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出境管制區 結果共6筆

  • 不是餐廳!桃機「網美級」廁所 成打卡熱點

    桃機打造網美級廁所,吸民眾打卡拍照!因為疫情關係,桃園機場部分航廈關閉,桃園機場趁機重新裝潢第二航廈出境管制區裡的四間廁所,打造網美級的視覺效果,還請來馬賽克大師以玉山為主題拼貼出華麗的牆,廁所內鏡子也鑲上燈條,吸引民眾快門按個不停,開心打卡上傳,桃園機場花重金準備好要迎接旅客,只是旅客什麼時候可以解封,指揮官陳時中說要看未來發展,目前還沒有固定時間表。
    2020/06/02 19:57
  • 送愛妻到登機門 男買票不登機被判2年刑罰45萬

    1名27歲的男子,日前想複製偶像劇的浪漫情節,不料卻因此被逮。當時他為了替妻子送行,特地花錢買了機票,並進入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出境管制區,只為了陪愛妻走到登機門。不料此舉在新加坡屬於違法,男子遭警方逮捕,未來恐面2年刑期和罰款2萬新幣(約新台幣45萬元)。
    2019/09/03 17:35
  • 施工白圍籬像「靈堂」 旅客大嘆觸霉頭

    最近到桃園機場搭機出國的旅客,可能會感覺有點毛毛的!因為二航廈3樓的出境管制區入口,最近掛上一大片白色圍籬,遠遠一看「ㄇ」字型,外觀像極靈堂,讓出遊的旅客直呼「觸霉頭」;而機場公司解釋,掛上白色圍籬是為了要汰換新的世界時鐘,完工後就會恢復原貌,請民眾別想太多。
    2012/08/15 11:25
  • 扯!外勞遣出境 「逆向」闖安檢脫逃

    國家大門又嚴重出包!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整修後寬敞明亮,交通部長毛治國18日還前往視察,沒想到他前腳離開,就有一名外勞從機場脫逃成功,已經被戒護到出境管制區的女外勞,從關閉的查驗台往回跑,一路通過行李安檢站及航警管制區,「逆向」連闖3關,溜回台灣境內,各單位失職顏面無光,嚴重危害飛航安全。
    2012/07/23 17:42
  • 砰!拆除受力不均 30M隔板應聲倒

    桃園機場改建工程又傳出意外!一航廈出境管制區,12日下午原本要進行走廊隔板的拆除工作,但工人作業不慎,移動時沒注意隔板受力不平均,結果其中30公尺的隔板應聲倒塌,內部隔間又撞到外部隔間,差點就把旅客通道護欄撞破。
    2012/07/13 00:22
  • 桃二航沒餐吃 民罵:機場稅白繳了

    桃園機場餐飲日前被批評貴又難吃,現在居然想吃卻吃不到?因為有民眾到二期航站搭機,進了出境管制區後打算買東西吃,餐廳卻沒開,得走到另一邊才有東西吃,原來二期航廈有部分店家租約到期,新舊業者交接有過渡期,才讓旅客餓著肚子上飛機,民眾痛批,繳了300元機場稅,卻沒得到應有的餐飲服務,太誇張。
    2009/04/0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