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冷凍櫃 結果共122筆

  • 垃圾再造綠色浪潮!滑雪板.冷凍櫃搶佔商機

    在地球再也無法承受更多污染下,商品製程環保永續、升級再造、以及可自然分解的原材料成為全球趨勢。中東杜拜有工廠利用太陽能生產運動板外,還發展出舊滑雪板回收的技術,致力於生產綠色商品;而在柬埔寨,則有工廠把寶特瓶做成掃帚,讓垃圾重獲新生;同樣是升級再造,肯亞一間公司把海灘的塑膠垃圾,做成冷凍櫃,解決環境污染,和當地食物保存難題。永續時尚風潮也吹進肯亞,有企業開始使用「鳳梨纖維紗」做鞋子。
    2024/04/11 19:52
  • 影音/陳意涵清冰箱被媽氣炸 冷凍櫃爆滿驚見上百鮑魚

     
    2024/02/19 14:31
  • 開店老闆快看!經濟部砸10億助換老舊電器 申請時間曝光

    因應淨零轉型,經濟部今年加碼10億經費,補助店家汰換老舊電器設備,擴大補助品項,例如空調、電冰箱、冷凍櫃、瓦斯爐及熱水器等,都可以補助更換,2月1日開始即可上網申請,不過經濟部也提醒,補助經費一旦用完,就會停止受理。
    2024/01/26 17:03
  • 冷凍櫃門突鎖上!女受困半小時 凍傷失溫

    新北市一名食品倉庫女員工,日前獨自作業時,走進負十度的冷凍櫃拿東西,卻意外被鎖在裡面,由於當下她無法從內部打開,手機也無法撥通,因此受困將近半個小時,最後是隔壁店家聽到呼救聲,趕緊過去救人,而女員工被救出後,手部凍傷還有輕微失溫,嚇得直說打算辭職。
    2023/10/09 19:09
  • 好市多買家電「送白蟻大軍」!已蔓延全家 苦主崩潰喊退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各種高CP的物品,就連家電也能買得到。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從好市多購入了一台冷凍櫃,拆箱後發現有不明的髒污,隔天發現這些髒污竟是「白蟻」,這些白蟻甚至已經蔓延到家裡,讓他氣到退貨。
    2023/10/06 08:42
  • 碰!送冷凍食品 疑恍神自撞公車站、路燈

    桃園大溪區仁和路,25日清晨4點,31歲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要載送冷凍食品,正準備左轉,疑似精神恍惚,轉彎處沒有減速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公車站牌及路燈,冷凍櫃及食品全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2023/08/30 13:30
  • 這要怎麼睡? 冷凍櫃轟轟響住戶快崩潰

    每晚睡前轟轟響,這樣到底怎麼睡?新北市朝陽菜市場內,住2樓的黃小姐,每晚需要依靠藥物才能入睡,因為樓下的水果行和水餃店,總共有6台冷凍櫃加3座瓦斯爐,住家地板噪音頻傳,還熱的像三溫暖,多次向相關單位反應,還是沒有得到改善,10多年來身心俱疲。
    2023/08/28 20:05
  • 冰淇淋搭乳酪條絕配! 獨特滋味源自祖傳配方

    走進美國超市,處處可見風味獨特的食品,從香脆乳酪條、甜蜜棉花糖,再到冷凍櫃裡的黑樹莓冰淇淋還有傳統波蘭餃,它們跟市售其他產品味道截然不同,都有各自的獨家祖傳配方,才能在食品界屹立不搖數十年。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8月28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帶您揭開這些美國祖傳美食的秘密。
    2023/08/26 17:19
  • 墨西哥販毒幫派暴力猖獗 冷凍庫驚見13具遺體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他們在販毒集團相關暴力摧殘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冷凍櫃中發現了13具遺體。
    2023/08/15 14:40
  • 南韓40℃高溫曬昏百名童軍 總統下令讓孩子冷氣吹到飽

    南韓近日主辦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聚集來自全球158國、共4.3萬人共襄盛舉,但主辦方似乎沒有提前想到,韓國7、8月份可能出現的高溫熱浪,導致上百名童軍和與會人員,在接近40℃熱浪壟罩下生病送醫。《韓聯社》(Yonhaps)報導,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得知此事後,隨即在4日下令,由政府調派多輛冷氣巴士與冷凍櫃卡車,讓童軍大會成員能享受冷氣吹到飽,以及充足冰涼飲用水的待遇,藉此躲避高溫與毒辣陽光,降低中暑或相關病症發生的機率。
    2023/08/04 14:23
  • 舊金山竊賊橫行! 商家冷凍櫃加裝鐵鍊防小偷

    美國舊金山,竊賊橫行,不少店家都遇到小偷上門,順手牽羊。還有藥妝店被偷到怕,乾脆在冷凍櫃上加裝鐵鍊,或者乾脆關門不營業了。另外市區毒癮者到處徘徊,也讓顧客不敢上門。市中心治安惡化,不少大企業只好搬往郊區辦公。
    2023/07/20 22:00
  • 北市服務業節能補助範圍擴大 單項最高300萬元

    推廣節能減碳,台北市產業局持續補助公司行號汰換老舊燈具及空調等設備,今年不僅將冰箱、冷藏庫也納入補助範圍,還將中央空調的補助上限從新台幣200萬元提高至300萬元。
    2023/07/14 16:03
  • 冰櫃當冷氣吹! 轎班擅闖民宅惡搞留滿地垃圾屋主氣

    嘉義有轎班到台南鹽水進香,行經康樂路時,竟然擅闖半開放式的工作室休息,不斷開啟冷凍櫃的門當冷氣吹,甚至直接闖入冷凍櫃內「降溫」,屋主回家後發現,滿地菸蒂與檳榔渣,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工作室被惡搞,真的是氣炸了!
    2023/06/26 18:51
  • 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小CALL女星小Call (郭怡伶)與老公結婚5年,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毛毛姐」同住,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讓婆婆不得不遵守。小Call 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眼不見為淨,笑說:「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
    2023/06/12 18:56
  • 聯華食品火災疑2樓廚房起火22人受困 釀7死

    聯華食品公司,上午6點多發生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初步了解2樓廚房起火,員工自行撲滅不成報案求救,躲進冷凍櫃避難,但是煙太大,其中10人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有7人宣告不治。
    2023/04/25 22:48
  • 白髮人送黑髮人!聯華食資深員工命喪火場 雙親聞訊腿軟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發生火警,初步瞭解為2樓廚房起火,員工因自行撲滅不成報案求救,躲進冷凍櫃避難,現場10人OHCA,其中7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台籍謝姓女子為工廠老員工,工作10幾年,今日凌晨4點多她早早出門上班,才過幾個小時竟天人永隔,讓家屬悲慟。
    2023/04/25 16:08
  • 聯華食品火災疑2樓廚房起火 22人受困釀7死

    聯華食品公司,上午6點多發生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初步了解2樓廚房起火,員工自行撲滅不成報案求救,躲進冷凍櫃避難,但是煙太大,其中10人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有7人宣告不治。
    2023/04/25 13:27
  • 館長220元燒肉便當首賣 粉絲挺開箱份量大

    館長跨足餐飲業,脆皮燒肉便當今天(9日)快閃首賣,日前製作空間曝光,鐵架上掛滿燒肉,旁邊用風扇吹乾,一個便當220元,衛生和單價引發網路議論,不過粉絲很挺,有人特地從新竹北上嚐鮮,開箱便當份量十足,館長回應將添購冷凍櫃,並保證衛生無虞,絕對可以放心。
    2023/03/09 23:18
  • 陸疫情海嘯!爆萬具屍體塞「豬肉冷凍櫃」 他見駭人1幕嚇哭

    中國大陸日前解封防疫政策後,疫情呈現猛爆式成長,房產專家徐佳馨就指出,由於殯儀館爆滿,放不下確診者遺體,所以只能把遺體暫放在「冰豬肉的冰櫃」,駭人場景連當地官員看了都嚇哭。
    2023/01/02 14:35
  • 疫情陷黑洞!北京通報兩死 火葬場卻排長隊

    中國大陸放鬆防疫管制後,官方直到周一(12月19日)才通報兩起新增的死亡病,但北京殯儀館卻出現冷凍櫃不夠、火化來不及等情況,不少沒有就醫在家中病故者,家屬更被迫只能自己用棉被包裹送到殯儀館。醫院內更傳出醫護確診,卻仍被要求繼續照顧病患,醫療體系瀕臨崩潰。而民眾接種追加劑的意願低,多半寧可自購藥物因應,也讓感冒藥缺貨,有海外代購業者就趁機加價7到9倍,賺取暴利。大陸官員超樂觀預估疫情在明年春天就會平緩,明年經濟增速有望來到8%。
    2022/12/20 08:56
  • 快訊/小貨車行駛國道後車斗冷凍櫃突竄火 駕駛驚逃

    高溫釀禍?國道3號北上方向土城路段,今(22)日中午12時許驚傳火燒車意外,1輛小貨車載運2檯冷凍櫃,行駛途中冷凍櫃突然冒出白煙,未過多久就竄出火舌,嚇得駕駛連忙下車躲避,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事故也影響1車道通行,造成車流回堵,目前國道警方已在現場處理中。
    2022/07/22 13:36
  • 全身沁涼?咖啡店員「穿鞋進冰箱」 店家:在清潔

    台中一家連鎖咖啡店,遭到民眾拍下影片投訴,店員穿著鞋子踩進去冷藏冷凍櫃,質疑鞋底這麼髒,踩進去放食物的冰箱,衛生不會有疑慮嗎?店家出面澄清,店員當時是在清潔、整理貨物,裡面沒有冰東西,不過也承認店員清潔SOP不符合規定。
    2022/07/04 13:47
  • 計畫通?偷保溫箱再偷200顆肉粽 嫌遭逮辯:以為沒人吃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深夜獨自在新莊區附近閒晃,發現有業者將保溫箱隨意放在店外,竟趁機將他偷走,沒多久後又經過一處食品公司,看到外頭冷凍櫃沒上鎖,擅自打開將裡頭200顆肉粽,通通偷走。事後食品公司老闆發現肉粽都不見,緊急報案,警方循線將林姓男子逮捕移送法辦,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他拘役6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2/06/03 15:17
  • 害怕上海缺糧危機重演 北京民眾瘋搶冰箱、冷凍櫃

    北京六天累計163人確診,民眾在狂囤物資後,現在出現搶購冰箱和冷凍櫃的狀況。根據大陸電商天貓統計,4月搜尋冷凍櫃的熱度,已經超過雙11。還有知名電器品牌蘇寧易購,一天就賣了300台冷凍櫃,相當於平時一個月銷量。
    2022/04/28 19:04
  • 蛇、狗、兔都塞冷凍櫃 美大叔藏183具動物遺體遭逮

    喪盡天良!美國亞利桑那州莫哈維縣(Mohave)一名中年男子近日遭當地警方逮捕,理由是他涉嫌在家中的冷凍櫃藏有多達183隻狗、兔子、鳥及老鼠等各種的動物遺體,甚至還有部分動物是被活活凍死,他將因此面臨94項虐待動物罪名指控。
    2022/04/16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