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切除腫瘤 結果共87筆

  • 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所幸癌細胞沒有移轉,算是「1B期(第一期後期)」,存活率應可逾1、2年,5年存活率有三成。小彤今(30)日發文表示已可以出院,也分享主治醫生談及胰臟癌的復發率,數據不禁讓她沮喪,但她樂觀地說:「即使只有1%成功率,不拼只有失敗,拼了可能百分百成功。絕不放棄!!」
    2024/03/30 10:34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下面離奇硬硬的!7旬翁「小頭罹罕癌」 醫點名5類人小心

    男性往往只會在乎「下半身」是否足夠雄偉硬挺,卻經常忽視其潛在的病痛。對此,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歲、具有「包莖」情況的老翁,因某天發現自己的小頭「離奇變硬」而就醫,豈料經檢查後才知罹患罕見陰莖癌。儘管老翁接受切除手術後已無大礙,但也因此失去了一半的長度。
    2024/02/25 09:51
  • 垂危病情賦重生!陳文茜謝「恩人郭台銘」:脫離5年灰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昨(17)日迎來好消息,陳文茜向郭台銘致謝,感謝他帶著哈佛團隊及北榮陽明醫學院院長王署君,幫助她從垂危病情走向好轉。
    2024/02/18 13:44
  • 首談病情「手術一切順利」 王欣儀曝罹癌第二期:有轉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上月底透露自己罹癌,並已成功切除腫瘤,今(8)日首談病情,指手術過程一切順利,不過後來發現癌症有轉移狀況是第二期。她也提醒民眾,台灣醫師都很專業有經驗,要定期檢查,及早發現、治療。
    2024/01/08 10:13
  • 抱病服務選民!53歲北市女議員「罹癌動手術」 術後狀況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28)日發文坦言罹癌,由於事務繁忙,安排在跨年期間住院動手術,今(29)日成功切除腫瘤,目前正在觀察恢復休養中。
    2023/12/29 20:41
  • 重生9個月!陳凱倫罹扁桃腺癌曝最新狀況 悲嘆:我不再年輕

    66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驚爆罹患扁桃腺癌,在醫生建議下,他切除腫瘤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原先醫生評估他仍需進行35次電療,但他為了保護嗓子,改以口服化療藥物半年,病癒重生9個月的他,如今也重拾主持棒,昨(8)日更擔任第22屆金峰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2023/09/09 10:43
  • 名主持驚罹扁桃腺癌!急切腫瘤「右頸留疤」化療續命現況曝

    曾3度榮獲廣播金鐘獎的66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年(2022)11月因發現右頸部突出一塊,就醫發現罹患扁桃腺癌,切除腫瘤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本來醫師評估需再進行35次電療,但陳凱倫為了保護嗓子,改以口服化療藥物半年,如今近況曝光。
    2023/09/06 07:57
  • 腫瘤壓迫右手險癱!美國醫也沒轍 台大醫「元宇宙」助攻手術救回

    一名37歲女性近一年因右上背部疼痛及右手臂痠麻,在美國進行檢查,診斷右側胸壁頂端靠近肩關節處,有一顆直徑5.1公分的纖維樣瘤侵犯到右側第一到第三肋骨,且腫瘤旁緊貼著通往右手的鎖骨下動、靜脈及臂神經叢,美國醫師評估此手術困難,且有右手癱瘓的風險,轉而返台至台大醫院就診,將患者的斷層及磁振造影影像組合成3D立體影像,透過電腦動畫解釋病情、進行術前模擬,全程使用神經監測保護右手功能,精準地切除腫瘤,且未損傷任何神經血管,病人術後良好,也無右手癱瘓無力的後遺症。
    2023/08/09 13:49
  • 名醫劉偉民遭訴 醫審會:選用達文西「違常規」

    婦癌名醫劉偉民,在2012和2015年間,為同一名女病患做2次達文西手術切除腫瘤,女病患仍不幸過世,事後家屬提告!而醫審會也認為,劉偉民兩次都選用達文西手術,違反醫療常規,涉嫌過失致死罪遭起訴。對此,劉偉民親自出面澄清,沒有堅持要用達文西。
    2023/04/27 13:59
  • 唐玲驚爆「肝指數」亮紅燈 胃幽門桿菌殺不死又復發

    47歲的女星唐玲,於2019年遭診斷出罹患胃癌後,經過8次化療後開刀切除腫瘤,不料癌細胞轉移至卵巢,讓她再度開刀摘除子宮與卵巢,而今(11)日她再度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因胃癌產生的「胃幽門桿菌」,讓她的肝功能指數已經亮起紅字。
    2023/02/11 14:13
  • 難熬!1年升級成「4期癌友」 唐玲淚吐心願:再活一遍

    47歲女星唐玲於2019年診斷出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開刀切除腫瘤,沒想到又檢查到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儘管身體一度產生嚴重副作用,皮膚過敏到狂起疹子、紅腫瘀青,她依舊咬牙忍過不適,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治療、定期就醫追蹤。隨著2023的到來,唐玲趁著昨(31)日跨年夜抒發心聲,不只透露最新的健康狀況,也感性地發表新年新希望。
    2023/01/01 09:58
  • 陳文茜病纏4年!花卉打造最美溫室病房 生活儀式感正向抗病魔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即便開刀切除腫瘤,康復之路仍十分艱辛,她也坦言自己病了整整4年,怕活不久所以已經寫下遺囑、托孤小狗,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將「傳統的安寧病房」打造成「史上最美麗的溫室氧氣病房」,用樂觀心態對抗病魔,「只要一息尚存,即全力以赴」。 
    2022/10/22 10:52
  • 臉掛兵乓球大腫瘤!怕後遺症拖6年 台大醫用「機器手臂」挽救

    機器手臂讓人重獲新生!68歲的吳小姐6年前發現唾液腺腫瘤,因害怕後遺症而拖延手術,導致臉上的腫瘤長到比兵乓球還大顆;而台大醫院使用機器手臂,進行頸部腫瘤切除手術,更將傷口藏在髮際線下,讓患者成功移除腫瘤,且顏面神經受損後遺症的機率也和傳統治療無異。
    2022/10/18 15:35
  • 視力急速減退!竟是「腦下垂體中風」 醫:延誤就醫恐喪命

    65歲的林女士,左眼視力突然急速喪失,出現視野狹窄且視力模糊狀況,就醫發現患者長出兩公分大的腦下垂體腫瘤併出血,明顯壓迫到視神經,診斷為「腦下垂體中風」;緊急開刀拆除腫瘤及血腫後,才逐漸恢復視力,醫師指出,腦下垂體中風徵兆包含頭痛、嘔吐、脖子僵硬、視力受損、神智不清,急遽惡化下可能出現失明、賀爾蒙失調甚至死亡,須盡快予以手術切除。
    2022/10/13 11:02
  • 尪癌末病逝後!74歲廖輝英爆「肚痛噴黑血」切腫瘤淚崩

    74歲知名作家廖輝英今年7月才暴瘦現身,透露前陣子都在照顧罹癌的丈夫,但對方6月不敵病魔過世,夫妻40年來的恩怨情仇也一筆勾銷。近日廖輝英上節目驚爆其實自己卵巢僅剩一個,透露因腫瘤太大切除,手術當天自己獨自在醫院沒人來看,讓她術後忍不住淚崩。
    2022/09/20 09:17
  • 癌末割卵巢子宮續命!唐玲「大腿滿血痕」 嚴重後遺症曝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儘管飽受病痛折磨,她依舊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治療,沒想到近日身體出現嚴重副作用,大腿過敏到冒瘀青跟鮮紅的抓痕,讓她非常崩潰。
    2022/09/02 14:51
  • 恐是肝癌作祟!手掌兩側長「不明紅斑」 成因、症狀一覽

    台中有一位女兒在幫媽媽按摩手心時,意外發現媽媽手掌兩側有大塊紅斑,不由得起了疑心,上網一查懷疑是「肝掌」,於是趕緊讓媽媽做身體檢查。結果媽媽居然確診為肝癌初期,後經手術切除腫瘤,目前順利康復。肝掌(Palmar Erythema)是一種罕見疾病,症狀是手掌兩側長出不明原因的紅斑。肝掌的出現由幾種原因造成,但主要還是和肝臟健康有關係。
    2022/08/13 14:36
  • 癌末被問經濟狀況!唐玲揭「殘酷真相」嘆:醫藥費破百萬

    女星唐玲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廣為人知,不過卻在3年前突然消失螢光幕前,原來當時診斷出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目前依然極對抗病魔的她,透露曾經被一位罹癌前輩關心經濟狀況,起初覺得對方很市儈,後來開始漫長的療程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天真,因為龐大的醫藥費絕非一般人能夠自費負擔。
    2022/07/22 09:58
  • 陳文茜舊疾復發「痛到哭出來」 血管破裂無法穿鞋:腳趾是灰色

    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切除腫瘤,近日她發文透露腦部的罕見重病延遲治療4年,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陳文茜今(12)日凌晨貼出多張照片,透露舊疾帶狀性皰疹近日復發:「3天帶狀性皰疹大復發,今天抵達高峰。」在助理幫忙按摩,增加血液循環,但陳文茜忍著痛,最後還是痛到哭出來。
    2022/07/12 11:29
  • 唐玲癌末陷難關!認了「想賣房」籌百萬醫藥費:壓力好大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動刀切除腫瘤,咬牙撐過8次化療,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10日出席「2022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談到同是癌友的朱俐靜不幸乳癌病逝,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嘆道:「她先撒手人寰,真的很難過」,坦言這個消息對心理造成極大的衝擊,原本以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度過難關,迎向健康。她接著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體內已沒有癌腫瘤,不過仍需視情況進行治療,只是龐大的醫療費與房貸,是筆沉重的負擔。
    2022/07/11 05:38
  • 心跳飆到138!病魔纏3年 陳文茜吐心聲:我還有個夢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2個多月前,陳文茜因溫差誘發免疫系統疾病,一度痛苦到絕望求死,好不容易恢復冷靜意志後,情況卻愈來愈嚴重;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自己血氧徘徊在92至95間,做一點家事心跳就會飆到138,但她也逐漸沒有「病識感」,並表示自己習慣了,日子要好好過下去。
    2022/06/29 15:16
  • 陳文茜病況惡化!血氧濃度低 正向喊話「我還好好活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然而2個多月前陳文茜卻因溫差誘發免疫系統疾病,讓她一度痛苦到絕望求死,冷靜後才恢復意志,直到昨(23)日她發文透露最新病況,坦言情況愈來愈嚴重,但「我不想成為活著的黑洞」。
    2022/06/24 20:20
  • 弟媳朱芯儀乳癌手術順利!賈靜雯首發聲:相信就會跨越

    女星朱芯儀去年底得知罹患乳癌,陸續接受6次化療後,昨(27)日首度進手術房開刀切除腫瘤,歷經17個小時,老公衛斯理今(28)日透露,手術一切順利;而衛斯理姊姊賈靜雯也發聲,在IG寫下「相信就會跨越」,雖未表明在講述弟媳朱芯儀的手術,不過正能量的文字,猶如朱芯儀的抗癌路。
    2022/05/28 20:08
  • 朱芯儀17小時完成乳癌手術 衛斯理感激「再煎熬都值得」

    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已積極治療一段時間後,日前已完成6次化療。昨(27)日她首度進手術房開刀、切除腫瘤,老公衛斯理也特地在IG喊話要她別害怕;衛斯理今(28)日一早再度發文,用黑底白字寫下「戰場歸來,一切安好,感激不盡,大家辛苦了!」對此,他也回應《TVBS新聞網》:「因為團隊很仔細!非常感恩!一切順利,再煎熬都值得了。」
    2022/05/2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