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列賓 結果共5筆

  • 宜蘭第2起群聚! 金樽餐廳「5/10喜宴」已9人確診

    在銀河百家樂遊藝場後,宜蘭又爆發群聚感染!宜蘭衛生局昨天(5/23)公布的新增確診個案中,其中有4人參加了5/10在金樽餐廳的喜宴,在餐廳內已經累計9人確診,衛生局掌握名單,緊急疫調後,匡列賓客跟餐廳員工共97人,另外還有外縣市賓客9人,一共匡列了106人,但這麼多人聚集在宴會廳,在短時間內很難完成所有疫調,因此感染源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1/05/24 12:58
  • 俄大師畫作.真假環繞祖孫情 化愛與謙卑

    我們常常聽聞藝術拍賣會上,哪幅畫又創下了某個驚人的天價,只是,名畫的價值只能用數字來評斷嗎?曾以《擊劍大師》代表芬蘭出征奧斯卡獎外語片的導演卡拉斯哈洛(Klaus Haro),推出最新力作,透過一幅匿名的神祕畫作《救世主》,娓娓道來關係生疏的祖孫三代,如何發掘出愛與謙卑的人性情感、救贖與普世價值。
    2019/09/06 20:06
  • 尾牙頭獎賓士「僅25人抽」! 老闆1通電話他卻氣瘋

    歲末年終不少公司都陸續發放年終,或是舉辦抽獎活動犒賞員工1年的辛勞。1名從事汽車買賣的男店長表示,日前公司老闆霸氣宣布,尾牙最大獎將抽出1台新款C系列賓士轎車,因為全公司只有25人,所以抽中機率相當高,讓這名店長非常期待,未料這時老闆竟打了1通電話給他,讓他的幻想全都化為泡影。
    2019/01/27 16:15
  • 瓦汀列賓賑災 允諾台北場收入全捐出

    被稱為完美小提琴家的瓦汀列賓,昨天已經抵達台灣,準備在明天舉辦在台灣的第一次獨奏會。
    2011/03/29 11:50
  • 瓦汀列賓琴藝佳 列世界十大小提琴手

    俄羅斯小提琴學派的唯一傳人瓦汀列賓,即將來到台灣演出了,17歲就成為伊莉莎白大賽最年輕的得主,甚至被稱為最完美的小提琴家,琴藝相當高超,這一次甚至也帶了他最寶貝的小提琴,歷史已經有300年了。
    2011/03/22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