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劉芯彤 結果共106筆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小米監視器被駭!女主播驚見「鏡頭跟著轉」:幸好有穿衣服

    不少人為了出門時也能確認家中毛小孩情況,都會買自認為好用、或是親友推薦的居家監視器,但若是監視系統遭有心人士侵入,可能會讓自己的私生活外洩,務必要多加留意;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裝設在貓房的小米監視器在「全家人沒登入」的情況下啟動,甚至還會轉動鏡頭尋找畫面,嚇的她馬上停用、並向網友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2024/01/17 10:00
  • 8成薪都孝親!北漂男兼差存錢買房 母崩潰:我死了你也不知

    對不少北漂族而言,每月的花費再加上孝親費,需要多打幾份兼職的工作才能存下更多的錢。對此,前主播劉芯彤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友人北漂到台北念書,畢業後也在台北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薪水8成都上繳給媽媽,還要兼差打工才能存錢,結果他開心買房告訴爸媽時,媽媽卻情勒喊「我如果死去,你也不會知道!」,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1 21:37
  • 曾遭前男友狂毆!美女主播「陰影留8年」:為何要原諒?

    前主播劉芯彤親民又優雅,離開媒體界後,經常透過臉書粉專分享生活點滴、評論時事,累積近5萬粉絲追蹤。而她日前卻自爆,曾與家暴男交往的她,本以為戀情結束後能夠寬容對待,怎料卻留下無法擺脫的陰影,還讓她從惡夢中驚醒,「我知道我的潛意識並沒有原諒這個人」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24 07:59
  • 驚爆大咖女星人設崩壞!主播揭「震撼一幕」:把人當丫鬟使喚

    近來演藝圈和網紅名人圈出現許多「人設崩壞」案例,形象一夕間翻船救也救不回。美女主播劉芯彤今(18)日加碼爆料,親眼目睹一名紅到發紫的大咖女星,抬起腿要助理幫忙脫鞋,這一幕讓她相當震撼,直呼根本「把人當丫鬟使喚!」
    2023/05/18 13:49
  • 知名作家挺「看夜景必加車震」催情 美女主播洩重點:務必在後座

    知名作家黃大米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和前主播好友劉芯彤談論「約會套裝行程」,兩人一至認為「看夜景一定會車震」,劉芯彤相當贊同此說法,甚至在臉書分享相關經驗,大尺度的話題果真掀起熱議。
    2023/04/15 07:02
  • 驚罹乳癌挖掉超大塊!主播回診見「1指數異常」鬆口曝現況

    美女主播劉芯彤5年前因為做例行性乳房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乳癌,所幸發現的早,乳房原位癌並未擴散,也就是所謂的「零期」。歷經2次動刀挖掉癌細胞和右側腋下4顆淋巴,也進行了5週的放射線治療,劉芯彤抗癌至今已邁入第6年,怎料近日回診追蹤竟發現「1指數」異常。
    2023/04/13 10:15
  • 作家自曝聯考血淚史!美女主播1招「上台大」:現在夜間部

    知名作家黃大米昨(11)日晚間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備戰聯考的艱苦過程,透露自己當時雖努力苦讀,無奈最終卻未能考上台大。對此,黃大米的好友主播劉芯彤就笑說,自己也同樣沒有考上台大,但卻用另外一個秘招「上了台大」。
    2023/04/12 09:48
  • 美女主播爆罹乳癌!2度動刀「挖掉癌細胞、淋巴結」術後病況曝

    美女主播劉芯彤因經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分享生活點滴,累積近5萬死忠粉絲。今(8)日一早,劉芯彤提及5年前檢查出罹患乳癌,2次動刀挖掉原位癌患部周遭和前哨淋巴結的整個過程,讓她至今記憶深刻,也還原了整個過程。
    2023/03/08 07:37
  • 鄰居嗓門超大卻「沒人按電鈴」!主播曝:相處和以前不同

    近期「惡鄰居」話題夯,許多網友紛紛現身說法,分享自身經歷。主播劉芯彤今(9)日早上就透露,自己兒時所住的老家是公寓,當時住在四樓的婦人嗓門很大,但無論有多吵,卻從未有鄰居抗議。她也坦言,不知是因現代鄰居之間感情冷漠,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以前不同?
    2023/02/09 22:45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口罩解禁倒數!美女主播慌喊「真面目要被看到」急做1事

    本土疫情逐漸趨緩,許多防疫令也放寬,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9)日也宣布,自12/1起戶外能脫口罩。對此,美女主播劉芯彤也開玩笑表示,「真面目要被看到了」,更直呼要趕緊去做1事。
    2022/11/29 11:38
  • 詐騙集團魔爪伸向「團媽」!前主播揭手法:這開頭號碼別接

    現在詐騙手法日新月異,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落入詐騙集團設下的陷阱。前美女主播劉芯彤日前她透露,現在詐騙大進化,會博感情來換取信任,若不夠精明或是太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就有可會上當,而她也提醒,只要看到「+886」開頭的號碼千萬不要隨便接,因為很有可能就是詐騙。
    2022/11/17 12:58
  • 吵到喊離婚、叫救護車!前美女主播認了:與尪感情好是假象

    前美女主播劉芯彤時常會在社群分享日常,不過與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的她,今(11)日自爆外界認為兩人感情好都是假象,兩人時常吵架,還吵到要離婚,所幸經過時間磨合,雙方關係才逐漸好轉。
    2022/11/11 11:10
  • 驚爆申請低收入戶!前主播苦曝「資產數字」網看傻了

    東森財經台前主播劉芯彤離開媒體圈後,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曝光的照片看起來頗為愜意,也不時會外出旅遊,不過近日她卻在臉書驚爆,自己要申請低收入戶,引起關注。
    2022/11/09 13:42
  • 最後2共犯報到! 夜店殺警案被告「全發監」

    八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殺警案,74名嫌犯多數已經入獄服刑,最後一批發監的共犯告張昱謙、劉瀚陽,沒在指定時間向地檢署報到,檢方發出拘票後,他們才現身。至於主嫌曾威豪夫婦日前已發監執行,殉職員警薛貞國的妻子發聲明,希望他們在入獄後,能夠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
    2022/10/27 19:29
  • 【今晚熱搜】熊好券2.0/古天樂/劉芯彤/林欣霈/黃珊珊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熊好券2.0」。台北市政府為振興經濟,今日宣布熊好券2.0將從下午至24日下午6時間,開放填寫意願登記,共分為「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以及「農好券」,總共發行69.6萬份。特別的是,這次登記時不再排列優先順序,而是直接從6種票券中選取2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8 21:13
  • 夜店殺警嫌入監!薛貞國遺孀:盼他們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

    8年前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SPARK」發生殺警案件,主嫌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被判刑8年,這個月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而今(18)日上午2人也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入獄服刑。但對此,遭殺害的刑警薛貞國太太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絲毫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希望曾、劉2人入獄後可以感受到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
    2022/10/18 13:28
  • 夜店殺警案! 曾威豪、劉芯彤判8年入獄了

    2014年的北市夜店殺警案,富二代曾威豪和妻子劉芯彤跟安管人員起衝突,竟然透過黑幫糾眾尋仇,70多人重返信義區夜店砸店、圍毆,造成一名刑警薛貞國喪命,全案歷經8年審理,曾威豪跟劉芯彤已經結婚,生下3個小孩,他們被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各判8年定讞,上午發監執行。
    2022/10/18 13:23
  • 曾威豪、劉芯彤夫妻「夜店殺警案判8年」 今憔悴入獄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事主曾威豪與當時的女友劉芯彤在「SPARK」和安管人員起衝突,又找來朋友透過群組「中山聯盟」叫了70人到場挑釁。而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獲報趕抵,卻遭人一夥人持紅龍柱毆打致死,曾威豪、劉芯彤,這個月5日各判刑8年定讞,台北地檢署今(18)日傳喚2人報到發監執行。
    2022/10/18 10:05
  • 夜店殺警案定讞!曾威豪、劉芯彤夫妻賠650萬 獲判8年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在前年3月依聚眾鬥毆致死等罪,將主嫌蕭叡鴻等57人判刑定讞。不過引起糾紛的富二代曾威豪以及當時女友劉芯彤,二審時原本被各判10年及9年徒刑,最高院因為卷內證據,無法從判斷兩人是否有共同犯罪,發回更審,去年高院更一審宣判,減為8年徒刑,最高法院今(5)日駁回上訴定讞,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2/10/05 14:44
  • 5年前閃嫁尪!美女主播「沒婚宴、婚紗」吐原因:婚戒也可省

    前美女主播劉芯彤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與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的她今(27)日分享當時閃婚的過程,透露兩人沒有辦婚宴、拍婚紗照,直接把婚戒戴上就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她也親揭背後原因,直呼連「婚戒也可以省了」。
    2022/09/27 11:20
  • 裸身泡湯照遭尪傳群組!美女主播「股溝失守」畫面全流出

    前主播劉芯彤外型亮眼、口條流利,退下主播台後仍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生活的她,今(24)日突然大尺度曬出一張「全裸泡湯照」,透露自己請老公幫忙拍照,沒想到對方竟誤傳到別的群組,甚至是沒有馬賽克的版本,讓她哭笑不得直呼「股溝失守了」。
    2022/09/24 21:41
  • 被同事控霸凌!美女主播點名「假面閨密」 怒撕職場黑幕

    前主播劉芯彤擁有清新的氣質與流利的口條,自主播檯退下後依舊深受觀眾喜愛,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25)日她一改過去的正能量,透露曾遭背叛的慘痛經驗,無奈感嘆:「你認為的朋友不一定是朋友。」
    2022/08/25 13:21
  • 翻轉歧視!油漆工把「保時捷當貨車」 親吐勵志圓夢過程

    前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自家社區的停車場,看見年輕的油漆師傅,把保時捷休旅車當作貨車使用,不禁反省「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句話,認為有一技之長才是現在成功的關鍵,也佩服師傅在悶熱的環境中努力工作。時隔兩週,這位32歲、名叫「緯緯」的師傅主動跟劉芯彤聯繫,除了解釋遭網友質疑是家中有錢才買得起保時捷的誤解外,也透露一路以來必須默默忍受世俗異樣眼光的辛酸,令劉芯彤有感而發地說:「沒有哪份工作特別高尚,也沒有哪份工作可以被輕視。」
    2022/08/0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