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勤益科大 結果共18筆

  • 大學校園外牆掉磁磚雨 疑熱脹冷縮釀災

    台中勤益科大校園的外牆,突然下起磁磚雨,大片的磁磚和牆面水泥塊剝落,掉在地上,幸好沒有任何學生被砸中;校方表示,磁磚掉落的大樓,完工2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疑似是近日天氣冷熱劇烈變化造成,除了修復之外,也將全面檢修,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4/03/11 13:10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勤益科大驚傳女子墜樓陳屍校園 校方澄清:非本校學生

    台中市太平區勤益科大,昨(25)日晚間21時許傳出墜樓事件,一名22歲女子不明原因從校園內某棟大樓墜下,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搶救,但女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6 14:48
  • 偽造美國學歷應徵教職 本土博士被識破當不成教授

    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子11年前遭逢甲大學任職教授,當時被指控升任時有31篇期刊內容不實,因而失去教職;3年前她應徵勤益科大任教,謊稱自己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畢業,並偽造畢業證書等假資料,校方求證發現一切都是謊言。日前台中地院依偽造文書判處她1年8個月徒刑,緩刑4年,附帶向公庫支付15萬元。
    2019/07/11 08:01
  • 罷韓煎餅店惹議 粉絲團遭留言「小心燒店」

    鹽埕區知名煎餅店,因為老闆力挺罷韓行動,被自稱韓粉的婦人上門咆哮,沒想到粉絲團又被人留言,揚言訪火燒他的店,大選後還要斷他手腳,事隔一天,小攤子擠滿人,大家用新台幣力挺老闆,沒想到有韓粉看人潮多過來湊熱鬧,和現場顧客爆發口角,而另外網路論壇上也有人以勤益科大學生名義,貼文說刺殺了一位韓粉,但被截圖要求出面解釋,Po文者又刪文。
    2019/07/07 21:01
  • 鼓勵學子投入創作 勤益科大舉辦音樂季

    為鼓勵學子投入原創音樂創作行列,國立勤益科技大學27日將舉辦「青春音樂季」活動,今年音樂季活動取名「時跡歹」,共有14支隊伍將透過音樂較勁,唱出自己的聲音。
    2018/05/25 18:01
  • 勤益科大迎新處罰舔腋下 新生怒吼「羞辱當有趣」

    不少大一新生入學時,系上的學長姐們都會舉辦「迎新宿營」來歡迎學弟妹們入學,活動中也會透過各式遊戲、處罰等來拉近彼此距離,但若玩過頭就會讓本意變調了!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日前有3系所聯合舉辦迎新宿營,但事後卻有學生不滿爆料,學長姐互相惡整過頭,包括舔腋下、吃廚餘等噁心行徑,讓他們十分不舒服,直呼根本就是「視覺強暴」!
    2017/10/14 18:30
  • 看屋刺死女房東 23歲休學男:殺人後很爽

    台中市一名23歲的施姓男子,2日上午前往太平區看屋時,持刀猛砍53歲卓姓女二房東10多刀,導致對方失血過多身亡,員警獲報循線在今(3)日凌晨將他逮捕。施男供稱是因為和卓女起口角才萌生殺機,甚至還說「殺人後很爽快、要申請精神狀態鑑定」。偵訊之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7/08/03 16:37
  • 快訊/台中租屋吵架 23歲房客殺死53歲二房東

    台中勤益科大附近出租雅房,發生凶殺案,一名53歲婦人疑似二房東,跟出租房客發生爭執,慘遭23歲房客拿刀殺死,稍後提供您現場消息。
    2017/08/03 09:09
  • 台中花博掀網路討論 這校系獲排行榜第三

    每年接近五月底的時候,統測成績一公布,不少人就會開始上網徵詢網友的意見,詢問分數相近的不同科大到底哪間比較好,也因此在五月底六月初的這段期間前後,網路上總會掀起一波科大科系的討論熱潮。
    2017/07/05 16:08
  • 根本往死裡打!挨揍助教 顏面骨折腦震盪

    見義勇為,勸說打人的美籍男子,慘遭毆打重傷,這名被打的男子,目前是台中勤益科大的生命學課程講師,同時本身也是一名牧師,他說當時好心上前勸說,沒想到對方把怒氣轉發到他身上,自己身高165,體動56公斤,對方身高180,體重破百,僅管高舉雙手保護頭部,還是被打得鼻青臉腫,住院治療。
    2017/03/31 12:35
  • 「不偷不搶有錯嗎?」 資工大一生熟悉網拍

    腦筋動得快,到麥當勞得來速以2元購買塑膠袋換取熟客券?到底是哪位男大生,PTT上出現網搜,找到是台中勤益科大資工系大一的王姓同學,他熟悉網路買進賣出,從事將近8年的網拍事業,是他最主要的收入來源,他不願意現身,卻在學校社團回應「不偷不搶,完全照遊戲規則,有錯嗎?」
    2016/07/11 12:19
  • 錯估開學需求大 下訂700個飯糰求助鄉民

    前幾天才有桃園超商門市,按錯巧克力蛋糕的下訂數量訂了400個,要鄉民們幫忙。現在在台中勤益科大門市,因為店經理錯估開學時間、學生湧入需求量大,下訂700多個御飯糰,由於御飯糰的賞味期只有一天,要是賣不出去也沒辦法退貨,冒著賠錢的風險,超商門市在臉書上貼出求救訊號,要學生和鄉民幫幫忙。果然他們很相挺,今天下午2點全數掃光。
    2015/09/10 12:59
  • 勤益師生 追思會勉懷創辦人王國秀

    曾經擔任過4屆台灣省議員,同時也是勤益科大創辦人王國秀女士,上個月底辭世,享壽95歲,王國秀女士創辦學校後,把當時市值40億學校無條件捐給國家,過世後,又把市值4000萬的土地捐給文教基金會,昨天上午校方為王國秀女士舉辦追思會,感念這位無私無我的教育楷模。
    2010/05/06 10:38
  • 勤益創辦人王國秀辭世 捐4千萬助學

    曾經擔任過4屆台灣省議員,同時也是勤益科大創辦人王國秀女士,在4月21日晚間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95歲;王國秀女士創辦學校後,把當時市值40億學校無條件捐給國家,現在過世後,她的遺囑又交待,要把市值4000萬的土地,再捐出來給文教基金會,王國秀女士的追思會,預計在5月5日舉行。
    2010/05/04 10:39
  • 嘉大生台中表演 現金遭竊損失上萬

    嘉義大學音樂系學生,向台中勤益科大借場地表演音樂劇,演出相當成功,但學生放在包包裡的錢竟然被小偷拿走了。學生的私人物品放在地下一樓教室,直到中場休息才發現,有15人的包包被翻,現金和提款卡不見,損失上萬元。
    2010/03/31 12:23
  • 趁學生演音樂劇 竊賊闖教室偷錢

    30日晚間台中發生一起校園集體竊案!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學生,到台中勤益科大演出音樂劇,演出結束後,學生發現放置在教室裡的錢包、皮夾,裡面的現金、提款卡全被偷走,經過統計,共有15人受害,損失上萬元。
    2010/03/31 00:10
  • 戴「意念耳機」 意念可控制燈光明滅

    或許你曾經聽過,有人用聲音控制燈光開關,但你相信嗎,光用意志力,也能辦到!台中勤益科大3位同學,研發出一種「意念耳機」,只要戴上這個耳機,就能夠憑意志力控制燈明暗,這個發明不只能幫助訓練專注力和禪定力,還能當作駕駛精神狀態的警示器,用途很多。
    2009/09/3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