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動員 結果共6,209筆

  • FBI處理體操狼醫案失當 美司法部1.38億美元與受害者和解

    美國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侵數百名運動員,美國司法部4月23日公布已與受害人達成民事和解, 當局將支付1.387億美元,以解決受害人指聯邦調查局(FBI)延誤調查的指控。
    1小時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18小時前
  • 小嫻天生無子宮!被問「為何不收養」 心痛發聲:公婆怎同意

    44歲女藝人小嫻(黃瑜嫻),曾與前台灣男子籃球運動員何守正擁有6年婚姻,同時爆出小嫻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才引發婚變。面對多年來不斷被問,「為什麼不去收養?」而小嫻也終於發聲,最大關卡可能是公婆。
    19小時前
  • 東京奧運禁藥醜聞!大陸23名泳將藥檢呈陽性 大陸:不實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2021年的東京奧運,有23名大陸游泳隊選手被驗出體內有禁藥,但負責監管的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卻仍然允許他們參加比賽。WADA反駁,已通過正常程序完成調查,媒體的報導涉嫌誤導及誹謗,大陸外交部也反擊,報導是虛假訊息,大陸運動員沒有任何過錯與疏忽。
    23小時前
  • 哪來的勇氣!騎車男不滿等紅燈 拿「大石頭」砸站崗警

    高雄橋頭區,21日下午舉辦廟會,員警在沿路交管,卻有一名醉漢騎機車,不滿等紅燈等太久,拿路邊大石頭,砸向執勤員警,導致員警手腕擦挫傷,警方立刻動員圍捕,抓到男子時,他還試圖用頭撞牆壁,結果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0.92毫克。
    1天前
  • 北市國、高中「今全面停課4天」!可返校自習 禁止做這事

    就是今天!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今(21)日起停課4天,因為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登場,這也是台北市睽違22年再次舉辦,共有逾1.6萬名運動員參加22種運動競賽。針對停課的學生,北市教育局強調考生可進校自習,但有1事千萬別做。
    2024/04/22 06:50
  • 游書庭脫了!電影院當眾裸身「原味衣」送男粉 竟還有人討親親

    游書庭主演的鬼片《鬼天廈》正在熱映中,他這幾天勤跑映前、映後座談,和粉絲暢談拍片甘苦。今(21)日在西門町一場映後座談,觀眾席坐著特別嘉賓,原來是他的父母前一天特地從彰化北上,還動員不克北上的親人在台中觀影,北、中連線一起支持游書庭。除了親人支持,今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有的甚至一早就從嘉義、雲林搭車,讓游書庭大為感動,映後乾脆直接脫掉上衣,裸露精實肌肉,並大方放送貼身T恤。
    2024/04/21 18:46
  • 北九州小倉商圈又失火狂燒4小時 延燒多棟建築還傳「爆炸聲」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鳥町食道街1月曾爆發大火,狂燒40小時,燒毀逾30間餐廳與店舖。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9點過後,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魚町鬧區再次發生大規模火災。有民眾報案稱「多條管線冒出濃煙,並且有焦味」。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滅火,動員超過22輛消防車,但火勢已延燒至6棟建築,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截至當地時間13點30分仍在灌救,所幸目前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4/04/20 12:51
  • 我兵源缺乏若開打怎抵共軍? 美印太司令:台灣應借鑑以色列動員力

    美軍印太司令阿基里諾(John Aquilino)17日在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與主持人談及台海衝突。當他被問到台灣人民該如何加強自我防衛時,阿基里諾表示,中國有14億人口,作戰時不缺兵源。對此,台灣可把以色列的動員模式當成借鏡。
    2024/04/20 11:05
  • 表決戰出包!吳秉叡投錯票「反對民進黨提議」 藍委鼓掌狂道謝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藍綠都甲級動員備戰,表決議案包括變更議程、復議案等,在一次表決民進黨團提案復議案時,國民黨立委都反對、民進黨立委都支持,不過,表決結果出爐後,贊成僅50人、反對54人,即民進黨「跑票1票」,隨即發現是綠委吳秉叡投錯,紛紛拍手鼓掌,高喊謝謝吳秉叡。
    2024/04/19 12:24
  • 野狗追逐! 梅花鹿急得跳海水上摩托車救援

    墾丁地區梅花鹿復育相當成功,但是卻經常發生梅花鹿遭野狗追逐,今天清晨在船帆石海域,一頭梅花公鹿就被野狗追得跳海,還差點「溺水」,當地水上活動業者總動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帶著繩索前往救援,其他業者及居民也帶著板車及工具幫忙,梅花鹿上岸後,雖然一身的海草,相當狼狽,但幸好沒有明顯外傷。
    2024/04/19 12:11
  • 美資泰洛斯調120人「中壢上班改大園」 員工怒

    在桃園中壢的,美資半導體公司「泰洛斯製造」,突然宣布要調動物流員工上班地點,120人原本在中壢上班,卻要改到大園工作,引發員工不滿,認為一天補助115元太少,到勞動部前抗議。勞動部表示,勞基法沒有硬性規定,調動員工需要先告知或溝通,但如果地點太遠,應該給予勞工補償,並且考量員工家庭生活來因應。
    2024/04/18 13:34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建國啤酒廠割地蓋校舍? 民團vs.校友互嗆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得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來文資團體不滿到國土署前陳抗,北科大校友會也動員人馬,雙方在國土署門口展開互嗆。
    2024/04/16 13:46
  • 烏克蘭撤「服役滿3年離開前線」規定 士兵無奈:戰死才能回家

    俄烏戰爭衝突至今仍看不見終點,為了維持國內兵力與軍隊規模,烏克蘭政府近期做出諸多改變,包含下修動員年齡,以及在歷經數個月辯論和修改後,新法案突然取消服役限制,原先規定中寫道,士兵只要服滿36個月,就能從前線退下、回歸正常生活,此時突然撤銷,讓眾多打了兩年多艱苦戰事的士兵傻眼,不少人甚至感覺被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政府羞辱,擔心在新規則底下,自己唯有重傷殘疾或死亡時,才能真正「離開」戰場。
    2024/04/16 12:49
  • Nike推奧運美國隊田徑新制服 私處剪裁女選手傻眼:恐走光

    由知名運動服飾大廠Nike設計、美國最新版奧運田徑代表隊制服日前公開亮相,沒想到今年的設計風格,卻引發眾多運動員和粉絲強力抨擊,特別針對女子版服飾,有如泳裝般的設計和剪裁,讓不少人感到排斥和焦慮。外媒引述兩屆長跑冠軍弗萊什曼(Lauren Fleshman)的說法,認為這根本不是專門替田徑運動員設計的專業服裝,「運動員不應該為比賽期間,身體某部位可能暴露,而感到憂慮或有壓力!」
    2024/04/15 10:04
  • 520國宴移師台南!酒店上菜彩排 招牌菜曝光

    總統府確定520總統就職國宴將在台南市的遊艇酒店舉辦,這讓酒店人員不敢大意,動員30組以上的工作人員,大陣仗彩排,練習如何走位,如何上菜,至於菜色的安排,也讓人傷透腦筋。由於參與人數恐怕破千,民眾也擔心,這對台南市的交通是項考驗,市長強調,會派專車一路接駁貴賓到酒店用餐。
    2024/04/14 17:33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年改復議案表決遭疑「助藍」 柯文哲:怪第三者太荒謬

    立法院藍綠陣營昨天就年改修法復議案過招,民眾黨立委在場未投票,民進黨團質疑暗助反年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藍綠兩黨為表決發甲級動員,但一堆人不來,投票結果卻怪第三者,實在太荒謬。
    2024/04/13 16:29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垂直攀登巴黎鐵塔!法女運動員18分鐘爬110公尺 打破世界紀錄

    法國女子安諾克(Anouk Garnier)日前挑戰,垂直攀登至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二層樓,她成功在18分鐘內、完成攀爬110公尺高度,打破世界男女繩索攀爬紀錄,同時也為預防癌症籌得資金。根據《法新社》報導,現年34歲的安諾克在挑戰後表示,自己多年的夢想終於成真,這種感覺非常神奇。她還提到,嘗試挑戰紀錄的過程中經歷許多起伏,像是天氣總是不站在她這邊,所幸她堅持進行、今天才真正完成夢想。
    2024/04/11 14:31
  • 贓車遇攔查加速逃!突爆胎「砰」 民眾誤以為槍響

    高雄左營區,警方發現一部贓車,要攔查對方時,嫌犯車輛加速逃逸,警方一度拔槍喝止,線上警網動員圍捕,結果嫌犯車子因為太過老舊而爆胎,附近民眾以為是開槍攔截,嫌犯拔腿狂奔,依舊被逮。
    2024/04/10 17:58
  • 18歲就出道! 周曉涵認想「重當大學生」:只聯誼過一次

    胡宇威、周曉涵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中飾演教授與老師,今下午(7)日下午3點在TVBS 42頻道全球首映,飾演老師的周曉涵興奮表示:「我從沒想過音高和三角函數頻率之間有關係」,數學篇男主角張豐豪也同意這關讓他印象深刻,「以前我玩音樂的時候很常看到簡譜數字,但真的沒想過可以讓圓周率和簡譜放在同一關解謎。」
    2024/04/0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