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凱達格蘭基金會 結果共50筆

  • 《選罷法》排黑條款今表決 陳水扁死諫:昨日是人生最後告別

    針對政治人物參選的排黑條款今(26)日將在立法院表決,前總統陳水扁凌晨透過臉書指出,為了執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讓參政權唯一死罪的「二條一」大復活,他的「死諫」將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吶喊,昨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8周年晚會,就是人生最後一次的感恩告別。
    2023/05/26 09:20
  • 陳水扁突襲北上「旁聽」記者會 終於開金口:我來聽課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8)日舉行《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修法爭議研討會,前總統陳水扁繼步行凱道為愛子陳致中請命之後,今天再次出招,決定臨時北上出席記者會。不過,陳水扁到場後默默坐在旁邊「旁聽」、低頭做筆記。會後,陳水扁未受訪,但依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今天他是來旁聽研討會,聽聽老師們的高見,語畢後不再回應。
    2023/05/08 10:58
  • 30分簽3百本!阿扁簽名超穩 主治醫:真心投入手不抖

    前總統陳水扁今(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並在現場舉辦簽書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據悉,阿扁的健康狀況還算不錯,約30多分鐘就簽了逾300本書,手部顫抖並不明顯;主治醫師陳順勝透露,幫支持者簽書對陳前總統的復健很有幫助,因為「真心投入就不會看到手顫抖的情形」。
    2019/05/09 20:16
  • 怨藍營追殺 阿扁預告反擊:5月9日最後公開活動談政治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公然助選,甚至還疑似與賴清德私下交易,違反選罷法,同時,台中典獄長也被列為被告名單。對此陳水扁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反擊,自己從未從事競選造勢活動,也沒接受媒體採訪,憲法保障言論自由;更預告5月9日在大直典華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是他最後一個公開活動。
    2019/04/03 10:56
  • 打阿扁牌輔選有功? 「賴」選總統再提特赦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要爭取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的提名,而他面對媒體時,還拋出一個議題,就是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原來他在台南輔選期間,感受到陳水扁的關鍵力量,認為是這次勝選的關鍵原因,而同一時間由陳致中擔任執行長的凱達格蘭基金會,也公布了一份民調,不但賴清德的支持度贏過蔡英文,還打敗藍白陣營任何可能的候選人,時機點也引發外界關注。
    2019/03/18 20:21
  • 批陳水扁用「勇哥」雕像做秀 人渣文本:抓回去關吧!

    前總統陳水扁4日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由於中監明訂「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政治」四不禁令,他站上自備的「肥皂箱」介紹台灣黑狗「勇哥」的雕像義賣品,並感謝勇哥的陪伴。對此,「人渣文本」周偉航表示「下台就把狗送走,狗死了半年才知道。現在還弄個雕像做秀。呃,抓回去關吧。」
    2018/05/07 14:24
  • 擦邊球! 陳水扁站肥皂箱說話不認上「台」

    前總統陳水扁在中監的允許下,今日(5/4)晚間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的13週年募款餐會,雖然中監今年獲准陳水扁可以入場,但也被要求不得上台演講,也不能主持義賣會,不過陳水扁早有準備,像是中監不允許他上台,他就站在肥皂箱上介紹義賣商品!
    2018/05/04 23:27
  • 餐會致詞憶「勇哥」 陳水扁嘆:主人卻失去自由

    前總統陳水扁今(4日)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中監訂出「不上台、不演講、不受訪、不談及政治」的4不原則,不過他仍以小木箱代替,站在舞台前向支持者敬酒,並於稍早在致詞中談及從前飼養的土狗「勇哥」。陳水扁感嘆,勇哥在離開官邸後,仍舊自由自在地活著,身為主人的他卻失去自由。
    2018/05/04 20:54
  • 陳水扁出席凱校募款餐會 璩美鳳突現身「敬酒」被趕出場

    凱達格蘭基金會今晚(4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辦募款餐會,台中監獄評估後准許前總統陳水扁出席,但要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受訪、不談及政治」4不原則,其中不演講包含不能以錄影等影音方式播放演說,活動後必須立即返回高雄居住地。
    2018/05/04 20:03
  • 若柯P連任失敗 陳水扁預言:他2020可能當選總統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民進黨過去在北市長選戰中,至少都能拿到30%得票率,今年若自提人選,柯文哲連任機會不高,一旦柯落選就「宣告柯文哲時代結束」,不可能再選總統。但前總統陳水扁卻有另一番見解。新勇哥物語貼文中,代表陳水扁的「勇哥」表示,如果藍綠兩黨在2020年推出的總統候選人實力不夠堅強,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表的第三勢力可能當選下一屆總統。
    2018/05/04 16:57
  • 徵詢陳水扁 柯文哲決定不出席凱達格蘭餐會

    凱達格蘭基金會今晚將舉辦感恩募款餐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徵詢前總統陳水扁意見後,因傳出餐會可能有抗爭,陳水扁「覺得很麻煩」,他決定下次再與陳水扁見面。
    2018/05/04 13:51
  • 扁將出席凱達格蘭餐會 邱太三籲避免爭議

    前總統陳水扁獲准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表示,每一次活動都有一些插曲,希望能經由事前溝通,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2018/05/04 13:14
  • 就是要出席!中監多次被嗆仍准扁參加募款餐會

    凱達格蘭基金會明(4日)將舉辦感恩募款餐會,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出席,台中監獄今日做出決定,核准陳水扁參加,但仍要求扁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政治等4不原則,也不能錄影播放,並於活動結束後立即返回住居。
    2018/05/03 21:23
  • 綠禮讓空間小? 柯出席獨派餐會被取消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合作的空間越來越小了嗎?傳出1日晚間民進黨選對會跟他下通牒,要他對反對聲音再釋出善意,原本他將利用5月4日的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發表5分鐘重要談話,但3日傍晚出現逆轉,因為擔心柯文哲去了更亂,所以柯文哲不去了。
    2018/05/03 18:35
  • 柯文哲不出席募款餐會 陳景峻:主辦單位建議

    凱達格蘭基金會明天將舉辦募款餐會,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主辦單位擔心活動失焦,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出席,將另安排時間、地點,讓柯文哲與前總統陳水扁碰面敘舊。
    2018/05/03 17:04
  • 曾說挺反年改? 扁急撇清:只表達感謝軍公教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包圍立法院抗議遊行,卻演變成和警消、記者大亂鬥,多名員警和記者都被攻擊,紛紛掛彩、見血,引起各界議論,暴力行為也引發民眾、政府譴責。對此有人翻出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時,曾錄影提及軍公教人員一事,認為陳水扁表示支持反年改,而陳水扁也針對此事,在「新勇哥物語」急切割撇清。
    2018/04/26 21:26
  • 參加感恩餐會維持4不?勇哥嗆中監:乾脆祭「天龍8不」

    前總統陳水扁預計5月4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日前已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不過,阿扁今(25日)在「新勇哥物語」透露,中監派員到家中例行訪視,指這次的餐會仍會維持「4、5不」,也就是不能入場用餐也不能上台講話,讓他不滿地說「乾脆祭出『天龍8不』好了。」
    2018/04/25 21:46
  • 陳水扁擬出席5月募款餐會 近日將向中監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擬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在5月舉行的募款餐會,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表示,這幾天就會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也會一併提出醫療團隊的報告。
    2018/04/19 12:53
  • 新勇哥物語預告 扁將出席5/4凱達格蘭餐會

    凱達格蘭基金會將於5月4日舉辦感恩募款餐會,「新勇哥物語」最新一集預告,前總統陳水扁將穿著「扁力」衫出席。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陳水扁一定出席。
    2018/04/05 22:16
  • 不甩中監?陳水扁嗆5/4還要上台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替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上台高喊「凍蒜」!踩到中監4不原則,認定陳水扁有做出違規行為,處分「以後不再准許參加類似活動」。對此,陳水扁透過與友人的群組放話,揚言會參加5月4日舉行的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並上台致詞。
    2018/03/26 12:14
  • 總統照片集簽書會 群眾熱情迎阿扁

    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今天在高雄舉行,數百民眾熱情迎接前總統陳水扁,民眾高喊「阿扁加油」、「阿扁無罪」,陳水扁和群眾握手,臉上洋溢笑容。
    2017/12/13 17:38
  • 快訊/陳水扁14:00辦簽書會 台中監獄:核准參加

    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活動將於今天下午2點在高雄市立圖書總館舉行,上週五陳水扁前總統為了親自出席活動,先以傳真方式向台中監視提出申請,經過台中監獄審核後,已經確定准許他出席,但前提是陳水扁必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的「三不原則」。
    2017/12/13 12:58
  • 13日辦簽書會 陳水扁將親自出席

    凱達格蘭基金會明天將舉辦「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基金會執行長陳致中今天說,陳水扁將親自到場為讀者簽書,事前已向台中監獄說明,到目前為止沒有意見。
    2017/12/12 10:25
  • 智庫:過半支持調整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

    台巴斷交事件後,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公布民調指出,65.4%台灣民眾支持調整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如果兩岸不能維持現狀,54.8%民眾支持獨立成一個國家。
    2017/06/20 14:44
  • 陳水扁出席餐會 錄影嗆:政府讓我講話會倒?

    保外醫治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中監要求他遵守「五不但書」,但陳水扁直接進入會場,並以預錄VCR方式公開播出談話。
    2017/05/19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