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劉寅娜 結果共10筆

  • 日票選「40+最美韓國女演員」 冠軍40歲升格天王嫂

    曾經分享過韓網票選「最美女演員」排行榜,近日,日網則公布年齡層分布由35-44歲的「最美韓國女演員」票選排行榜,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凍齡女神上榜了嗎~
    2022/07/20 10:59
  • 看不出年紀!劉寅娜「纖細腰」超吸睛 減肥期拒吃2水果

    以《來自星星的你》、《鬼怪》爆紅的女星劉寅娜,近日擔任全州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主持人,以一襲酒紅色方領緊身長洋裝步上紅毯,凹凸有致的曲線不僅瞬間吸引眾星目光,網友們更忍不住大讚:39歲的劉寅娜,仍是腰細、奶大、屁股翹的代表呀!以下分享劉寅娜過往曾透露的減肥秘方,果然,養成好習慣才是維持好體態的王道~
    2022/05/04 15:37
  • 小資女看過來!2款孫藝真愛用手袋 經典系列千元入手

    孫藝珍手袋|Longchamp的經典手袋除了Le Pliage外,有着標誌性的竹節扣Roseau手袋系列近年更受女星歡迎,如孫藝珍、金喜愛、劉寅娜、張鈞甯也是用家;來到2022年Longchamp為這經典手袋加入新成員-Roseau 水桶袋。
    2022/03/12 15:32
  • 39歲劉寅娜曝「心動想婚」 怨好友IU耽誤婚事

    南韓女星劉寅娜在愛情韓劇《愛我的間諜》中,和「神話」Eric文晸赫、演員林周煥各有一段婚姻關係,三人再次碰面,空氣中都瀰漫著緊張氣氛;談到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Eric表示相當享受和老婆黏在一起的生活,劉寅娜則抱怨因為好友IU遲遲無法結婚。
    2021/08/12 05:45
  • 白色情人節將近! 劉寅娜「失婚」剪短髮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迎接白色情人節,尤其在日本以及韓國,這個日子被視為男生要回送禮物給女生的重要節日,也因此台灣、日本以及韓國不約而同都推出戀愛電影,相當應景。最特別的是,不少女主角還為了電影剪掉一頭長髮,像是韓星劉寅娜、台灣女星郭雪芙、謝沛恩,都是俏麗短髮亮相。
    2021/03/06 17:02
  • 張鈞甯、潤娥、劉寅娜! 為戲剪短髮更亮眼

    藝人張鈞甯為了演出新片《緝魂》的帥氣刑警,剪去20公分長髮的影片曝光,她難掩興奮不停搞笑,呈現不同的率性女人味,另外還有韓星潤娥也同樣為戲剪短髮,劉寅娜更是一改出道11年浪漫長髮的造型,剪短後更可愛。
    2020/12/11 12:47
  • 南韓暴雨引洪患 朴敘俊、宋仲基捐款賑災

    南韓因為暴雨引發洪患,再加上颱風增添雨勢,不只讓首都圈淹水,也讓中部地區多處道路被洪水沖毀,現在韓星也發起賑災,朴敘俊捐1億韓元(約新臺幣269萬元),宋仲基、劉寅娜等也捐5000萬韓元(約新臺幣134萬元)來救災。
    2020/08/06 13:22
  • 老梗又如何 《觸及真心》就是要你(妳)甜甜蜜蜜

    如果你喜歡去年最甜、流量第一名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那今年的《觸及真心》絕不能錯過,主配角顏值更勝一籌,談情愛之餘不忘申張正義,類法庭劇的輕喜劇,比我預期的要加20分。
    2019/03/24 13:45
  • 各式韓劇熱播推CP老搭檔 收視開紅盤

    近來熱播的韓劇,裡頭情侶CP配對都很有緣,像是李棟旭和劉寅娜,被說是鬼怪轉世,再續前緣,另外李鍾碩也曾透露,李娜英是他理想型,對戲時都會害羞臉紅,這波老搭情侶再回鍋,韓劇迷都樂見,收視開出紅盤。
    2019/02/22 12:01
  • 劉仁娜首次來台規矩多 經紀公司「禁問IU、感情」

    因為主演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鬼怪》,讓南韓人氣女演員劉仁娜,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出道八年他首度訪台,劉仁娜首次訪台態度親切,經紀公司卻沒協調好訪綱問題,讓現場一陣尷尬。
    2017/08/31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