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劇評 結果共11筆

  • 《異能》紅出圈!盤點趙寅成主演韓劇 宋慧喬、孔孝真都搭過

    《Moving 異能》在趙寅成久違的回歸後,受到了高度期待,劇情不僅精彩且充滿趣味,角色的刻畫也鮮明立體,再加上出色的演員表現和高質感的特效,使得整部劇品質上乘,再加上劇本、場景和特效都展現了極高的製作水準,獲得了國內外的一致好評,被譽為「全球觀眾矚目的全新英雄故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趙寅成歷年來所主演的韓劇評分排名吧!
    2023/09/18 21:42
  • 《加油喜事》陳亞蘭演技再突破 劇評人嚇喊:中了這齣戲的邪

    金鐘影帝陳亞蘭領銜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14日播出後受到觀眾好評不斷,劇評人柯志遠也在臉書發文盛讚:「我中了這齣戲的邪!」他表示自己很久沒收看八點檔,除了劇情吸引人,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的演技也相當生動。
    2022/12/16 16:42
  • 台南版《女子圖鑑》!7大美女雲集 子瑜、林志玲都上榜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自開播便有超高討論度,不過卻也有人認為,其劇情刻意矮化台南、黑化台北。不過雖然該劇評價正反兩極,但依然在網路上掀起「OO圖鑑」的熱潮,其中台南更是出產了7位知名的美女。
    2022/10/18 16:03
  • 金正恩准北韓官員看韓劇?官媒罕見讚「這部」:生動

    北韓一直以來都嚴格防止南韓文化進入,不論是南韓電影、韓劇還是K-Pop音樂都一樣,不過近來北韓卻透過官媒罕見的給出劇評,評論的正是日前熱播的韓劇《D.P:逃兵追緝令》,指該劇「徹底揭露了地獄般的韓國軍旅生活」。
    2021/09/13 12:29
  • 霸道館長浪漫OL 《她的私生活》讓迷妹們充滿幻想

    寫這篇劇評時,好想整篇都放男主角金材昱的照片就好……,OKOK,我知道大部分女性觀眾跟我一樣,但,腦洞大開之餘,還是得交待一下劇情。
    2019/05/10 15:05
  • 高甜劇《愛上北斗星男友》 陸版都敏俊融化少女心

    最近朋友問:哪部愛情劇好看?韓劇我都推薦《觸及真心》,陸劇的話,就是這齣《愛上北斗星男友》了。
    2019/04/14 12:31
  • 老梗又如何 《觸及真心》就是要你(妳)甜甜蜜蜜

    如果你喜歡去年最甜、流量第一名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那今年的《觸及真心》絕不能錯過,主配角顏值更勝一籌,談情愛之餘不忘申張正義,類法庭劇的輕喜劇,比我預期的要加20分。
    2019/03/24 13:45
  • 差一點就美好的大學生活 就是最美的《獨家記憶》

    春節9天連假,如果只能追一部劇,誠摯建議就看這部吧! 短短24集(外加3集番外篇),非常適合春節連假,闔家觀賞老少同樂,男女朋友一起看更好,一邊看一邊回憶(拷問)以前交過哪些女(男)朋友…。
    2019/02/03 11:01
  • 李鍾碩夠義氣  客串力挺新劇評價女王

    南韓SBS週末特輯電視劇「評價女王」製作組,今天公開了演員李鍾碩友情客串演出時的現場花絮照。
    2016/10/21 19:11
  • 詮釋「另類暖男」 楊一展演技成亮點

    其實這部戲當中,林心如跟楊一展之間的曖眛感情,最吸引觀眾關注,特別是楊一展他所詮釋的角色方韋德成為亮點,因為劇中他愛女主角林心如卻說不出口,這個三年前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愛程又青卻不敢說的大仁哥相似,兩人詮釋的暖男雖然不同風格,卻都同樣牽動觀眾的心,甚至有劇評人直接在網路上評論,說這部戲是「繼2011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終於又出現了一齣,方方面面都讓人感動的好戲」!
    2014/08/25 19:35
  • 哈利波特脫了 舞台劇首演成功

    飾演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最近「轉大人」,在倫敦演出舞台劇,他在舞台上,不但抽煙,還把衣服脫光光,和女主角演出親熱戲,可說是大膽嘗試。首演之後,獲得觀眾和劇評的一致稱讚,丹尼爾可說是轉型成功。
    2007/03/0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