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劉青雲 結果共135筆

  • 劉青雲臨時缺席金像獎「遭疑出錯」 古天樂發聲揭頒獎內幕

    第42屆香港金像獎上週日落幕,古天樂與袁詠儀壓軸頒發影帝獎,古天樂一上台就說「我是劉青雲」,當時令全場笑翻,事實上,該獎項原本真的是劉青雲要來頒,和袁詠儀《新不了情》螢幕CP合體,因為他身體不適,才由古天樂代打上場。
    1天前
  • 「超大咖影帝」登山被直擊 親民0架子合影!網震驚:超友好

    香港男星劉青雲曾在2012年以電影《奪命金》拿下第49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好演技有目共睹。而劉青雲不僅演技精湛,私下也相當親民,生活相當低調的他,近日在登山時被民眾巧遇,更大方與民眾合影留念,讓對方直說:「超震驚!超友好~」
    2023/11/16 11:13
  • 被正宮捉姦離婚!偷吃三級片乾妹妹 男星回歸淪「油膩大叔」

    62歲的詹秉熙,近年長駐大陸發展,而且入鄉隨俗,進駐小紅書分享自己近況,出道作《畫出彩虹》已當上男主角,跟張曼玉成為一對,當年劉青雲還只是配角,但之後發展平平,近年最矚目是傳出乾妹顏仟汶介入婚姻,更引起大婆Sandy捉姦,而在「吃妹吃上床」的傳聞後,再次成為娛樂圈失蹤人口,想不到現在拍片外貌完全走樣,變成油膩大叔。
    2023/11/11 15:58
  • 本週強檔/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成毒梟 李炳憲迎韓國末日危機

    進入8月第二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由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3大香港男神合體飆戲的《掃毒3:人在天涯》,以及李炳憲(李秉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韓國末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2023/08/11 11:46
  • 古天樂、劉青雲近身肉搏默契佳 合作20年爆:平日不見面

    香港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劉青雲和古天樂20年來合作了17部電影,演出默契十足,這次在片中大打出手,在狹窄的車廂近身肉搏,雖然兩人動作戲的經驗早已很豐富,但動作太複雜,排練時劉青雲還是不小心扭傷手指。
    2023/08/09 17:07
  • 自己打自己!八月2部新片都有古天樂毀容模樣曝 和郭富城演毒販

    暑假兩部香港犯罪電影準備上映,男神古天樂還要在兩周內,自己打自己!他在《暗殺風暴》中,一人分飾三角,角色毀容又跛腳,挑戰度相當高;另外一部《掃毒3:人在天涯》,則跟劉青雲、郭富城同台飆戲,讓影迷超期待。
    2023/08/08 18:52
  • 《掃毒3》票房亮眼!首映會古天樂「腳藏亮點」 秒高人一等

    集結劉青雲、郭富城、古天樂三大影帝主演,由導演邱禮濤執導的香港緝毒警匪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已於7月27日上映,早前更在週末數日內,本地票房衝破570萬港元(約2300萬元新台幣)成績,備受香港觀眾支持。日前Do姐鄭裕玲的網路頻道發放一段訪問三大影帝的影片,除了大談電影、家事與感情事外,影帝古天樂出席訪問時搭配的黑色厚底鞋,更意外成為網友注視的重點!
    2023/08/05 12:51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郭富城拿真槍演出「拒戴耳塞」 一開拍秒後悔:耳膜要被震穿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演出,為求動作場面真實感,特別安排真槍到現場拍攝,郭富城雖然早有很多動作戲經驗,但仍是首次使用真的AK47,在動作指導安排下,確認一切安全,便讓演員們拿著真槍演出,現場共有18種真實槍械上陣,讓他相當震撼,直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7:46
  • 《掃毒3》郭富城首次開AK47真槍 嗨喊:後座力難忘

    港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香港知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電影中為求動作場面的真實感,特別使用真槍進行拍攝,郭富城表示雖然動作場面演出很多次,但首次嘗試使用真的AK47,讓他大呼太震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2:05
  • 郭富城最強應援!女兒「奶音跟唱」萌慘 網喊:要被融化

    歌手郭富城近期將和劉青雲、古天樂推出全新電影《掃毒》第三集,同步進行演唱會的他,整個七月在澳門連唱10場演出;沒想到兩個小女兒現身觀眾席,高舉螢光棒跳舞替爸爸應援,畫面曝光讓眾人直呼實在太可愛。
    2023/07/18 12:26
  • 劉青雲穿厚皮衣「頂40度高溫」濕身開飛機 載郭富城衝上雲霄

    集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天王的動作片《掃毒3》,近期釋出最新花絮,郭富城和劉青雲,穿著皮衣駕駛小飛機,在逼近40度的高溫下拍攝,相當敬業,劇組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精采的爆破場景,更斥資11億,打造巨型金三角毒寨。另外睽違20年,梁朝偉、劉德華將在電影《金手指》合體,日前一同出席盛大場合,但梁朝偉看起來超級不自在,兩人超大對比,讓網友說實在太搞笑了。
    2023/07/12 14:56
  • 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三大影帝飆戲 頂40度「穿皮衣開飛機」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名導邱禮濤執導,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雖然是《掃毒》系列續作,但故事和前二集無關,在製作及場面上全方位升級,郭富城和劉青雲也為了震撼場面也吃足苦頭,身穿皮衣,頂著近40度高溫開輕型機,機艙裡沒有空調,熱的滿身大汗,徹底考驗兩人耐力。
    2023/07/11 12:27
  • 失戀逆襲成影后!張柏芝當年「分手暴瘦」 他見潛力捧紅

    向華強與向太陳嵐作為圈中出名的製作人,過往曾捧紅不少藝人,包括周星馳、李連杰、張柏芝等,但後來張柏芝與向華強、向太鬧翻,向太更對外宣稱永不錄用張柏芝。不過其實當年是向華強一手將張柏芝捧上金像影后之位,早前向華強就拍片分享當中故事,爆料當年為了鼓勵失戀的張柏芝,在一年內給了她兩部大作品!
    2023/07/08 17:40
  • 古天樂醫美拉皮太過頭?眉毛直衝太陽穴 莫名撞臉「憤怒鳥」

    港星古天樂與郭富城和劉青雲合演的新片《掃毒3》近期將要上映,而近日古天樂也參與宣傳活動與影迷相見歡,不過就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古天樂的五官輪廓呈現不自然的延展,似乎是醫美拉皮太過頭,讓原本正氣凜然的眉宇突然「向上提拉」,更有人直說像是「憤怒鳥」。
    2023/07/05 15:48
  • 香港驚見「三角毒品村寨」 面積超過4.3個大巨蛋!真相曝光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砸下11億台幣拍攝,但拍攝時,因為遇到疫情,無法在大陸的西雙版納長時間進行的拍攝,劇組只好回到香港,在元朗找到一個50萬平方米(約151,250坪)大的場地,約是4.3個大巨蛋的大小,打造了金三角毒品村寨,帶著熱帶風情,讓演員都嘆為觀止。
    2023/06/30 14:24
  • 《掃毒3》集結三大影帝! 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同框飆戲

    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以及古天樂,首次一同演出,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影帝級的飆戲」!劇組也耗資11億,打造動作場面,還搭建巨型金三角毒寨。
    2023/05/07 19:17
  • 郭富城持槍頂劉青雲眉心 古天樂舉槍瞄準對峙!氛圍一觸即發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首度合演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在今(5)日曝光的定檔海報中,主角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三人在危機四伏的金三角街頭對峙,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槍直指劉青雲眉心,但劉青雲以怒目回視,直接用手緊握槍管。而古天樂站在兩人之間,神色凝重舉槍瞄準劉青雲,劍拔弩張的氛圍一觸即發。
    2023/05/05 19:14
  • 影音/劉青雲三度奪金像獎影帝 「香港電影絕對很有希望」

    2023/04/17 13:41
  • 鄭秀文金像慶功感動拿獎! 曝「2個月前剛來台灣」:想念火鍋、蚵仔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落幕!陪榜六屆,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一聽到名字被念出當場落淚,她說之前都在台下微笑,現在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劉青雲則三度拿下影帝寶座,但先前露出的大會特刊卻寫錯他的英文名字,被問到這件事,他展現氣度說,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努力!
    2023/04/17 13:01
  • 劉青雲三度封帝!首約老婆郭藹明竟被誤會「這件事」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16)日舉行,向來被受觸目的「最佳男主角」獎,由劉青雲憑《神探大戰》的李俊一角奪得,擊敗《白日青春》黃秋生及《正義迴廊》麥沛東及楊偉倫,亦是劉青雲從影40年以來第三度於金像封帝。
    2023/04/17 10:44
  • 自嘲撲空影帝6次!吳鎮宇談「青黃不接」 虧劉青雲得獎:還有天理?

    《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16)晚舉行,吳鎮宇擔任「最佳男主角」的頒獎嘉賓,演技早已備受肯定的他,以往曾六度入圍金像影帝,可惜每次都跟獎項擦身而過。今晚他頒獎時就說:「希望擦身而過的都有機會摸一摸這個獎!」又妙語如珠講電影圈青黃不接的現象。
    2023/04/17 10:24
  • 7度入圍終封后!許志安暖心祝賀 鄭秀文淚:他一直陪著我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 16)晚圓滿結束,鄭秀文( Sammi )眾望所歸贏得影后寶座,更同時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沿路獲得不少人祝賀,讓她也大感高興。慶功宴上,Sammi換上一套一件式紅色露背,難掩喜悅之情。講起剛才在臺上一時激動不知道說什麼是好,她表示:「其實我大概想了要感謝些什麼人,但永遠頒獎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獲獎,那麼我覺得上得去順其自然。」
    2023/04/17 09:40
  • 激動!鄭秀文7度入圍金像獎「終於封后」 劉青雲3度拿影帝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鄭秀文奪以《流水落花》奪下,細數她過去光影后前後就入圍7次,她也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台上落淚;至於男主角部分,則是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打敗黃秋生、張繼聰等演員,他也在領獎時感謝太太的陪伴。
    2023/04/17 08:39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劉青雲鄭秀文封帝后 《神探大戰》奪4獎成大贏家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6)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順利落幕,經歷激烈廝殺,最後由《神探大戰》奪下四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角逐10次的鄭秀文終於不再陪榜,不負眾望拿下影后寶座,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李俊一角三度封帝,最佳電影則是頒給爭議不斷、甚至宣布退出遴選的《給十九歲的我》,無懼政治敏感話題仍得獎,令外界十分意外。
    2023/04/16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