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刷子 結果共54筆

  • 馬英九一出手「精準重回主導」!他急勸郭台銘:快把握機會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鄭重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因為不滿蔡英文政府自2021年開始,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臺灣國慶日)」,馬英九怒稱拒為臺獨背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馬英九選在今年出手果真有兩把刷子,將這場半死不活的選舉重新拉回國家定位主軸,他更苦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趕快把握機會。
    2023/10/02 11:29
  • 「黑嚕嚕」虎爺失竊!尋回變金光閃閃 廟方傻眼認不出

    嘉義縣梅山大廟所供奉的虎爺神像遭竊,警方循監視器逮人,並找到神像,不過發現被香燻黑的虎爺,怎麼變得亮晶晶,原來都是竊賊搞的鬼,他害怕被買家一眼認出是偷來的,就在變賣之前,拿刷子猛刷。
    2023/05/16 12:39
  • 房客沒沖水!馬桶「超噁污垢」刷不掉 網推2神物:便宜有效

    馬桶可以說是整間屋子最需要打掃的一處,若出現污漬卻沒立即清潔,很容易留下陳年汙垢。日前一名房東指出,自己在租客搬家前到場確認屋況,發現馬桶髒污情況嚴重,用刷子用力刷也不見效,因此上網發文求助,而網友們見狀也極力推薦「2神物」,表示不需花大錢就能輕鬆搞定。
    2023/01/05 17:42
  • 不是憲哥也非瓜哥!主持人只服小鐘 他曬13張照網跪了

    演藝圈山頭林立,藝人想要在這個圈子待得長久,勢必要有兩把刷子。其中小鐘(鐘昀呈)出道20多年,上遍各大節目,合作的藝人也不計其數,本身也是主持人。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在台灣演藝圈主持人中,他最佩服的就是小鐘,並曝光真實原因。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笑稱,「果然照片會說話」。  
    2022/10/03 21:26
  • 驚世媳虐死公公!竟衝派出所大鬧 襲警稱「小小拳不痛」

    三年前因不滿先生被公公當成搖錢樹,索性把他帶進浴室沖冷水、噴殺蟲劑、甚至還持刷子毆打,將人凌虐致死的「驚世媳婦」戚姓女子。去年遭高等法院依家暴殺人罪,判刑15年,全案仍在更審中,沒想到她竟又鬧上警局。獨自跑到北投長安派出所大吼大叫,說要「找所長」,喧嘩過程還趁機出拳毆打員警。
    2021/09/10 18:29
  • 陳德烈快手刀切、翻鍋  大廚耍特技秀身手

    藝人陳德烈,出道之前在學餐飲,曾經在廚房當學徒,練就一身好身手,下廚架式,從切菜到翻鍋,頗有兩把刷子。
    2021/02/10 13:35
  • Kamiq提供你要的 售價87.9萬力拼CP值

    在Skoda休旅家族中身形最小的Kamiq,終於在上個月登陸台灣,而Skoda也清楚明白,要是沒有幾把刷子,還真的難以在這「車」才輩出的跨界休旅市場中站穩腳步。因此,這回Kamiq可說是帶著多項「同級唯一」的優勢進入台灣市場,不難看出Skoda努力應證自家「聰明的就懂」的品牌定位。
    2020/07/13 14:00
  • 洗刷刷!油漆廠火災 消防隊員滅火後沖洗

    消防隊員好忙,「趕攤」救災,真的好辛苦。這是苗栗竹南,昨天晚上,先是光電廠火警,都還沒回到隊部,又有油漆廠火災,馬上轉往現場。油漆廠鐵皮廠房悶燒,粉末噴濺隊員身上,滅火之後,得先沖洗。泡沫,水柱,刷子,從頭刷到腳。
    2019/12/28 12:26
  • 高雄燈會留「油漬+惡臭」 居民怒:住這我該死?

    今年高雄燈會為期12天創下400萬人次,其中寶可夢活動和閉幕的藍寶石歌廳秀都成為外界焦點;不過有網友爆料,燈會結束後河東路上出現大量油漬,水溝還發出陣陣廚餘惡臭,卻遲遲沒人來處理,向觀光局反應還被踢皮球,最後只等到「2個人、1個水桶、1支刷子、1小時結束」,讓他氣說「對不起,我住這我該死」。
    2019/03/05 16:41
  • 大陸夯經濟!由女性落髮打造而成的「頭髮」產業

    長久以來,人類就把動物的毛髮當成經濟資源。馬、牛、羊、駱駝的毛被用來編織毛線、製成毛毯、做成刷子、毛筆,鳥類的羽毛用來填充棉被提供溫暖,獅子的鬃毛用來治禿頭(誤). . . 。
    2019/02/27 08:43
  • 韓國高壓升學主義盛行 補教名師得有兩把刷子

    韓國有名校迷思,升學主義盛行,學生放學後再去補習班,似乎已成為南韓學子必經的歷程,而這樣的高壓教育,所形成的超競爭環境,也讓不少青少年難以喘息。
    2019/02/06 21:56
  • 深夜赴約人妻家喝酒 笨男慘遭凌虐刷下體逼簽本票

    台中市一對夫妻同時在酒店工作,期間有一名男子常上門光顧,丈夫以為男子對自己的妻子有非分之想,竟要老婆以喝酒聊天為由,邀約男子到租屋處,自己則夥同3名友人教訓對方,不但逼迫簽15萬元本票,還用刷子狠刷下體。日前法院依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將一行人判處刑期。
    2018/11/28 12:50
  • 氣墊粉餅讓細菌開轟趴?專家實測結果超驚人

    氣墊粉餅因為不需要額外使用刷子跟粉撲,讓追求上妝快速方便的女性,趨之若鶩!但台灣的天氣潮濕悶熱,若是你的使用習慣不佳,當心氣墊粉餅成為「細菌培養皿」,痘痘、粉刺全都來大反擊,美容不成變毀容!這次,保養專家「Dr. Ivan 6」就特別找來市面上4種型態不同的底妝產品,來進行細菌測試,在連續30日「不清潔」的使用狀態下,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2018/06/02 22:23
  • 這間透天厝紅了! 澳洲藝術家模型重現

    澳洲藝術家Joshua Smith最近一座模型創作,讓國人看了覺得很熟悉,因為這座模型是一棟四層樓的透天厝,還掛著中文招牌的鎖印店,加上有鐵窗及植栽,相當栩栩如生,我們實際追蹤,發現真的有這間鎖印店而且就在高雄,原來業者說兩個月前有一位外國人徵得他們的同意,拍照讓友人製作模型,沒想到現在看到一模一樣的模型才知道這位藝術家真有兩把刷子。
    2017/11/06 18:11
  • 超噁!陸「海底撈」廚房老鼠亂竄 油汙發臭

    大陸海底撈被踢爆內部衛生超髒亂,北京門店廚房內老鼠橫行外,就連員工打掃都很隨便,刷地板的刷子拿來刷桌子,接著居然放進洗碗槽內,跟餐具一起清洗,相當誇張。而海底撈也證實兩間分店出包,現在暫時停業要全面改善。
    2017/08/26 12:26
  • 不滿姪養狗惡臭又欺負兒 嬤毆人又潑酸

    80多歲阿嬤,因為不滿才剛搬來同住的姪子姪媳婦養40隻狗做為繁殖場,導致環境髒亂惡臭,加上他們曾欺負自己的兒子,護子心切和早有積怨,今天(19日)下午,阿嬤在清掃地面時,和姪子夫妻起衝突,突然拿起刷子攻擊、清洗用的鹽酸也潑濺到姪媳婦,對方報警驗傷,打算提傷害告訴。
    2017/06/19 18:28
  • 倒寫有功力 達人秀給你看

    書法寫得好,要有一把刷子,能倒寫更要有功力,達人葛建浤苦練楷體、行書、空心字,秀給你看正寫、倒寫的獨樹一幟風格。
    2017/05/16 10:09
  • 掃地機器人刮傷花崗岩? 業者怒批:奧客!

    年終大掃除又要到了,不少人會使用掃地機器人幫忙,近日有一位民眾聲稱,他的朋友從團購網買的掃地機器人,竟然刮花了家裡的花崗岩地板,團購網負責人生氣的反告這位消費者是奧客,堅持絕不姑息養奸,要照法律程序走,而網友則表示,原來掃地機器人的刷子強度已經厲害到能毀損花崗岩!啼笑皆非。
    2016/12/27 11:49
  • 39元也要偷! 住別墅「包租公」專到基隆下手

    一名老翁明明家住別墅名下,房產也不少在出租家境富裕,卻疑似罹患了強迫症,三番兩次到基隆的大賣場偷東西,這回再度下手偷39元的刷子,被店家逮個正著。
    2016/10/11 17:03
  • 長鞭變彩帶照樣耍! 劉青雲:彭于晏你別笑

    全台熱賣2千萬,影帝劉青雲也拍爆笑短片,想替電影來催票,片中他耍長鞭,短片中卻變成彩帶,冷面笑匠馬上逗樂彭于晏,他也現場耍了一段,看起來真有兩把刷子。
    2016/08/30 11:45
  • 兒遭刷子打死 親生爸跟女友結婚吃大餐

    拿長柄刷虐兒案有新進展,台北一名劉姓4歲男童,今年2月15日全身瘀青被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將女友起訴,士林地院今傳嫌犯到庭,這才發現男童遭虐死前一天,父親不僅帶著女友跟女友生的兒子去吃情人節大餐,在交保隔天,2個人還迫不及待結婚,讓男童生母聽到既悲傷又氣憤。
    2016/07/27 23:09
  • 1歲男童玩奶瓶刷 左手拇指卡握把縫隙

    高雄一名1歲多的男童疑似趁阿嬤不注意,拿著清洗奶瓶的刷子玩,沒想到小小的左手拇指就卡在奶瓶刷握把的縫隙中拔不出來,痛的他哇哇大哭,阿嬤嚇到趕緊抱著孫子到消防隊求救;但由於男童拇指卡的緊緊的,消防人員光是切割奶瓶刷握把就花了好一段時間。
    2016/07/07 17:08
  • 四歲童哭鬧遭打死 同居女友收押父請回

    棍棒、滾水當成虐待骨肉的凶器!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14日晚上帶著四歲男童就醫,但傷重不治;同行的5歲女童身上也有大片燒燙傷,同居女友晚間坦承因為小孩哭鬧不肯吃飯,用刷子痛打男童,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而生父原本裁定6萬元交保,因為考量經濟因素,後來改成無保請回。
    2016/02/16 23:55
  • 快訊/虐童致死!同居女友收押 生父6萬交保

    最新消息,台北市虐童致死案!男童生父的同居女友,晚間坦承因為小孩哭鬧不肯吃飯,一氣之下持刷子痛打男童,法官深夜裁定將她羈押禁見,至於生父則是以6萬元交保,已經在晚間11點半離開法院。
    2016/02/16 21:26
  • 黃韻玲自創報時 黃舒駿怒撕哈林求愛信

    別以為自控自播的DJ有什麼了不起,碰到突發狀況時還真得有兩把刷子。黃韻玲曾手忙腳亂的搞錯報時,情急之下只好推MIC用自己聲音「咚咚咚…嗶!」自創人工報時,播報中原標準時間晚上零點正,這在嚴謹又專業的年代可不得了,不到10分鐘隨即聽到衝進播音室的中廣長官大喊:「黃韻玲你在作甚麼!?」
    2016/02/0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