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列印 結果共669筆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16小時前
  • 「3D列印」重建顴骨! 6歲童成功抗「顏面腫瘤」

    一名6歲男童,去年被媽媽發現右眼附近有「異常突起」,就醫檢查,確認是顏面惡性腫瘤,必須開刀治療,醫師說,這樣的腫瘤好發在40歲以上的成人,大多長在四肢,這名男童狀況非常罕見,醫療團隊透過「3D列印」技術,幫助男童重建顱骨,成功對抗病魔。
    2024/03/21 18:17
  • 超商真當家?店員不給微波「自備便當」 他嗆:少塊肉嗎

    在現代社會,超商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提供了許多便利服務,如販售餐點、文件列印、包裹郵寄等。然而,卻有民眾因為超商店員不幫他微波「自己的便當」而生氣說要客訴,更嗆店員很白目,反被一票網友罵爆。
    2024/03/07 09:13
  • 最後倒數階段!國中會考報名時間出爐 4/12寄發准考證

    113年國中會考報名時間出爐,自3月7日至3月9日截止,4月12日寄發准考證,5月18、19日考試。教育部提醒報名時間逾期不受理,特別是若非應屆畢業生報考採「個別報名」,須自行上網填寫個別報名資料、列印個別報名表,並親至考區試務會繳交報名資料。
    2024/03/03 09:16
  • 海倫清桃公司遭控「加盟詐騙」不忍了!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

    藝人海倫清桃與男友黃景裕創辦了「法鬥文創有限公司」以3D列印製作公仔,不過卻遭到加盟主爆料,花錢加盟卻什麼也沒學到,還得自掏腰包去找老師來教技術。對此海倫清桃硬起來回應:「據這位爆料者內部人員傳出,其實是要串聯其他人要另起爐灶弄另一個品牌,我已經聘請律師團提告了。」
    2024/02/24 14:41
  • 名古屋地鐵去除實體時刻 改用手機掃QRcode

    以後去日本旅遊,恐怕看不到地鐵月台的列車時刻表了。像是日本名古屋的地鐵,為了節省成本,將去除實體列印的時刻表,改用手機QRcode掃描,但是不少長者抱怨,他們實在不會用。
    2024/02/19 18:52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羽球/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戴資穎這回答讓外媒失望了

    戴資穎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獲得亞軍,緊接著迎戰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昨(17)天晚間戴資穎首輪僅花費36分鐘,就以21:14、21:18輕鬆擊敗中國女將高昉潔晉級16強。賽後外媒問及戴資穎是否會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戴資穎面露微笑堅定表示,退休計畫不會改變。
    2024/01/18 09:55
  • 印度公開賽/戴資穎首輪36分鐘完賽 直落2挺進16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的女單首輪,僅花費36分鐘,即以21比14、21比18擊敗中國女將高昉潔,順利挺進16強。
    2024/01/17 19:42
  • 白抓了?北檢起訴詐欺犯沒附證據 法官轟:真的什麼都沒有

    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受理一件詐欺起訴案件,開庭審理前卻發現檢察官送來的資料中,竟然沒有附上犯罪相關的證據,然而緊急連繫後,檢方僅送來1片「光碟」,沒有列印紙本就算了,卻還是缺漏被告供述、被害人指述、告訴人指訴及匯款明細等。法官傻眼,裁定檢察官應補正起訴書證據,裁定理由還強調「沒錯!真的什麼都沒有!」,引起法界熱議。
    2024/01/17 11:53
  • 寄貨單「強迫挺柯」?網拍業者批:害品牌違法

    選舉當前,有網拍業者發現,在列印「寄貨單」時竟然出現柯文哲的字樣,質疑是強迫挺柯嗎,擔心會影響未來消費者的購買意願,還要自己裁切。其實這是一個擴充軟體的附加功能,軟體業者澄清,網拍主只要繳月費就能自由設計廣告欄位;而且原本預計三名候選人都要陸續露出。
    2024/01/10 20:11
  • 迷生存遊戲 工程師從美進口槍零件遭逮

    台北一名工程師,熱愛生存遊戲也收藏玩具槍,竟然多次從美國走私進口槍枝零件,甚至買來3D列印機製作槍托,在家中改造,美國FBI與台灣警方交換情資後逮到人,嫌犯租屋處搜出十二把長短槍和子彈。
    2023/12/28 19:24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拿「租車行客戶個資」幫郭台銘連署充數!桃園5男女遭起訴

    今年10月時,蔡男與黃男在相約在桃園市區玩撲克牌,過程中蔡男聽取黃男的建議幫郭台銘連署,同時取得一批空白連署書,再由李男、楊女等人向某租車行的葉姓業者索取租車客戶個資後,再將這些個資至鶯歌區某印刷廠列印,最後送交給選委會作為郭台銘連署審核資料。桃園地檢經審理,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蔡男等5人,其中黃男、李男2人在押中,桃檢起訴後今(26)日上午已移審桃園地方法院。
    2023/12/26 17:06
  • 真菌蛋白+3D列印 大學生研發「未來肉雞腿」

    台中一所科技大學與生技公司合作,使用真菌蛋白搭配3D列印技術,製作未來肉品,打造全素雞腿跟雞米花等,還原度超高,不少人直呼吃不出來是素食,校長表示吃素除了促進人體健康,也可以降低溫室氣體排放。
    2023/12/25 14:27
  • 3D列印太慢 東大專家以摺紙為靈感打造4D列印

    目前利用3D印表機能打造出各種模型,但專家還是嫌一層一層列印太過緩慢,號稱要打造4D列印。推動這種列印方式的關鍵,是小朋友們也很熟悉的摺紙。日本東京大學專家打造出特殊材質,列印過程當中也印出摺線,印出來的平面材質再利用水或是特殊的刺激方式,就能自動彎摺變成立體的造型。
    2023/12/22 11:50
  • 新時代的耶誕節 日本大推SDGs環保過節

    今年夏天,異常炎熱,冬季到目前也不如以往寒冷。全球高度關心極端氣候與地球暖化,節能減碳成為各國主要課題,並努力實現「永續發展目標(SDGs)」。而日本今年過耶誕節,非常有環保氣氛。江之島的慶祝活動,特製裝飾燈條,讓整體活動更省電。表參道則擺出全球最大的3D列印耶誕樹,樹葉使用塑膠材質,節日之後,將回收再利用,製成寶特瓶或衣物纖維。
    2023/12/07 19:59
  • 違停被拖吊…車主噴900元贖回愛車 爽中200萬大獎

    財政部今(4)日公布9-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在200萬元特獎中,有7人消費不到百元,更有人僅到超商支付9月列印費,就將大獎抱回家。不過其中更受矚目的是,一名車主疑因車輛違停遭拖吊,繳納了900元保管費竟換得200萬的「補償」,瞬間轉悲為喜。
    2023/12/04 20:02
  • 海倫清桃又出事!爆收40萬加盟金不給設備 黃景裕:被抹黑

    越南籍藝人海倫清桃才剛被控訴與另一半黃景裕,利用APP進行吸金詐騙,近期又再度有民眾爆料,指出兩人利用3D列印技術公仔事業推廣加盟,收取40萬的加盟金後,卻未提供機器,還要額外向加盟主抽成,對此黃景裕出面駁斥是遭同業惡意抹黑。
    2023/11/22 13:06
  • 偕男友捲款上億!海倫清桃搞新招撈金 無理「加盟條件」爆爭議

    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去年遭爆靠App捲款上億元;不到1年,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3個月前,兩人成立文創公司換個名目撈錢,以3D列印技術製作公仔為名找各地代理加盟,收40萬元起跳加盟金,還未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因而爆發不少爭議。
    2023/11/22 08:39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柑仔店宛如列印輸入!顏色品項排列整齊

    走進柑仔店,顏色品項甚至瓶裝上的貼紙,排列整齊,從老闆接手,十五年來,整間店沒有亂過,即使已經退休,還是每天到店裡報到,只要沒對齊,老闆一定會把它們轉成正面,也因此成了他們的習慣,也是這間柑仔店的特色。
    2023/11/08 16:29
  • 花5元中兩百萬發票!7-11擁5位千萬得主 都花不到百元

    財政部今(25日)開出最新一期7到8月的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其中7-ELEVEN共開出16位大獎得主,其中5位獲得千萬大獎的民眾花費皆不超過100元,另5位獲得200萬特獎的民眾,其中有一人僅花5元就中獎。7-ELEVEN也提醒民眾今年5到6月期尚有13.3萬張OPEN POINT APP會員載具中獎發票尚未到ibon列印,提醒民眾在11月5日前到門市列印兌獎。  
    2023/09/25 18:45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 蘋果發表會還有2款新品準備登場!外媒爆料3大升級亮點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在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屆時除了推出iPhone 15之外,預計也將發表2款Apple Watch,分別是Apple Watch Series 9與Apple Watch Ultra 2,近日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也透露這2款Apple Watch的升級亮點。
    2023/09/11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