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創意美食 結果共37筆

  • 快訊/最疼警察!白沙屯媽「衝進」龍井分駐所 民眾超嗨瘋搶拍

    白沙屯媽祖今(19)日上午6點自大甲鎮瀾宮起駕後,沿經清水區慈雲宮、潭子外燴先生紅壇、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台中地方法院沙鹿辦公處等地,下午出發後,於15時22分停駕龍井分駐所,烏日分局長尤啓南,龍井分駐所長周宜禾也率領警員參拜,又驚又喜的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搶拍。
    2024/03/19 16:22
  • 碗粿吃冷的!爆餡古早味口感超Q彈  還有獨創大阪燒蘿蔔糕

    台中這間「古早味碗粿」,不僅用料非常大方,冷冷吃的碗粿更完全帶出在來米的Q度,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小祕密,一吃就會上癮!另外還有讓蘿蔔糕變身日式大阪燒口感的超厲害柴魚燒,超獨特吃法沒吃過的你趕快去嘗鮮吧!
    2022/10/17 22:28
  • 台中「春捲臭豆腐」用料不手軟 口感外脆內軟開賣就排隊

    創意美食百百種,但是你有吃過春捲臭豆腐嗎?台中有一間超有哏的臭豆腐店,每到營業時間就排超長。店家的臭豆腐很特別,裹豆皮炸至金黃酥脆,裡面還包了滿滿的餡料,用料完全不手軟,喜歡創意料理的民眾一定要去朝聖。
    2022/09/05 11:54
  • 愛肉族看過來 漢堡肉包、可麗餅肉捲真香

    愛肉族看過來,日本主打肉食料理的餐廳,開發出發好幾款創意美食,像是敘利亞料理羊腿肉配番茄,千壽蔥肉味噌可麗餅,還有一天狂賣4百個的酥皮漢堡肉包,都讓饕客們心花怒放。
    2021/04/27 18:09
  • 雲林咖啡香席捲新北 直播共推咖啡節

    史上最強!「2020台灣咖啡節」在雲林古坑首度開放星空場!「世界冠軍咖啡」x「野營風Party」x「風格市集」三大創新,為了讓新北提前感受一下這次雲林古坑大盛事,雲林縣長特地把咖啡市集上最厲害的世界冠軍咖啡、咖啡創意美食帶到北部,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來個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吃播秀!
    2020/11/12 16:54
  • 法式大阪燒、丼飯拉麵 東京進擊雙重美味

    東京餐廳現在大吹中西創意美食熱潮,丼飯配拉麵,生奶油味濃而不膩,串燒也改走中華料理風,甚至連日本平民美食大阪燒,也能大走法式料理風,雙重美食入口瞬間,幸福感也加倍。
    2020/07/13 15:49
  • 大聯盟美食展 一次吃遍30大球場美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總共30支球隊,每支球隊在自家球場都有推出創意美食,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些球場特殊文化,大聯盟特別舉辦美食展,讓球迷可以一次嘗遍各地美味。
    2019/10/18 16:06
  • 美味手卷再進化 日韓墨式捲餅創意混搭

    日本的壽司手卷是正宗平民美食,現在東京餐廳出動大烤爐,烤出美味再進擊的壽司手卷,也有業者把韓式烤肉飯,加入起司和胡桃,1秒變成西洋菜,甚至有墨西哥菜餐廳,用蝦子配菠菜,或辣炒豬肉配樹莓,用驚奇混搭,獻上創意美食。
    2019/07/06 00:05
  • 送給賤人好實用!超狂雞蛋糕 吃下「斗大字」洩怨氣

    台灣夜市藏有許多小吃,不僅色香味俱全,現在還衍生出各種創意美食。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附上1張剛買的雞蛋糕照片,只見照片上的雞蛋糕竟呈現「極度假掰」、「賤人矯情」斗大8字,讓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好特別」並詢問到底在哪裡買的。
    2018/12/24 22:12
  • 封閉近10年 五峰「清泉溫泉」重啟迎人潮

    新竹五峰鄉清泉風景區,溫泉受到颱風破壞,停擺了近10年,最近鄉公所接手,重新啟用,先讓民免費體驗,希望吸引人潮上門,而在宜蘭,則是全國的溫泉業者大集合,進行溫泉論壇,推創意美食,今年秋天溫度降幅有限,秋意不濃,比起去年溫泉飯店住宿率略微下滑,得等到下周才有可能有冷氣團報到,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低溫商機。
    2018/12/01 18:49
  • 南韓創意美食 南瓜盅起司雞腳誘饕客

    南韓人喜歡啃雞腳釋放壓力,吸引店家開發新菜單,把超辣的雞腳和香甜的南瓜做結合,還加入起司中和辣度,甜中帶辣的滋味,讓饕客大讚絕配。
    2018/09/12 17:46
  • 臺中最新打卡勝地!新盛綠川廊道、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園

    逢甲夜市的創意美食,與臺中特有的糕餅文化,都足以讓臺中名列臺灣的「美食之都」。而現在,臺中除了好吃,更有好玩、超好打卡的新地標,您不可不知!
    2018/04/03 19:43
  • 傳統智慧加創意美食 盼原民青年返鄉

    原住民青年大多因家鄉工作機會少,紛紛外移,造成部落人口老化。新竹縣部落大學的董貴份今天表示,部落致力研發在地食材,用美食發展經濟,鼓勵青年返鄉傳承文化。
    2017/07/21 16:08
  • 可愛!迷你漢堡好童趣 逢甲商圈新美食出爐

    台中逢甲商圈經常可以看到不少創意美食,這家開幕短短僅2周時間的漢堡業者,推出迷你大小的漢堡,除此之外還在漢堡麵包上加了自製的手工糖霜眼睛,讓漢堡好像有了生命一樣,非常吸睛。
    2017/03/14 17:41
  • 原鄉美食吸客 東大門夜市擬辦料理比賽

    隨著農曆春節、二二八連假,花蓮湧入大量觀光人潮之後,目前進入觀光淡季,知名的東大門夜市「原住民一條街」準備舉辦創意美食料理比賽,希望以原民美食站上國際觀光舞台。
    2017/03/02 17:44
  • 韓大邱首創觀光夜市 小而美走文青風

    南韓第四大城大邱,近年來積極發展旅遊,去年6月首度創立觀光夜市,除了販售南韓傳統小吃,也有台灣香港日本等外國創意美食,和一般的夜市印象不同,設立文藝區讓民眾邊吃邊欣賞表演,還有投射燈營造氣氛,TVBS記者林芳穎和張立陵,來自南韓大邱的報導。
    2017/01/30 16:59
  • 南北「下戰帖」!爭美食之都 中市不甘示弱

    最近很多人在爭論,台北、台南到底哪裡是美食之都,台中的新聞局長卓冠廷,不甘示弱,在個人臉書上PO出一段文章,要大家不要再爭論,舉例出台中的美食,像是逢甲夜市,是台灣創意美食的試驗場,還有第二市場知名的肉圓、滷肉飯、豬血湯,公益路更是大小火鍋店的聚集地,要大家有空就來台中試吃看看,台北、台南隔空下戰帖的同時,台中也整理出特色,要用在地小吃互別苗頭。
    2017/01/11 18:04
  • 逢甲創意美食!鬆餅做成小丸子 竹籤還可以吃

    號稱美食王國的台灣,過一陣子總有新奇的點心出現,像是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最近就有業者把鬆餅做成球狀,外型就像是串炸丸子,現點現炸,不過老闆把一般炸丸子的竹籤換成餅乾,讓饕客享受完美食後也不會留下垃圾,不只有創意,還相當具有環保意識。
    2016/10/15 16:12
  • 「漢堡狗」是啥?創意美食一口兩吃 人氣超夯

    嘴饞想來點美式餐點,但想吃漢堡又想吃熱狗該怎麼辦?澳洲一名男子乾脆發明出「漢堡狗」,把漢堡肉排結合熱狗再夾進特製麵包,一口兩吃,味覺大滿足。
    2016/09/22 11:08
  • 錯開觀光人潮 隱藏版美食府城人限定

    雖然觀光客都靠網路或看美食節目搜尋台南小吃,而且近年來也有不少創意美食崛起,但在台南人眼中,還有有許多私藏美食,像是中山路一間70年的鴨肉冬粉店,因為不做假日生意,所以幾乎都是在地客光顧,另外民權路上的50年糖水舖,也是台南人記憶中的專屬消暑良方。
    2016/06/14 18:42
  • 食品創意那麼多!用啃的棒狀滷肉飯、烏魚子當保養品

    台灣創意美食百百種,創新程度也令人嘆為觀止,台北國際食品五大展今(24)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其中台灣館令人矚目,今年選出十大創新商品,不僅有「烏魚子的保養品」,還有「米棒」,還有用「啃」的滷肉飯!
    2015/06/24 16:46
  • 酥脆薯條配蕎麥麵 創意美食日本正夯

    ▲薯條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最近流行起一種「薯條蕎麥麵」,顧名思義就是把新鮮現炸的薯條搭配蕎麥麵一起吃,薯條沒有經過任何調味要浸到湯麵裡吸收湯汁,兩種食物一油一水,聽起來很不搭調,但吃過的人都說,味道其實很不錯
    2015/03/27 21:44
  • 〈獨家〉賞古蹟饗美食 府城店攤聚錢不二法門

    台南被稱作古蹟之都和美食發源地,1905年南台灣最大市場就位在台南市中西區的西市場,當時專門販賣南北雜貨和生鮮品,孕育出不少飄香80、90年的古早味美食,像是古早味意麵、老字號八寶冰、小卷米粉等等,現在西市場附近一帶,更推出文創和新創意美食,吸引年輕客群前往朝聖,文史工作者就指出,古蹟和美食都能代表當地文化的程度和風貌,也演變成人潮聚集的方程式。
    2014/02/17 18:42
  • 【新加坡軟實力】米其林主廚江振誠 堅持「初心」做料理

    台灣的法國料理主廚江振誠,好幾度獲選為米其林三星主廚,10幾歲就一個人到法國學做料理,紮下厚實的料理根基,他選在新加坡開了自己的法國餐廳,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在餐廳還沒開幕前就搶先定位,江振誠說,就是因為新加坡的國際化夠深,要讓自己的料理隨時都保持超高水準,而到了新加坡,也有許多其他創意美食,有人在小籠包裡加了威士忌,味道到底如何,今天的新加坡系列報導,記者彭光偉,蔡明勳帶大家一起嘗嘗看。
    2014/02/03 22:44
  • 創意顛覆夜市! 甜筒披薩、爆漿法麵包

    要怎麼站穩夜市創意美食寶座?過去逢甲夜市發明「焗烤洋芋」,一夕爆紅,HOT遍全台,現在每個夜市攤販無不竭盡腦汁,「苦思」新創意料理;傳統口味改良,烤玉米變身雙色「脆皮炸玉米」,或是以造型取勝的甜筒起士Pizza,還有每吃一口都是牛肉爆漿麵包,都是要殺出「重圍」的創意小吃。
    2012/09/18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