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冷飯 結果共50筆

  • 岳父蓋工業宅違法獲利? 黃國昌:冷飯重炒

    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黃國昌,再被媒體人李正皓爆料,他岳父的建設公司再新北蓋的建案是工業宅,有違法獲利的問題,不過黃國昌反擊,這個建案的問題早在2015年就被國民黨質疑過,當時還去會勘,如今綠營是冷飯重炒,了無新意。
    2023/12/01 14:54
  • 供邊界居民暫時避難 耶路撒冷飯店變收容所

    由於黎巴嫩真主黨,持續朝以色列北境攻擊,以色列邊境居民,大舉後撤到耶路撒冷避難。TVBS記者劉亭廷、王復華走訪收容大批邊界居民的飯店,這個飯店已經將600個房間,全數免費提供避難,同時把會議中心改裝成教室,供兒童上課使用。另外也有以色列人自動自發,將食物親自送到前線,慰勞士兵。
    2023/10/23 19:28
  • 遭藍營控論文抄襲「教壞囡仔大小」 綠委狠嗆:冷飯熱炒

    政壇又爆學倫案?國民黨發言人今(18)日指控,民進黨台中立委張廖萬堅曾涉嫌論文抄襲,後來修改後又悄悄將論文送回東海認證,未料,即便修改後,經論文系統比對仍發現論文相似程度高達26%,已明顯違反東海大學畢業門檻規定,國民黨指出,過去張廖萬堅多次擔任教育委員會立委,卻爆學倫問題,「教壞囡仔大小」,應自行退選、道歉。對此,張廖萬堅回應了。
    2023/10/18 11:56
  • 64歲男歌手開唱遭酸「炒冷飯」 忍不住公審爆告別之作

    民歌時期相當火紅的歌手施孝榮,今年64歲的他,依舊專注在音樂上,每年號召民歌手巡演外,他個人也剛完成「俠骨柔情」台北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除了唱歌,還準備很多驚喜橋段獻給歌迷,豈料,卻被酸民攻擊他在「炒冷飯」,對此,他也不忍回嗆了。
    2023/09/21 12:18
  • 當心!男隔數日吃剩菜患「炒飯症候群」 1天內肝壞死亡

    許多人有吃「隔夜飯」的習慣,不過若是剩飯未放入冰箱妥善保存,當心吃出人命;比利時一名男大生將吃剩的晚餐置於室溫下,過幾天後才加熱繼續食用,未料數小時後肝臟竟急速壞死,同時出現急性胰臟炎,最後不幸身亡,原來是患上俗稱「炒飯症候群」的食物中毒病症,在TikTok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09/20 17:24
  • 反核圖「綠電利益」? 賴品妤遭追問到狂跑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質疑反核,是因為她的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為了個人利益,還被戲稱「綠能小公主」,今天(16)賴品妤現身,再度駁斥,反批這話題是是冷飯熱炒,她深感遺憾,不過當繼續追問,賴品妤轉身就走,跑給媒體追。
    2023/08/16 19:22
  • 遭綠側翼攻「有8房」! 黃國昌嗆:炒冷飯太low

    前立委黃國昌16日要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但卻被綠營側翼踢爆,名下有23筆土地與房產,遭酸「居住正義」喊假的,對此黃國昌今(6日)晚間開直播,強調自己不炒房、不炒地!
    2023/07/06 23:35
  • 侯挺居住正義? 綠重提文大宿舍藍:炒冷飯

    侯友宜將出席7月16日舉行的公平正義遊行,該活動由館長陳之漢和前立委黃國昌主辦。然而,民進黨對侯友宜家人在陽明山擁有的房產提出了質疑,稱其為包租公,並對侯友宜高喊居住正義提出質疑。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稱此事只是冷飯熱炒。
    2023/07/05 10:41
  • 遭爆坐擁103間套房當「包租公」 侯辦回嗆:冷飯熱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允諾7月16日參加凱道大遊行,該遊行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但綠委出面指控,侯友宜家族昔日爆出文大宿舍案,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凱旋苑自4年前已整棟租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至於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予以尊重。
    2023/07/04 17:56
  • 澱粉=減肥天敵?她抖「真相」胖更快 加碼授正確吃秘訣

    澱粉是減重大敵?很多人因為減重不敢吃澱粉,認為不吃澱粉才能瘦下來,而且維持體重與體態;但營養師余朱青指出,減重是一條漫漫長路,雖然短期戒澱粉看起來體重會減輕,但要注意,減掉的可能不是脂肪,而是寶貴的肌肉,不但容易復胖,而且下次減重時,會更難瘦下來。
    2022/09/03 14:58
  • 藍營質疑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綠委:舊案炒冷飯

    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案延燒,國民黨團呼籲台大、中華大學展開調查。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黃世杰今天表示,這已是舊案,在歷次選舉中也被檢視過,這種炒冷飯的行為,相信民眾不會有感。
    2022/07/06 13:10
  • 黨來支援!林智堅陷論文門 綠營:炮製宇昌案手法潑髒水

    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爆疑似論文抄襲,民進黨今(5)日抨擊國民黨炒冷飯,對林智堅人格抹黑,此案在2020年林智堅與賀力行老師就已經明確澄清。民進黨呼籲國民黨勿為選舉謀算,重製過去「宇昌案」手法抹黑潑髒水。
    2022/07/05 17:43
  • 大師級炒飯怎做?冷熱非關鍵 掌握「它」美味層級秒提升

    「炒飯」製作步驟相當簡單,不過要做出粒粒分明、焦香氣味十足的炒飯也沒有那麼容易。而農糧署特別點出美味關鍵,冷熱飯不是最大重點。
    2022/06/07 05:33
  • 甩肉攻略快看!營養師曝「冷飯」助減肥:抗性澱粉好處多

    冬天食慾大增,減重變的難上加難,不過營養師DODO指出,冷飯可以幫助減重,因為其含有「抗性澱粉」,不僅熱量低,還不易被消化吸收,堪稱甩肉的「神隊友」,最後她也提醒,即便如此,攝取時還需適量,並強調均衡飲食,才是對健康是最好的飲食法。
    2022/01/15 05:30
  • 炒飯用隔夜飯最好吃? 行家曝真相:恐影響口感

    一名女子到餐廳點了羊肉炒飯,沒想到餐點上桌時卻發現廚師不僅沒將白飯炒散,甚至整碗飯米粒都黏糊糊的,似乎是煮飯時水放得太多;慘的是食物放進嘴裡也沒有香味,氣得她痛批,「花了100元,到底在吃什麼」。對此眾人認為炒飯一定要用「隔夜冷飯」才能避免這樣的情況,不過立刻就被行家打臉,推翻長久以來的迷思。
    2021/03/13 16:24
  • 45%大學有簽「一中承諾書」? 校長:炒冷飯

    台灣的大學簽署一中承諾書再掀爭議,近期被爆出世新大學為了開放陸生來台,簽訂一中承諾書,不過校長出面解釋,那已經是3年前的事,現在拿出來討論是在炒冷飯,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要求教育部要好好調查,民進黨立委更提案,如果違規簽署的大學將面臨停招或停止補助。
    2020/10/06 21:07
  • 冷飯熱炒對嗎? 米飯保存不當易孳生細菌

    您吃的炒飯裡也有可能藏有細菌!主要因為大部分炒飯都喜歡用隔夜飯來炒,才能保有米飯的Q度,但隔夜飯沒有保存好,就容易孳生仙人掌桿菌,尤其是在室溫30度是最適合它生長的溫度,毒物科醫師提醒,米飯、澱粉類食物兩小時就要食用完畢,否則就要趕緊放進冰箱冷藏,避免細菌孳生。
    2020/08/06 23:08
  • 溫泉飯店「搖椅」不堪搖 少年一坐竟垮了

    台南關仔嶺的泥漿溫泉是台灣四大名泉之一,近來天冷飯店生意不錯,不過,卻有遊客到一間溫泉飯店遊玩,兒子乘坐搖椅時,才搖了一下,整座鐵製的搖椅就全垮了,當場把人嚇了一大跳,遊客自我解嘲說不知道是兒子太重還是設施太危險?飯店業者表示,這是搖椅非盪鞦韆,因此沒有固定底座,造成意外他們深表歉意,未來會加強安全維護。
    2020/01/06 19:09
  • 不要躲在律師背後 黃國昌嗆:韓國瑜出來公開辯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任職立委期間,曾幫妻子李佳芬家族事業關說,在濁水溪濫採砂石謀取暴利。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發出聲明「特定人士持續含沙射影,意圖將近30年前的事冷飯熱炒拿出來討論」,韓國瑜本人也喊話,若有不法情事,請到地檢署按鈴申告,不要放消息企圖影響選情。黃國昌今(1)日再度在臉書發文回應,邀請韓國瑜辯論。
    2019/12/01 12:51
  • 韓被控關說濫採砂石 藍轟黃顛倒前因後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曾靠韓國瑜關說在濁水溪濫採砂石謀取暴利,韓辦29日晚間提出5點聲明,並指這是「特定人士持續含沙射影,意圖將近30年前的事冷飯熱炒拿出來討論」,黃國昌說自己將再拿出新事證反擊韓國瑜。
    2019/11/30 13:11
  • 網傳隔夜飯防大腸癌 真相其實是這樣

    網路資訊發達,但也有不少訊息並非正確,近日網路上盛傳吃冷飯或隔夜飯可以幫助降低罹患大腸癌風險。對此,衛福部國健署表示,這種方式「未必有效」。
    2018/12/25 12:41
  • 藍批「大創案」 綠咬「南區光點」 南市長隔空戰

    台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高思博緊抓大創案不放,還刊登報紙廣告,將證據逐一列出來,隔空要求黃偉哲出面回應,不要再閃躲。而黃偉哲認為對手一直炒冷飯,反問高思博在馬政府時代,推行的南區光點計劃,成效不彰,反而更應該向市民道歉。
    2018/11/20 21:41
  • 三中案錄音檔首曝光 馬英九:是炒冷飯嗎?

    媒體報導三中案關鍵會議錄音檔首度曝光,有違反證交法及背信罪之虞。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這些故事去年底就報過,不覺得是在炒冷飯嗎,自己的看法會到法庭大方說清楚。
    2018/10/17 12:42
  • 只能啃冷飯...媳婦苦熬30年 「死後離婚」求解脫

    日本傳統觀念中,女性地位遠不如男性,許多主婦婚後常得替夫家做牛做馬,甚至連丈夫過世了都無法解脫。日本岩手縣1名55歲婦人結婚30年,在夫家受盡折磨,不僅每天都得忙著做家事,甚至連吃飯都只能和婆婆吃冷掉的飯,因此在丈夫死後,她決定辦理「死後離婚」,讓自己得到解放。
    2018/07/21 23:44
  • 90歲癌爺吃冷飯幫癌妻還債 銀行:不用還了!

    謝謝你們的溫暖,澳洲一名高齡90歲的老爺爺因不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女兒遭到看護欺負,不顧自己罹癌,硬是拖著病體親自照顧愛女,同時還需要幫已過世的妻子償還積欠銀行的65萬元債務,龐大的經濟壓力讓他相當煎熬,沒想到銀行在得知老爺爺的狀況後,主動「免除債務」,希望能減輕他的負擔。
    2018/03/3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