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刈包店 結果共21筆

  • 源石石家割包、餡老滿上榜 「酸菜、竹笙」違規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北市衛生局針對182件食品稽查,查出有20件不符合規定。其中包含了知名刈包店「源石石家刈包」的酸菜,二氧化硫超標;港式飲茶「雅苑」以及連鎖餐廳「餡老滿」的竹笙也違規。
    2024/01/29 14:07
  • 倫敦最潮刈包店快閃來台!「哭哭表情」超欠拍

    來自倫敦的刈包首度來到亞洲開快閃店,推出迷你刈包套餐組合,有從倫敦回國的民眾,就說特別來朝聖,另外還有台中發跡的繡球花霜淇淋來台北快閃,也是人氣超夯。
    2023/10/04 19:57
  • 東湖刈包店人潮排爆! 尾牙必吃竟藏「暗黑寓意」

    受疫情升溫影響,公司行號紛紛取消尾牙餐會,不過許多人仍會拜土地公、吃刈包,希望新的一年能福氣跟荷包都塞滿滿。今(28)日就有民眾發現刈包店外大排長龍,罕見的人潮讓他驚問「在排什麼?」熱心網友除提示是因傳統習俗外,也透露吃刈包除了有祈福作用外,在商界還有另一層「暗黑」寓意。
    2021/01/28 22:39
  • 蟬聯米其林的刈包! 老闆賣30年:我沒藏秘方

    古早味美食,這次帶您來看台北公館飄香30年的刈包店,曾在南非經商的老闆藍鳳榮當年迷上「賭」,最後回台重新開始,決定從媽媽的拿手菜割包開始做起,靠著要把媽媽手藝賣到出名的堅持,如今已是一家蟬聯米其林必比登的排隊名店。
    2020/11/20 20:00
  • 台中刈包店老闆打死員工 一審判無期徒刑

    台中市經營刈包店的黃姓男子,因不滿欠他債務的林姓員工要離職,憤而持鐵鎚將對方毆死;黃男辯稱是正當防衛,台中地院法官不採信他的說法,今天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19/03/21 13:33
  • 愛心遭濫用?男吃愛心餐「打卡」 老闆灰心

    台北市一間刈包店劉老闆因為曾經入獄,和老婆開刈包店後,決定提供愛心便當給弱勢民眾,但現在廣為流傳,領餐人數暴增4倍,甚至有人天天來,或邊吃邊打卡,讓老闆感到灰心,如果狀況惡化下去的話,恐怕考慮取消愛心餐。
    2018/01/22 14:25
  • 不「刈」樣的刈包 創新口味吃得你嫑嫑的!

    台灣經典小吃「刈包」,你能想像刈包能有紅豆、巧克力、炒麵、炸雞等等的多種口味嗎?不管是鹹的、甜的,甚至是炸的,這家「不刈樣」的刈包店,都能滿足你各種口味需求!
    2017/09/05 15:15
  • 「為什麼殺我兒」 七旬老母淚控刈包店老闆

    台中知名刈包店,老闆被指控不只打罵一個員工!他在地方上名聲很不好!附近鄰居還經常能聽見他罵人。但警方到場後,員工敢怒不敢言。遭打死的林姓員工,到職不到兩個月,多次遭老闆打罵,沒想到終於提出離職,卻慘遭殺害,法醫相驗時,死者的老母親看到兇手,邊哭邊罵!
    2017/05/18 18:13
  • 酒友兼下屬? 火爆刈包老闆被爆常打罵員工

    這家刈包店老闆在地方上名聲很不好!因為附近鄰居經常能聽見他關起門來「打罵員工」,有鄰居因而報警,但警方到場詢問,員工卻敢怒不敢言,遭打死的林姓員工到職不到2個月就多次遭老闆打罵,連他媽媽都勸他離職,沒想到真的提出辭呈卻遭老闆打死!
    2017/05/18 12:22
  • 酒後互毆 知名刈包店老闆涉打死員工

    台中市發生老闆疑似打死員工案件,而發生兇案的是台中一家知名烤肉刈包店,發生在17日晚上10點,刈包店老闆到派出所報案說員工沒有呼吸心跳,他看了都暈了,第一時間完全沒有提及2人發生爭執互毆,避重就輕的態度讓警方起疑,突破心防,刈包店老闆才坦承2人喝酒後互毆,對方拿辣椒醬玻璃瓶、他拿鐵鎚,打完架還有問對方狀況,誰知道睡了一覺醒來員工死了。
    2017/05/18 12:18
  • 台灣刈包走紅英國 美食家給予五星肯定

    台灣的道地小吃刈包紅到了英國,一間由台灣人與港裔英國人共同經營的刈包店,在倫敦開幕後立刻引發話題,成為當地的排隊美食,吃過的英國人都讚不絕口,更獲得美食評論家五顆星肯定。
    2016/11/14 16:22
  • 「刈包」登艾倫脫口秀 台灣國民小吃爆紅

    台灣小吃刈包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電視劇《菜鳥新移民》的主角本尊,在紐約開了一間刈包店,每天都大排長龍,很多美國人以為這刈包是他發明的,他特別澄清這其實是在台灣飄香長達50年的國民美味,而不只美國英國也吹起刈包風潮,不過海外刈包內容物不太一樣,他們包的是炸魚跟炸雞。
    2016/05/02 14:34
  • 【柏林影展】刈包進駐柏林台灣之夜

    柏林台灣之夜13日舉行,德國在地刈包店Bao Kitchen進駐酒會現場,現場300位貴賓大排長龍搶吃柏林的台味刈包,不少台灣人懷念讚嘆:「真的很好吃!」正逢春節能嚐到家鄉味,對台灣影人格外有意義,尤其看到Taiwan Cinema的銅章印在刈包上,更感到開心與驚訝。
    2016/02/15 10:35
  • 混搭新吃!刈包套餐賣、壽司美式風吸客

    餐廳競爭激烈,不少業者出新招,有刈包店走美式風,推出套餐吃法,刈包搭配生菜沙拉、濃湯,就像在吃套餐,另外,也有壽司店混搭美式路線,把壽司下鍋油炸,餡料有馬鈴薯沙拉,有的淋上起司醬,還拿NBA球星當作菜名,希望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6/01/10 20:19
  • 美劇拍移民故事 台裔刈包廚師經歷改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曼哈頓有一家刈包店,廚師是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黃頤銘,他把自己成長過程中遇到的挫折和故事,寫成回憶錄《菜鳥移民》,被美國廣播公司ABC相中,改編成同名電視影集,預定下個月播出
    2015/01/16 15:08
  • 公館徒步區 名店生意起落兩樣情

    公館商圈部份路段,每逢假日開始實行徒步區,但裡頭包含知名鮮奶粉圓店和刈包店及老字號麵包店,名氣美食店齊聚,有些店家樂見其成,少了機車穿梭,排隊動線更順暢,能帶動商機,也觀察到客人從過去目的性消費,停個10分鐘就走,現在停留時間拉長到30分鐘;但也有業者反應機車進不來,生意反而變不好,僅管徒步區吸引更多外地遊客,還是希望車位規劃更完善。
    2014/08/03 20:09
  • 〈獨家〉「嘜擱排了」!府城小吃擠爆 排隊1小時

    台南小吃出名,許多遊客趁著春節來到府城品嚐美食,結果人潮爆滿,光是國華街就被擠得寸步難行,遊客還得背貼背的走,不只如此,商家也忙翻,刈包店因為現蒸,每個人得排上1個小時才買得到,還有一間網路爆紅冰淇淋店,店家也應付不來龐大遊客,業者在中午就貼出要民眾別再排隊,不過還是有人為了吃美食,甘願多付錢,要求前方民眾幫忙代買,還有小吃攤,店內放不下桌子,乾脆把桌椅排在馬路上。
    2013/02/14 18:52
  • 刈包小子獨鍾小吃 美食節目遊台灣

    先前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美國有一名台裔執業律師,因為獨鍾台灣美食,乾脆放棄工作,在紐約開了一間刈包店,現在這個刈包小子不僅紅到出書,還主持美食節目,並且帶著節目團隊來到台灣,走遍夜市,介紹各地的特色小吃,要把台灣美食在美國發揚光大。
    2013/02/09 15:50
  • 年夜飯免費吃 3千斤豬腳請街友

    讓街友們也能過個溫馨的農曆春節,從今天開始一連4天,萬華知名刈包店老闆大請客,辦桌請街友吃飯過年,3千斤豬腳和麻油雞湯好豐盛,甚至還有帝王蟹,讓街友們過個熱呼呼的好年。
    2011/02/01 15:36
  • 〈獨家〉台灣小吃征服老美 刈包紐約大流行

    刈包是台灣夜市相當常見的平民美食,這個台灣小吃,最近在美國紐約意外造成流行,台灣一名僑胞黃頤銘拿家傳食譜,在紐約開刈包店,沒想到紐約客相當喜愛,還有人一連就吃了4個,他做的刈包被紐約雜誌評為「包子類最佳食品」,美食節目甚至還請他上電視,教大家做刈包。
    2010/03/23 17:48
  • 再貴都要這味!沒香菜 刈包店頭大

    菜價創新高,一向提味用的香菜,價格更是驚人!根據台北農產的統計,每公斤香菜批發價飆到天價600元,不過一向跟廠商有合作的五星級飯店業者坦言,很多泰式料理都要用到香菜提味,儘管現在量還不缺,但就怕之後價格波動,他們也得硬著頭皮訂購;不過也有專賣刈包的小販,連買都買不到,得用「借」的!
    2009/08/1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