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勝出 結果共1,874筆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貝茲成史上第5人 大谷「4支0」躺平照贏

    道奇在今(30)日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整場「4支0」且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次雙殺打,但道奇靠著豪華打線全場4轟的幫助下,終場仍以6:3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本戰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榮登大聯盟史上第5人。
    2024/03/30 15:07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寶林案擴! 才稱3/26獲北市通報王必勝改口

    寶林茶室疑似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中央地方都被質疑處理慢半拍,今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出席行政院會前表示,是在26日才收到北市通報。不過院會中卻又改口,稱24日就接到北市消息。
    2024/03/28 18:16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太陽花十週年/徐巧芯:太陽花世代全數折損 經不起選民與私德檢驗

    318學運十週年,2014年太陽花世代風起雲湧,「抗中保台」讓時代力量崛起、民進黨數次在總統大選勝出,不過如今時代力量在立院已經一席不剩,甚至不少靠太陽花崛起的政治新星也殞落,國民黨年輕世代逐漸浮上檯面,當年以青年軍之姿站出來捍衛服貿的徐巧芯,如今已成立委,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回顧,318世代的綠營新秀雖然迅速崛起,卻也因為不夠珍惜選民給予的託付,如今「太陽花世代已經全數折損」,經不起選民考驗與私德檢驗,且當年延續至今的反中情緒,也逐漸趨緩了。
    2024/03/18 09:00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直落2擊敗同鄉!戴資穎「晉級法國賽次輪」拚賽史第2冠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碰上自家人宋碩芸,次局拉出一波10比0攻勢,最終以21比16、21比7勝出挺進16強,男單王子維、林俊易也都晉級。
    2024/03/06 09:52
  • 川普再贏3州 超級星期二可望全面勝出獲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橫掃密蘇里、密西根、愛達荷三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投票,進一步鞏固在黨內總統提名戰中的優勢地位。
    2024/03/04 14:48
  • 民主共和兩黨將迎超級星期二 拜登國情咨文要來提連任願景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將登場,美媒預料川普將全面勝出,終結對手海利的競選機會。幾乎篤定獲提名的拜登將藉7日的國情咨文提出第二任的願景。
    2024/03/04 09:17
  • NBA/季後賽模式開啟!巴特勒37分創新高 主帥看好角逐三分球王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往往會在下半季、季後賽大顯神威,而他在今(3)日與爵士交手的比賽中,更是攻下本季新高的37分,率領球隊以126:120勝出。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今日三分球3投俱中,也獲得主帥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誇讚,甚至看好他參加明年的三分球大賽。
    2024/03/03 22:36
  • 「The不讓」模式!詹皇決勝節砍19分 湖人大逆轉快艇

    NBA洛杉磯湖人今(29)日客場挑戰同城的快艇,上演本賽季最後一次的洛城內戰,也是快艇下賽季搬到新主場前,兩隊在「同座主場」的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第四節一度陷入21分落後的湖人,在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單節狂砍19分下,上演絕地大逆轉,終場以116:112勝出,本季對戰快艇取得3勝1負優勢。
    2024/02/29 14:03
  • 美選「超二」前哨戰!密西根初選 川普拜登皆大勝

    下周二是美國大選的「超級星期二」,關鍵搖擺州密西根,民主黨跟共和黨先舉行初選,由拜登和川普,雙雙以高票勝出。不過民主黨的初選中,有高達13%的人,選擇「未表態」,是因為不滿拜登在以巴問題的處理方式。
    2024/02/28 17:55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主場優勢沒了!海莉南卡州初選惜敗 川普發豪語:11月開除拜登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五站今(25)日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登場,根據《美聯社》統計,已連贏4場初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以近6成得票率勝出,擊敗曾擔任南卡州州長的前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往連續第三次獲共和黨提名競選總統更近一步。
    2024/02/25 10:08
  • 接替我C-130? 星國航展巴西運輸機吸睛

    TVBS採訪團隊直擊新加坡航展,其中一架巴西製的C-390運輸機更首度現身參展,外型霸氣有兩具噴射引擎,各項數據與美製C-130相比都勝出,目前已經有多國軍方採購,南韓也已成為亞洲首個購買國家,我國是否引進替換也成為話題。
    2024/02/20 19:14
  • 黃捷搶麥畫面曝!徐巧芯怒了 藍委轟:王必勝出國還敢叫盧秀燕來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抗議,怒喊「我們的孩子要食安」。沒想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看不下去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怒嗆,黃捷等綠委只會護航陳建仁,「只顧黨意,不顧民意」。
    2024/02/20 11:40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普欽公開挺拜登連任

    過去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常讚揚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普欽把他當成「心頭寶貝」,不過近期普欽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提到,拜登在總統大選勝出,會比川普勝出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普欽好像在兩個美國總統候選人當中選邊站,似乎好像對拜登可以帶來世界更穩定發展,給予非常正面的評價,這也導致很多人覺得普欽是不是因為聽到川普說,他當選之後烏俄戰爭會立刻結束,甚至會給烏俄雙方都施加比較大的壓力有關,所以也許對普欽來說,接下來續任的美國總統會是拜登而不是川普,可是背後的含義,尤其政治上操作恐怕更深一層。」
    2024/02/16 15:01
  • 泰勒絲高人氣「不單純」? 18%美國人認定她暗助拜登連任

    根據最新的民調,有近五分之一(18%)的美國人「相信」,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參與陰謀,協助拜登(Joe Biden)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蒙茅斯大學民意研究所所長派屈克·莫瑞(Patrick Murray)表示,這種陰謀論在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調查發現有高達46%受訪者,知道或聽過這個陰謀論;特別的是,即使有些受訪者在被調查前從未聽過此事,依然認為這種說法可信。
    2024/02/15 15:58
  • 自首拍廣告調侃韓國瑜 綠委:他說選舉就這樣

    因戲中角色,被稱為「萬老師」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選前拍廣告,調侃韓國瑜,沒想到成了神預言。韓國瑜在院長選舉勝出,郭昱晴也曝光就職當天,兩人相遇,她還為此向韓國瑜自首,而韓國瑜則說沒關係,他知道,選舉就是這樣。
    2024/02/12 19:23
  • 芬蘭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前總理史塔布勝出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今天贏得總統大選,他的對手前外交部長哈維斯托承認敗選。幾乎所有選票都已經完成計票。
    2024/02/12 08:32
  • NBA/重返費城被噓爆!西蒙斯「得分掛蛋」 奇葩數據平現役紀錄

    近年因出勤率過低被譏諷是「薪水小偷」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在台灣時間今(4)日重返老東家76人作客,且不意外地獲得滿場球迷噓聲以待。西蒙斯此戰替補上陣13分鐘,但完全沒有出手紀錄、攻下0分9籃板5助攻,但籃網終場仍以136:121勝出,而西蒙斯也追平了一項奇葩紀錄。
    2024/02/0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