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動念 結果共187筆

  • 王宇婕愛情長跑13年!驚吐「遺產規劃」動念想婚:生命很難揣測

    42歲「八點檔女神」王宇婕與會計師男友愛情長跑13年,仍未婚、未生的她,今(1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本來對婚姻完全沒憧憬,年過40後,卻因為現實因素思考是否該結婚,其中一項原因竟是關於遺產的規劃,感慨說:「生命很難揣測。」
    2024/03/15 15:31
  • 壓力大斷聯朋友!孫鵬認動念「退出演藝圈」 震撼拋新動向

    資深藝人孫鵬畢業於為國光藝校科班,出道42年,除主持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因拍攝《我的阿爸我的子》與狄鶯相識相戀,1998年踏入婚姻,婚後育有1子─孫安佐,怎料,結婚不到2年曾因個性不合離婚,後又於2007年復合,然而,近年卻屢因「家事」問題鬧上新聞版面,巨大壓力讓他無法專心工作,甚至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4/03/06 09:44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2024/02/27 15:38
  • 男一保衛戰!邱澤戲份大增 傳陳曉「介意排名」動念改片名

    邱澤與陳曉兩位分別來自台灣與中國大陸的男神難得合作,以雙男主姿態接拍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X的故事》,1月中旬已開拍,這對顏值超高搭檔的首度合作甚受矚目。不過對岸卻有業內人士爆料,由於邱澤被加了戲分,陳曉因而要求排名一定要掛前,還因為邱澤飾演的正是片名的點題角色「X」,甚至一度有想要求改片名的念頭。
    2024/01/26 08:26
  • 無尊認患妥瑞氏症!信心崩潰陷低潮想過「退出演藝圈」

    靠著模仿走紅的32歲男星無尊,過去一直以幽默搞笑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不過其實他還有跨界斜槓身分,那就是手搖飲的主理人,開業不到6年,生意越做越大,目前全台已經有23間門市,還持續籌備展店,事業可以說是越來越成功,不過其實無尊患有妥瑞氏症,曾陷入人生低潮,甚至動念想過「退出演藝圈」,不過所幸媽媽的一番話讓他重燃鬥志,也讓他繼續演藝事業這條路。
    2024/01/17 20:01
  • 罔腰道歉了!被影射「愛滋夫妻」崩潰剩42公斤 祝福鳳梨:你好就好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互槓,砲火延燒到他的舊愛罔腰,鳳梨甚至影射罔腰是「愛滋夫妻」,讓罔腰崩潰瘦到42公斤,甚至一度動念輕生,沉澱2天後她今(10)日在社群上發出聲明,為浪費媒體資源道歉,並向前任鳳梨喊話:「哪裡有覺得我攻擊到你,或是不舒服,這裡跟你說聲抱歉。」希望未來能回歸安靜生活。
    2024/01/10 17:15
  • 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 出道3年動念「退出演藝圈」遭嚴厲訓斥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方文琳愛女于齊薇自認不適合演藝圈,自爆已做好「退出演藝圈」的打算,後來受到節目邀約,決定再拚一次,未來也決定將繼續在圈子裡努力。
    2023/12/05 17:38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女星閃婚爆危機「1年半沒愛愛」 見1幕老公遭轟出家門:有啥好維持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Fraser,並於去年12月25日誕下女兒「小福星」,不過房事似乎不太順利,夫妻已有1年半沒有恩愛,讓蔡允潔曾動念尋找春藥,「如果再不吃春藥,我可能無法維持婚姻!」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自爆曾因老公辦事不利,把老公趕出家門。
    2023/11/01 11:34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62歲金曲歌王爆動念退休 「尾牙全推掉」親揭真實內幕

    62歲金曲歌王殷正洋,昨(19)日應門諾醫院之邀,前往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於參加「福臨門諾、樂活長青」公益餐會,以歌聲陪伴80名偏鄉長輩,他接連獻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思慕的人〉等多首好歌,他也鬆口曾打算在疫情期間退休。
    2023/10/20 07:02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影音/楊麗音曾動念「我可以」 賴佩霞辭演風波想自薦

    2023/09/22 21:51
  • 賴佩霞參選辭演《蘑菇》挨轟 金鐘影后脫口「其實⋯」全說了

    60歲「金鐘影后」楊麗音擔任「失智友善宣導大使」,今(21)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媽媽失智的狀況,談到賴佩霞辭演舞台劇《蘑菇》爭議,楊麗音也以過來人立場分享看法,甚至動念想自薦演出。
    2023/09/21 13:05
  • 人工智慧即將取代人類? 他揭潘朵拉盒子「我們處於臨界點」

    電影《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新作《A.I.創世者》,早在7年前拍完《星際大戰外傳》後就開始構思,當時他和女友開著車穿越美國中西部前往探望愛荷華的父母,突然在草叢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工廠,他開始幻想工廠裡是在製造什麼?或許是機器人!於是起心動念構思了一個關於未來科技的驚悚故事,等他抵達了女友父母家時,他已經在腦海中拍完了整部電影。
    2023/09/19 12:39
  • 詐欺5千萬!會計師3個月被騙2700萬 水房主嫌躲中和豪宅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接獲一名退休會計師報案,指稱在網路上見到投資宣傳廣告,起心動念便下載APP及匯款,短短3個月內就給出了2700萬元,但最後卻拿不回款項。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清查發現該詐欺集團以黃姓男子為首,為了避免銀行、警方查緝,還特意買來「公司帳戶」洗錢,警方於這個月12日,逮捕8名犯嫌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6 11:01
  • 12生肖下半年桃花運排行!屬馬有機會步入紅毯 「這生肖」自顧不暇

    距離2023年結束已經不到五個月了,最近又適逢七夕,是不是還有很多人仍在期盼著桃花降臨呢?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公布12生肖2023下半年的桃花運排行,快看看自己在第幾名吧!另外湯鎮瑋老師提醒,其實大部分的桃花並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只是因為你的起心動念以及判斷對方時,有不好的想法或者貪戀,才會相對你而言是爛桃花,不妨把這段話記牢,在遇到新對象時能夠當作參考的依據!
    2023/08/16 15:53
  • 男歌手獲封「音樂勞力士」背景超狂 永邦力挺出道交情曝光

    有「音樂勞力士」封號的45歲創作歌手孫魏克,本業從事房地產銷售,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導致工作停擺,讓他動念:「既然不能賣房子,不如來做音樂吧?」因此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二狂想》,主打歌〈我有一個夢〉和MV今(14)日上線,邀請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新銳男星賴澔哲飾演年輕的他,展現45歲大叔勇敢追夢的生命熱情。
    2023/07/14 18:24
  • 周玉琴遭冒名騙投資!新店男781萬血本無歸 警逮港籍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因在網路社群軟體臉書上看見資深主播周玉琴教網友投資理財,便起心動念砸大錢,前前後後花了781萬元,直到最近陳男才驚覺有異,周玉琴是遭冒名,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逮獲香港籍男車手,但他卻矢口否認犯行,聲稱只是幫忙取款,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5 12:05
  • 采子全面復出!歡慶25歲生日驚喜宣布「幹大事」:比想像中快

    采子日前拍攝全新創作單曲〈帶我回去〉,一改過去習慣以吉他自彈自唱演出,這次為新作品突破,首次以鋼琴彈唱的方式呈現,她表示:「小時候上過幾堂鋼琴課,這次為了新歌MV拍攝,花了很多時間苦練鋼琴,雖然一度動念放棄,但希望能帶給粉絲驚喜,最後終於完成,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3/06/13 18:21
  • 快訊/44歲葉家妤懷孕了!「升格3寶媽」老公陳宇風感動爆哭

    44歲女星葉家妤今(31)日宣布已經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今年11月底,很期待寶寶跟大家見面。她與老公陳宇風育有2女,之前就動念想再添一個兒子,不過真的懷孕後,發現性別根本不重要,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2023/05/31 11:43
  • 孤單妻想出家 夫返家驚見「70歲小王」穿內褲坐床上相伴

    一名人妻長期受到丈夫的漠視,因此動念頭想出家,豈料好心相勸的友人竟成調情對象。台中蔡姓人妻半夜和高齡70歲的劉姓小王共處一室且衣衫不整,經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互以「小老婆」、「老公」相稱,甚至討論性愛經驗的對話,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劉男聲稱蔡女長期被漠視想出家,自己才提供幫助,法院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3/05/25 18:58
  • 月領10萬工作無聊!外商OL「想跳台商」 眾人狂勸:會後悔

    有些人在一個職位待久了,就會因為太穩定、沒挑戰性而想換一份新的工作。一名在外商工作的女子就表示,雖然現在的薪水令很多人羨慕,但工作內容實在太無聊,讓她動念想跳槽。只是身邊朋友得知後,卻紛紛想要勸退她,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想問問前輩,該跳脫舒適圈讓自己成長嗎?」
    2023/05/23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