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動作巨星 結果共87筆

  •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2024/01/31 11:38
  •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2024/01/31 06:59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傑森史塔森爆影壇內幕 批動作明星都找替身「沒做到份內工作」

    現年56歲的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年演出了《偷天派克》、《玩命鈔劫》、《玩命關頭9》、《巨齒鯊2》、《玩命關頭X》和《浴血任務4》等作品,奠定全球一線動作巨星地位。日前他受訪時,則表示對某一些動作明星使用「替身」感到失望,更直言:「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4/01/05 11:58
  • 賣掉10億豪宅!好萊塢巨星「罹失語症」病情惡化 近況曝光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女兒路莫威利(Rumer Willis)於2022年3月在IG發布爸爸因罹患失語症飽受折磨,經過一年多之後,在25日首次露面,模樣相當憔悴,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也證實他的病情日益惡化,甚至「無法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在惡化」,近況令人心酸。據外媒報導,布魯斯威利目前住在洛杉磯,價值980萬美元(約台幣3.1億)的豪宅中養病,另外,他近幾年賣掉了不少房地產,包含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紐約州和比佛利山莊的房地產。
    2023/09/27 16:04
  • 罹失語症首露面!布魯斯威利「顏面轉變」曝光 愛妻哽咽:病情在惡化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令親朋好友們痛徹心扉,而布魯斯也因疾病退居幕後,但大批狗仔卻不斷試圖打攪,惹怒愛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要求媒體給他們保持距離,好讓布魯斯安穩養病。在愛妻告知外界罹病後,布魯斯在25日首次露面,老態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3/09/27 11:09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成龍宣傳新片遭當面嗆爛 主創團隊回應謠言「免費觀影並無購票」

    動作巨星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近日上映後掀起不少負面評價,日前成龍赴戲劇學校宣傳新電影時,竟遭導演系學生當面質問:「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能不能退票?」而該消息流出後,掀起熱烈討論,相關話題更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23/04/15 16:16
  • 布魯斯威利罹罕見失智症 愛妻哽咽求狗仔「別再騷擾他」

    美國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確診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他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lis)懇請狗仔與她的丈夫保持距離。
    2023/03/07 16:24
  • 早發型「額顳葉失智」難治 醫揭「這狀況」家屬照顧很挫折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去年宣布罹患失語症,17日上午親屬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診斷,已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是無法根治的疾病。對此,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示,額顳葉失智是一種退化性疾病,特徵包括社交行為和人格變化或失語症,伴隨著額葉和/或顳葉的退化,而行為改變使用抗精神病藥物輔助,還可能反而加重額顳葉失智的病情,因此也經常令照顧家人「非常挫折」。
    2023/02/17 15:56
  • 布魯斯威利確診「額顳葉失智症」 家人:對他來說是解脫!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去年宣布罹患失語症,17日上午親屬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診斷,已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是無法根治的疾病,也曝光他的近況照。
    2023/02/17 13:35
  • 基努李維激鬥甄子丹! 曝「捍衛任務4」動作場面史上最多

    全球票房賣座近6億美金的《捍衛任務》系列,以獨樹一格的動作場面獲得大量死忠粉絲的支持,原班人馬打造全新《捍衛任務4》,台灣上映日定檔3月中,飾演「殺神」的基努李維,將與「葉問」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展開激鬥。
    2023/02/07 14:51
  • 新春爽片!傑瑞德巴特勒演英雄機長 《紙房子》男星新作密謀逃獄

    春節期間想看電影,除了喜氣洋洋的傳統賀歲片外,也有其他不同選擇,像是取材自真實故事,描述西班牙版越獄風雲的《驚獄77》,還有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的新片《迫降危機》,在片中飾演機長的他,要如何救出被歹徒挾持的乘客,劇情緊張又刺激。
    2023/01/26 12:08
  • 傑瑞德巴特勒為戲豁出去! 「真學開飛機」搏命力抗恐怖份子

    斥資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迫降危機》由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現年53歲的他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動作明星,近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除了《全面攻佔系列》還有史詩戰爭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飾演斯巴達國王的傑瑞德巴特勒在戰場上以一擋百的威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卻認為《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還要艱難。傑瑞德巴特勒表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覺得(《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的還要艱難。」
    2023/01/09 21:42
  • 攻春節檔!傑瑞德巴特勒《迫降危機》 扮機長救乘客

    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回歸大銀幕,聯手《漫威盧克凱奇》的麥克寇特,主演《迫降危機》,這次他化身機長,解救被武裝分子挾持的乘客,耗資將近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即將在春節登場,另一部諜報動作片《五眼聯盟》,傑森史塔森將化身特務,帶領團隊阻止軍火商出售致命武器。
    2022/12/24 14:35
  •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將上線!布魯斯威利息影作當警探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因掌摑事件,被禁止10年內不得參加頒獎典禮,不過不代表失去角逐奧斯卡獎的資格,他在主演新片《自由路上》,飾演黑人奴隸彼得,將依照原定計劃上線,外界也看好他能再度入圍影帝,另外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的息影作品,也將在下個月上映。
    2022/11/11 13:01
  • 【今晚熱搜】失語症/郭子乾/程予希/波波牙醫/習近平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失語症」。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前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3 22:02
  • 布魯斯威利「失語症息影」近況曝 巨星好友心痛嘆:變得不愛講話

    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
    2022/10/23 15:10
  • 「黑亞當」首映! 巨石強森暗示超人回歸 喊話歡迎回家

    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首度主演英雄電影「黑亞當」,在紐約舉行首映,他受訪時直接向其中一個英雄角色喊話「歡迎回家」,外界猜測是在應證超人即將回歸的消息,讓粉絲超期待。
    2022/10/14 13:35
  •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2022/10/10 20:57
  • 25年婚姻才宣告破裂!席維斯史特龍與老婆訴訟進度大逆轉

    76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54歲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在8月底宣布25年的婚姻破裂,女方向史特龍申請離婚,2人甚至因資產問題展開訴訟。如今結局大反轉,據《美國周刊》昨(23)日報導,史特龍發言人證實「雙方很高興解決了彼此的分歧」,並決定收回離婚官司。
    2022/09/24 20:15
  • 5月剛慶祝銀婚!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驚傳「被離婚」

    演出過知名電影《洛基》、《藍波》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席維斯史特龍ylvester Stallone),5月剛慶祝完結婚25周年的銀婚紀念日,現在卻傳出他的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 Stallone)上法院訴請離婚。席維斯史特龍日前也前往刺青店,用新圖案覆蓋身上的妻子肖像刺青,當時外界就質疑兩人的感情生變。
    2022/08/25 10:19
  • 59歲李連杰近照曝光 手拿「佛珠」燦笑甩憔悴衰老傳聞

    現年59歲的香港動作巨星李連杰,近年來不斷遭傳健康亮紅燈,更出現不少駝背蒼老且滿頭白髮的照片,而鮮少公開亮相的他,今(23)日難得在個人IG發出照片分享現況,只見他拿著佛珠寨寺廟前露出燦笑,還透露自己在寺廟內完成3周的靜修課程。
    2022/08/2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