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劍門 結果共8筆

  • 蔡總統感謝東奧台灣英雄 9/1在府內辦凱旋派對

    總統蔡英文9月1日將在總統府接見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以「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為構想,邀請東奧代表團,包含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到總統府;府方規劃星光大道、三軍儀隊「劍門」,向英雄獻上感謝。
    2021/08/31 05:55
  • 辛苦了!中華隊返國餐會 直擊選手「私下這面」

    印尼亞運,中華隊奪下17面金牌,創下20年以來最佳成績,除了總統蔡英文上午,特別安排三軍樂儀隊搭劍門、奏軍歌,超高規格迎接,中午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舉辦返國餐會,卸下比賽壓力的選手們,花絮不斷,文姿云被捕捉大食量,郭婞淳更是在台上搞笑。
    2018/09/04 19:22
  • 三軍儀隊搭劍門! 府高規格表揚亞運國手

    蔡總統接見亞運代表團,特別安排三軍樂儀隊搭劍門、奏軍歌,超高規格迎接!總統盛讚選手是「國家的貴賓」,還拿羽球國手戴資穎的那張「金牌合照」開玩笑,說「下次拍的時候要多找點隊友!」
    2018/09/04 11:36
  • 陸軍聯合婚禮桃園展開 12道劍門傳統送祝福

    陸軍司令部今天在桃園大漢營區舉辦聯合婚禮,148對新人在官兵及親友的見證下交換信物互許終身,陸軍也維持傳統搭起12道劍門,在威武又浪漫的氣氛中,祝福新人「永遠忠誠」。
    2018/08/03 15:02
  • 請辭變政壇逃兵? 管中閔:我好歹是個「逃將」!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請辭獲准,今天他如常進辦公室處理公務,談到主動請辭的理由,管中閔說九合一選舉後他感受到民心生變,早就打算要離開政壇,外界好奇他辭職聲明引用宋朝詩人陸游「劍門道中遇微雨」的詩句,字面上看來頗惆悵,但管中閔不願解讀詩的意境。被問到怎麼會當政壇逃兵,向來快人快語的管中閔回應「我好歹算是個逃將吧」
    2015/01/30 12:51
  • 「警棍門」迎黃敏惠 鎮暴警挨批拍馬屁

    嘉義市政府舉辦警察節慶祝活動,市長黃敏惠還牽著兩名小女孩一起出席,要營造溫馨的場面,不過進入會場時,有鎮暴警察全副武裝搭起劍門在門口迎接,被民眾覺得很誇張,甚至認為是在拍黃敏惠馬屁,不過市警局也趕緊出面澄清,表示說要呈現祥和的感覺,但如果外界觀感不佳下次會特別注意。
    2014/06/13 19:07
  • 四川古蹟劍門關 一把大火全燒光

    有天下第一雄關之稱的四川著名古蹟劍門關,12日發生大火,由於火勢非常猛烈,雖然消防人員及時到達,不過由於巷弄狹窄,消防車無法接近。整個古城樓最後被燒的只剩下支架。
    2006/02/15 11:46
  • 浙江浮橋側翻 88人落水5人溺斃

    大陸浙江著名的劍門關峽谷風景區,6號發生遊客集體落水的意外,當時橋上一共有88名遊客,結果造成5人溺斃,多人受傷送醫的慘劇。
    2005/03/0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