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劉梓晨 結果共9筆

  • 「蛇精男」劉梓晨消失6年!驚人近照曝光 網看傻:同一人?

    大陸網紅劉梓晨2015至2017年期間爆紅,因總愛以尖下巴,怪異大眼模樣示人,常常被質疑整形,被外界稱為「蛇精男」,加上愛炫富且大砲性格,過去引發不少紛爭,每次發言都成為話題人物。淡出螢光幕的他,如今非常低調,生活照風格與以往差很大,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是同一人嗎?」
    2023/07/19 09:10
  • 蛇精男無P圖曝光 「正常人」樣貌示眾網讚:好帥

    有「蛇精男」之稱的中國大陸網紅劉梓晨,今年1月自爆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足足消失將近5個月時間,日前終於在微博發文報平安。蛇精男還分享照片,這次難得沒用濾鏡或修圖軟體加工,「正常人」真實樣貌曝光,結果反而引發網友狂讚,直呼「真的好看多了,很帥!」
    2021/06/28 18:52
  • 消失31天突曝「染新冠」 蛇精男毀容淚:做錯什麼

    有「蛇精男」之稱的中國大陸網紅劉梓晨,因時常進廠維修而引起討論,他先前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2020年12月9日,接著便神隱31天,今(9)日再度發文卻透露自己得了新冠肺炎(COVID-19),「我真的很難過,不知道做錯了什麼要這樣對無辜的我」。
    2021/01/09 15:33
  • 挺港警藝人再+1 嗆示威者:暴徒X你老母

    香港6月連兩場的「反送中」遊行引發警民衝突,上月30日香港民眾發起「撐警集會」萬人參與,藝人梁家輝、譚詠麟、鍾鎮濤更冒雨以行動支持,惹怒不少香港人。昨(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示威者更直接衝破立法會決議抗爭到底,引起全球關注,而網路紅人劉梓晨也力挺港警,直批抗爭民眾「香港暴徒X你老母」。
    2019/07/02 16:07
  • 蛇精男又「進廠維修」打10幾針 術後素顏照慘不忍睹

    有「蛇精男」封號的大陸網路紅人劉梓晨,因為平時在網路分享自己整形過後的照片,遭到不少人酸說「整形過度」,儘管屢遭批評,但他還是樂此不彼。最近他又再度「進廠維修」,整張臉打了10幾針玻尿酸,順便還把「大臥蠶」給融了,並附上術後的照片,不少人看了直呼「慘不忍睹」。
    2017/09/06 16:30
  • 蛇精男原始樣貌曝光 網友:本來帥多了

    驚人的超大眼睛,誇張的錐子臉,還有豐唇,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每次在網路上PO出照片總引發網友熱議過度整型的模樣,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曝光尚未整型前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吃驚「以前比較好看」、「本來帥多了」。
    2016/10/29 22:30
  • 簡直神複製!蛇精男撞臉大英博物館肖像 

    蛇精男在英國有雙胞胎兄弟?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因為常在網上炫富、講話犀利,外界對他評價不一。而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組照片,拍攝於大英博物館,該名網友眼尖發現,有組肖像圖上的男子,跟劉梓晨簡直就是神複製!
    2016/09/22 15:54
  • 心疼小燈泡遭遇 蛇精男:能犧牲下巴插死兇手

    小燈泡遭割喉事件,不僅讓民眾心疼不已,也有不少名人為之發聲,包括謝和弦、陳零九、吳克群等藝人寫歌獻給小燈泡致意,二姊江蕙和白冰冰等人也出面呼籲重視社會問題。而小燈泡的遭遇,十分關心時事的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也沒錯過,心疼小燈泡的他在臉書上發文:「能犧牲自己的下巴插死兇手」。
    2016/03/30 09:53
  • 蛇精男Po文挺周子瑜:「用下巴插死他」

    韓國女團「Twice」中來自台灣的成員,16歲女孩周子瑜因日前上節目拿中華民國國旗慘遭大陸抵制、甚至經紀公司JYP放上她道歉影片,模樣看了令人不捨,不僅引發全球網友關注、聲援,而一向以向台灣網友開戰為樂的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竟然罕見在自己臉書上聲援周子瑜,嗆黃安說要用尖銳的下巴插死他!
    2016/01/16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