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動物醫院 結果共185筆

  • 康老師的貓住院現況曝!戴頭套「四腳包紮」 歐膩還在躲貓貓

    受困在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的貓「康貓咪」,13日成功從瓦礫堆中獲救,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治療,不少貓友湧入詢問現況。昨(16)日該動物醫院分享康貓咪住院的影片,只見牠戴著頭套四腳都有包紮,病況全曝光。
    2024/04/17 12:17
  • 花蓮地震/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災情慘重,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隨著任務結束,4隻搜救犬也在(7)日返回高雄,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而Roger一臉「嚴肅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2 12:22
  • 太狠了!遭爆為免費結紮 獸醫將邊境犬噴漆成米克斯

    屏東一家動物醫院遭內部員工爆料,院長為了申請免費結紮經費,去年竟然將一隻邊境牧羊犬噴漆,偽裝成米克斯引來動保團體撻伐,質疑行為已經涉及虐待動物,時隔一年,屏東縣動保科出手,認為醫師行為違反動保法,最高可開罰1萬五千元。
    2024/03/29 18:40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可憐!台灣黑熊「達古阿里」又誤中陷阱 左後肢腫脹

    花蓮又有黑熊誤中陷阱了!黑熊巡守隊22日通報,在卓樂部落的山溝有黑熊誤觸套索陷阱,左腿腳受傷,林保署立刻出動救援,原來,這隻黑熊去年7月就曾誤中陷阱,左前掌受傷,治療4個多月才野放回山林,沒想到,再次落入陷阱,造成肢體腫脹,還好當場治療後傷勢穩定。
    2024/03/24 18:16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陸動物醫院突爆炸!血水濺滿地 女「五官碎裂」腦死 

    廣州動物醫院驚傳嚴重意外!一名女性於上月19日帶著寵物貓前往醫院,隨後接受高壓氧艙治療。孰料爆炸意外就此發生,艙門突彈出擊中其臉部,導致五官碎裂與頭骨爆裂,傷勢相當嚴重。目前該名女子疑似已腦死亡,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4/03/05 10:08
  • 印度釋放「中國間諜」鴿 牠真實身份竟與台灣有關

    印度警方在拘留八個月後,終於在日前釋放一隻被懷疑是「中國間諜」的鴿子。這起事件源於去年五月,當時這隻鴿子在孟買港口附近被捕,其腿上綁有兩個寫有中文字的戒指,引起警方的警覺,認為該鴿子可能涉及間諜活動,因此將其送至孟買的拜薩卡爾巴伊動物醫院。
    2024/02/02 10:09
  • 喵星人被檔車撞飛奄奄一息 女警急送動物醫院跟死神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人、動物車禍,一名30多歲的男騎士正常騎在道路上,突然有個黑影穿過,他的機車微幅彈起,發現撞到一隻貓,且貓咪當場奄奄一息,他嚇得趕緊報警,並且和善心民眾一起找紙箱將貓咪放在安全的地方,警方到場後,考量男騎士騎檔車不方便載運,於是女警協助將貓送到動物醫院急救。
    2023/11/29 18:04
  • 小黃狗台74線挨撞逆向竄逃 暖警手刀救援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小狗誤闖快速道路的案件,當時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流,卻有一隻黃色土狗在路肩亂竄,嚇壞了不少經過的駕駛,善心民眾立即報警協尋,霧峰警方嚴正呵護小動物,開啟警示燈和蜂鳴器,用籃子攔住小黃狗,將其平安帶下快速道路,並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
    2023/11/21 09:50
  • 讓孩子學會尊重、善待生命 鵲寶劇團舉辦「毛毛馬戲團」

    為了讓更多孩子學會尊重、善待和陪伴生命,成為「寵物好主人」,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特地與全國動物醫院及樂思劇團舉辦一場充滿童趣的藝文饗宴「毛毛馬戲團」,希望透過戲劇的力量深化生命教育,以負責的態度照顧動物朋友。而此次活動不僅包括小獸醫體驗活動,還有貓狗趣味競賽,提供孩子們一個充滿樂趣和生命教育藝文體驗。
    2023/11/04 23:59
  • 穿梭陰陽界!名獸醫師兼「乩身」 道場辦事推寵物長照

    知名的獸醫師王聲文,是全台最早投入寵物安養服務、「寵樂動物醫院」的創辦人,他還有一個特殊身分—神明的乩身、一間道場的負責人。他以醫學照護寵物的生老病死,也穿梭陰陽兩界,用民間信仰力量看顧毛孩與主人。
    2023/10/28 11:40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有片/忘了自己是貓?日本喵星人手術出院開始「汪汪叫」

    日本一名貓咪飼主,發現飼養的貓咪在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後,回家竟然開始發出宛如狗狗的汪汪聲。他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來牠在醫院學會第二外語了。」
    2023/09/17 18:01
  • 網紅micky命喪動物醫院 飼主哭跪要真相

    在社群擁有1.2萬粉絲的毛小孩micky,上個月去動物醫院看診,飼主控訴醫生沒告知要用藥物麻醉,當天micky命喪動物醫院,只是到現在他們沒看到監視器畫面、也不知道真相,哭著當場向北市動保處長下跪要公道。
    2023/08/16 14:55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討厭看醫生啦!金毛汪「連夜拆醫院」牆也挖破 獸醫一開門崩潰

    泰國某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隻金毛狗狗被主人帶往醫院看診後,因病情所需而被留宿一晚,怎料狗狗疑似實在不喜歡醫院這個地方,連夜逃脫籠子、把東西全都咬爛,用行動證明自己內心的不滿。直到獸醫醫護人員隔日一早開門,映入眼簾宛如廢墟的畫面讓他相當崩潰,網友也驚呼「醫生從治療者變成受害者了…」
    2023/06/19 14:56
  • 遭暗指「幼園餵藥」來源?獸醫師公會怒發聲:造謠者自重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爆出餵食孩童不明藥物,8名孩童經過檢驗後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其中1人更是超標,巴比妥檢測值濃度超過200ppm;有醫界醫師就暗指,藥物可能是從動物醫院所外流。對此,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就怒駁斥,並「請放出謠言的人自重」。
    2023/06/10 14:59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步行環島,日前行經彰化員林時遇到一隻瘦弱、有皮膚病的流浪幼犬,她在民眾協助下,將狗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並為牠取名「Gina(吉娜)」,她透露當時路邊有很多卡車,狗狗看起來很驚恐,因此決定陪伴牠一天再上路,幸好Gina恢復得很快,她也迅速的幫忙找到了新主人。
    2023/05/25 11:36
  • 小甜甜被控虐犬「檢查結果出爐」 她認身心爆炸:被瘋狂撻伐

    張可昀(小甜甜)日前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更公開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對此小甜甜嚴正否認,事情延燒多日,她才澄清是替狗剪開打結毛髮時,不慎劃傷狗兒皮膚。昨(18)日深夜她再度發文駁斥虐狗一事,表示在動保處長達3小時的檢查後,證明她真的沒有虐狗。
    2023/05/19 00:33
  • 撿小鳥奔貓狗醫院 獸醫不醫「慘吞負評」

    其實每個獸醫都有擅長領域,並不是每一種動物都能醫,新北板橋就有一家貓狗專門的動物醫院,日前遇到民眾撿了路邊小鳥要來看診,但因為獸醫師不會治療鳥類,櫃台人員就推薦其他診所,結果對方離開後,竟給了一星負評,還說櫃台人員表示,路邊撿到的鳥都不救,讓院方相當無奈。
    2023/05/14 13:46
  • 小甜甜堅稱「狗非常好」 獸醫曝光真實情況:在我這動手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小甜甜否認更開直播要求前夫「放過我」,更表示狗狗狀況很好,且把牠帶到墾丁去,前夫拍的那隻不是她的狗,但宋晉賢發出的對話截圖小甜甜確實有提到自己要去屏東,並要求他救狗,事後卻說狗帶去墾丁,說法明顯有出入,而為茼蒿動手術的「嘉慶動物醫院」昨晚也說話了,表示茼蒿確實在院內診治,小甜甜因此被批說謊王。
    2023/05/11 11:06
  • 青蛙遭巨蛇活吞!雙腿卡門框求生 結局神逆轉

    澳洲專業捕蛇人員,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舉報自家後院有蛇,因此獲報要去捕抓。不料到現場時,蛇嘴裡含著半截青蛙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到嘴的獵物求生意志相當強烈,經過一番激戰僵持後終於讓蛇鬆口放棄,拾回一條命的青蛙也被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大自然殘酷又驚人的日常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0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