哲、韓國瑜「私交內幕」:遠超過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相較於民進黨定於一尊,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參選,在野陣營整合仍陷入膠著,令許多支持者感到憂心。表明願當藍白「桶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先是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會面,接著又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合體出席記者會,不時勾肩搭背、交頭接耳。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揭露當年柯文哲「三顧茅廬」請韓國瑜出任北農總經理的內幕,直言兩人交情之深,遠不是侯友宜可以比擬。
    2023/10/12 09:49
  • 合體韓國瑜!勾肩搭背還耳語 侯友宜比手勢「call me」

    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記者會力挺30多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同時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世紀同台,侯、韓在記者會中多是行禮如儀,直到最後大合照橋段還勾肩搭背,侯友宜因有行程先行離開,離去時還對著韓比出「六」的手勢,似乎是會後還要打電話保持聯繫。
    2023/10/11 13:17
  • 行車糾紛歹慶慶!他見警察秒變「和解王」 酒駕意外露餡

    高雄一名43歲的賈姓男子,日前深夜酒駕上路,行經鼓山區的街道和3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派快打警力到場,賈男瞬間變「和解哥」跟騎士們勾肩搭背,稱只是朋友吵架,但警方隔著口罩都聞到他渾身的酒氣,一測後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愛車得被扣押。
    2022/05/23 10:54
  • 徐若瑄澄清「網友不買單」 遭批:婚後不避嫌、勾肩搭背誰能忍?

    王力宏婚變風波,隨著男方的道歉,李靚蕾也暫時放下蕾神之槌,不再提告。但受到波及的女性,卻等不到王力宏「幫忙澄清」,自己PO文,反倒遭質疑。像徐若瑄昨天(23日)三度澄清,網友卻也認為,徐若瑄婚後不懂避嫌,與王力宏貼臉又搭肩勾背,正宮當然難忍受。至於YUMI傳出輕生,網友也分析PO文帳號及時間序,懷疑自導自演。
    2021/12/23 15:01
  • 追女「勾肩」引不滿!姊幫出氣 撂友尋仇

    追求女生不成,男子挨揍!上個月新北市一名男子,想追女生,還跟對方勾肩搭背,結果女生不滿,回家跟姊姊哭訴,親友為了出一口氣,找了十多人約被害人到公園,結果談判破裂,嫌犯對人動粗,因為有民眾目擊,當場報警抓人!
    2021/03/04 19:12
  • 「感情好的很」 江啟臣、趙少康見面「摟緊緊」

    趙少康回國民黨引爆黨魁之爭,更挑起跟黨主席江啟臣之間,是否有心結?就在連日隔空互相喊話後,兩人也意外同台,一見面兩人勾肩搭背,直喊感情好,大家別想分化他們,不再討論選黨主席的事。
    2021/02/05 20:12
  • 嘟嘴靠肩看秀 李鍾碩、尹鈞相展兄弟情

    韓星李鍾碩與尹鈞相在韓劇《皮諾丘》演兄弟檔,戲外也磨出深厚感情,日前他才為了男方破例演出真人秀《一日三餐》,兩人最近再度一起亮相時尚秀,不時緊靠在尹鈞相的肩上,展現超好交情,其實在韓國同性之間勾肩搭背,牽手摟摟抱抱都很正常,文化差異讓他們不會有所謂的同志傳聞。
    2017/10/23 12:31
  • Duncan公仔「骨折」? 竟是攤商倒車A到

    花蓮市舊鐵道人行徒步區的Duncan大公仔,造型相當可愛,不少遊客到花蓮,都喜歡跟它勾肩搭背合照一番,但最近被民眾發現,公仔的右小腿裂開了,就連作者當肯本人,都在臉書急尋兇手,後來公所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被附近攤販的車,不小心A到了。
    2017/01/17 16:40
  • 騎士控阻送醫 市議員夫妻車禍惹議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去年6月才酒駕肇事,駕照被吊扣期間,又追撞肇事,連續兩次出車禍,都在現場的童仲彥,被目擊者指控,他擋住救護車,還在現場大聲叫囂,引起圍觀,還跟處理車禍的警察勾肩搭背,被撞的張姓女子說,她當時非常生氣,警方到場酒測,雙方酒測值為零,也達成和解。
    2013/12/06 13:14
  • 【FOCUS新聞】加拿大多倫多市長 公開認了吸毒

    加拿大的多倫多市長涉嫌吸食古柯鹼的醜聞,近半年來,佔據了國際各大版面,市長福特一路否認,直到最近他和毒販勾肩搭背,一起吸毒的照片曝光,市長才終於在今天對外坦承吸毒,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他仍堅持不下台,還表示明年要競選連任。
    2013/11/06 20:07
  • 惡靈鬼堡遇色鬼? 客控摸大腿還搭訕

    到鬼屋玩,沒被鬼嚇到,反而被鬼搭訕!女遊客反映到恆春「惡靈鬼堡」做鬼屋體驗,沒想到居然被「色鬼」搭訕,還被勾肩搭背摸腿,花了錢被吃豆腐,超不舒服,業者表示,因為先前只嚇人,遊客說不恐怖,才會增加「鬼摸人」,很多人被嚇哭,反而更多人來玩,對於造成遊客困擾,他們表示歉意,並表示,未來會要求工作人員,扮鬼嚇人可以,但不可以再碰觸到身體。
    2013/07/24 12:17
  • 拚行銷!電信「靈異」廣告 鬼手變潮T

    手機電信市場競爭激烈,業者推「行銷」,腦筋也動得快!月初,電信業者推出2個學生勾肩搭背的文宣,但照片中,女學生手臂貼緊身體內側,而男主角肩膀上卻多出一隻手,被網友戲稱是「鬼手」,原來是攝影師修圖時,忘了把第3人的手修掉,反而吸引注意,在網路上熱烈轉載,沒想到業者趁勝追擊,推出「鬼手潮T」,白色T恤上就只印著一隻手,網友說真是「有梗」,又一次引發話題。
    2012/09/22 13:40
  • 港媒爆勾搭人夫 陳妍希陸男星傳曖昧

    女神陳妍希,傳出和已婚大陸演員文章有曖昧情嗎?根據香港八卦雜誌爆料,2人在片場勾肩搭背,文章的手就放在陳妍希的臀部,而陳妍希也貼心幫文章按摩,似乎不在意對方已婚的身分;但2人經紀公司都說只是朋友,當天是在排戲,要外界別多做聯想。
    2012/08/03 11:21
  • NBA/先前傳聞有心結 豪瓜互動破流言

    林來瘋大復活,隨著新教練上台,紐約尼克隊拿下3連勝,林書豪似乎也慢慢融入伍森教練的新體系,前教練丹安東尼剛離職時,美國媒體盛傳,林書豪和甜瓜水火不容,在上一場比賽,傳聞似乎不攻自破,不但兩人在場上合作無間,甜瓜在暫停時,還會主動和林書豪勾肩搭背,談笑生風。
    2012/03/19 19:06
  • 廣告太嗲! 周董粉絲批昆凌是「昆蟲」

    32歲的周杰倫,和小他14歲的緋聞對象昆凌,戀情似乎愈來愈明朗化,日前除被目擊兩人出國同遊、勾肩搭背的畫面,周董更不避嫌的邀昆凌主演由他執導的廣告,雖然昆凌在影片裡只有一句台詞,卻被周董歌迷嫌說「太噁心」,還以昆蟲暗指昆凌,要她離周杰倫遠一點。
    2011/11/14 10:25
  • 勾肩抱別! 柯林頓與王令麟交情好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昨天離台前,到故宮欣賞文物,但令人注意的是,企業家王令麟全程陪同隨行;王令麟因為力霸掏空案,消沉一段時間,柯林頓這次來台主動致電邀他聚會,鏡頭還拍到柯林頓跟他勾肩搭背、甚至抱別,看得出柯林頓跟王令麟交情還不錯。
    2010/11/16 11:21
  • G20/歐巴馬夫婦訪英 蜜雪兒搶足鋒頭

    短短2天的G20高峰會結束,這次鋒頭最健的要算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了,不過第一夫人蜜雪兒,魅力同樣不遑多讓,一舉一動同樣受到關注,即使她伸手和英國女王勾肩搭背,有人視為犯了大忌,不過女王本人似乎不覺得受到冒犯,還主動回摟蜜雪兒的腰,英國從上到下都對蜜雪兒有非常好的印象和評價。
    2009/04/03 11:51
  • 獸醫摟女肩0.5秒 當事人告性騷擾

    拍照勾肩搭背,如果讓女生不舒服,也會依性騷擾罪被函送法辦,台北一位獸醫師參加同學會,大合照時他摟住一位女同學的肩膀,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秒鐘,但是這位今年36歲、過去的女同學已經不舒服,報警告獸醫師性騷擾,但婦女團體說,以台灣風俗開放程度來說,碰肩膀半秒就認為是性騷擾,似乎太超過了。
    2008/09/02 12:12
  • 連勝文太高 候選人踩板凳搶版面

    拼選票!周錫瑋今天再到三重拜票,還遇上女選民熱情獻吻。周錫瑋不只掃綠營票倉,下午也在連勝文陪同下,狂掃藍營眷村票倉中永和,兩人始終勾肩搭背,談談笑笑,個子較矮的候選人不甘遭到冷落,索性搬來小凳子長高一下,讓連勝文有點錯愕。
    2005/11/30 11:39
  • 「流金歲月」澳洲13日遊 讓羅嘉良、宣萱假戲真作

    TVBS八點檔又即將掀起商場鬥爭風潮,從6月5日晚間8點開始隆重推出創世紀續集的「流金歲月」,由緋聞情侶羅嘉良和宣萱攜手擔綱,與港姐向海嵐之間大談三角戀,而久未與觀眾見面的溫兆倫也會重作馮婦使壞,想與劉文聰一較高下。 另外也有許多新生力軍加入此次的豪門恩怨中,年僅23歲、曾以「尋秦記」的「秦始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林峰和69年次的陳浩民前緋聞女友葉璇在戲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絕不讓幾位前輩專美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舊版「天龍八部」、「楊門女將」中風度翩翩的石修曾是許多5年級女性魂縈夢牽的對象,這次重出江湖以獨霸一方的富豪形象現身,恐怕又要迷死許多師奶們。 這齣首度描寫以金飾業鉅子間訛虞我詐為主軸的電視劇,第一集就把場地拉到澳洲的金礦實地拍攝,也讓羅嘉良和宣萱單獨相處13天,傳言兩人的感情因此而有所變化。當時在40度的高溫下拍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卻玩得很開心,不僅一有空就到海邊游泳,同時把全身曬成古銅色,還幫每隻在路上走的袋鼠取名字,一叫名字哪隻袋鼠就像狗一樣跳過來,而且到礦坑裡取景時因為隨手一摸就滿手金粉相當過癮,尤其是運氣甚佳的宣萱甚至撿到了一塊尚未磨成真金的礦石當作紀念品羨煞旁人,不過當時她也陪羅嘉良買了一隻玩具鴨給乾兒子,也就是羅嘉良的寶貝獨子。 見到這一對在這半個月內過得如此愉快,要旁人不誤會都很難,加上一返港羅嘉良就宣布要和老婆方敏宜離婚,所以大家自然會把矛頭指向剛與男友分手的宣萱。儘管二人之後否認還不避嫌地大方合影,勾肩搭背地公開宣傳此劇,但是緋聞一直甚囂塵上,直到上週男方因慢性盲腸炎開刀老婆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化解了婚姻危機,而女方與新好朋友吳京出遊屢被拍到,這段緋聞才降溫。 「流金歲月」故事大綱 金業小開丁善本(羅嘉良飾)在澳洲公幹時邂逅了程天藍(宣萱飾)。回港後,本捲入了一宗金舖劫案中,檢控官正是天藍 ......。 本6歲時父母因沉船意外而雙歿,弟不知所蹤,本為丁榮邦(秦沛飾) 所救。邦視本如親子,把金業交給他打理,本卻因邦與犯罪集團勾結而被懷疑接收賊贓,本想不到拘捕自己的竟是親生弟弟鍾守康(溫兆倫飾)。 本與藍的關係僵住了,其後雖水落石出,本的家庭背景卻始終妨礙著二人的發展。本因邦而多次與康發生衝突,本為免影響康的前途決定不與康相認;另方面本知道康鍾情於藍後,忍痛抽身。 沒多久邦去世,本為報答邦決心斬斷家族生意與黑道的關係,卻因於過程中不得不採取非法手段而被藍及康誤會。 本面對親弟不能認,遇上真愛不能愛;更甚者連義弟丁善行(林峰飾)亦懷疑本殺父謀產。為了手足情,本將已撥入正途的家族生意拱手讓給行,本漸漸得到康及藍的諒解時 ,卻因行重回黑道而再次捲入江湖鬥爭中,本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2003/06/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