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劉軍川 結果共9筆

  • 二十大前中台辦出書 講述習近平對台10大論述

    距離10月16日登場的中共二十大,所剩天數不多,而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近期編寫並出版了《中國共產黨與祖國統一》,書中總結習近平關於對台工作的十大重要論述,恐怕將構成二十大報告涉台部分的主要內容。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共產黨與祖國統一》由中央台辦主任劉結一審定編寫計畫並撰寫引言,而前中台辦副主任劉軍川任編寫組長,全書共345頁,分為六章,據悉,書名的這幾個字將出現在中共二十大政治報告中,且劉結一在引言中指出,希望通過這本書,幫助中共官員和民眾系統深入了解台灣問題和兩岸關係發展歷程,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執行大陸對台方針政策。」
    2022/09/26 15:57
  • 港媒:中共20大前後國台辦領導層大換班 劉結一有望更上層樓

    有報導指,中共20大會前後,國台辦領導層將大換班,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將轉任中央統戰部紀檢組組長。現年65歲主任劉結一出身外事系統,有望更上層樓,執掌外事大權,國台辦勢必易帥。
    2022/07/18 15:31
  • 中共再描繪台灣統一後 陸委會質疑對台思維格局

    中國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日前稱,統一後台灣民眾將當家作主,且更安全。陸委會今天回應,台灣已拒絕陸方的一廂情願,並對長期失敗的對台工作思維格局,表示高度疑慮。
    2022/06/09 14:16
  • 「統一後,台灣省買房怎麼選?」陸網紅點名:這裡控台灣

    中國大陸近來對於台灣軍事動作頻頻,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甚至揚言「統一後的財政收入盡可用於改善民生」。有名大陸網紅就以「統一後台灣省買房怎麼選」為題,發了篇想像文,文章中以經濟面進行理性分析,他點名台中市「控制這裡控制整個台灣」。
    2021/11/02 08:30
  • 陸瘋傳「台人囤求生物資」 網笑翻揭真相:台灣日常

    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上(10)月29日致詞時稱「統一後」的台灣財政收入「盡可用於改善民生」,此番言論引發熱議!近日多家大陸媒體紛紛報導,許多台灣民眾因害怕戰爭發生,已經開始囤求生物資,瞬間成為微博的熱搜話題。但台灣網友們看完都感到不解,並笑說「是去花五倍券,台灣人賣場排隊的日常啦!」
    2021/11/01 12:02
  • 國台辦談「統一後台灣財政收入用於民生」 網:誰敢信?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時證實美軍駐台,引發外界關注,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則宣稱「對台獨零容忍」;而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29日出席探討會,罕見提及「統一台灣後」的財政議題,表示「台灣財政收入盡可用於改善民生」。此番言論一出,深夜在微博登上熱搜,掀起熱議。
    2021/10/30 10:11
  • 廈門站維安規格高 「賣菜郎與農民兄」會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陸行第四個城市,抵達廈門,進出月台都有陸方人員引導,避免與民眾接觸,造成騷動,月台維安也是層層把關,廈門車站外還封路一切都是高規格,而這一站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以及是福建省台辦主任王玲親自迎接,傍晚韓國瑜與市委書記胡昌升、市長莊稼漢會面,市委書記特別讚賞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另外莊稼漢名字特別有農民兄的稱號,這也成了農民兄與賣菜郎的會面。
    2019/03/26 19:43
  • 韓抵深圳! 國台辦聯絡局長碼頭親迎接

    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深圳,由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接待,韓粉也相當熱情,但媒體遭到嚴格控管,連迎接的韓粉,也被隔得老遠,一切警力戒備森嚴,有別於在港澳的採訪自由。
    2019/03/24 18:41
  • 自爆密會國台辦官員 柯:看我不會亂講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持續延燒。21日下午抗議人士跑到市府廣場噴漆抗議,質疑選前自稱白色力量的柯文哲選後反成大陸代言人,對此柯文哲笑答自己其實都是騙到底幽默回應,倒是受訪時自己爆料,這次到大陸有和國談辦聯絡局長劉軍川會面,為何密會?柯文哲笑稱大陸應該是先觀察我會不會亂講話,再決定要不要跟我見面。
    2015/08/2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