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冰屍 結果共55筆

  • 待一整夜沒人發現!酒吧女常客倒臥廁所「隔日淪冰屍」

    經過一週努力工作,許多人喜歡趁週末時光顧酒吧,和好友小酌一杯放鬆心情;然而,英國日前卻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在酒吧喝醉後,倒廁所受困一整夜,直到隔日店員開門才發現,她已意外身亡、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6 17:13
  • 尪深夜遛狗消失!剩愛犬獨自返家 她挺大肚「路邊找回冰屍」

    澳洲前陣子發生一起詭異奪命事件,一名人妻悲痛指出,丈夫晚間遛狗之後就音訊全無,而狗狗甚至在半夜獨自回到家裡,嚇得她趕緊跑出去找人。沒想到,才出門不到200公尺,人妻即一眼認出倒在路邊不遠處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確切死因和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8 10:00
  • 想跳水上廣場舞!11大媽下秒遭沖走 7人拉起已成冰屍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奪命事故,地點位於網紅打卡景點「魚鱗壩」,罹難者為一群60幾歲的退休大媽,因想要在河流中間跳廣場舞,沒想到卻賠上性命,11人只剩下4人生還。據悉,11名大媽皆為本地人,經調查後判斷,因事發地點遇上隴西河上游漲水,所以才會進一步造成大媽被洪水沖走意外。
    2023/08/11 19:54
  • 「阿嬤躲在冰箱」揭6年冰屍案!子詐補助金75萬 因家貧獲輕判

    新北市一名班姓男子先前遭社會局發現,疑似有家暴女兒情事,殊不知女兒意外於調查中脫口而出「阿嬤一直躲在冰箱」,意外揭發他的「冰屍案」!班姓男子於母親過世後,將遺體冰存於住家冰箱,同時未做除戶以及死亡登記,持續詐領社會福利金長達6年,超過75萬,因此遭警方依涉嫌偽造文書罪送辦。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班姓男子全盤認罪,並稱「沒錢辦後事,女兒又要上學」,法官因此判處他9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27萬。
    2023/08/08 13:31
  • 出國玩吵架!英國男氣炸「勒斃女友」 冰屍裝袋埋阿嬤家花園

    國外發生了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英國情侶前往秘魯旅行,結束行程後雙方卻沒有同時飛回家,而女方後來卻被人發現,她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甚至被裝進袋子,埋葬在男方阿嬤家的花園裡。最後,男方再次回到英國時,也當場被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震驚當地社會。
    2023/07/18 14:18
  • 生日即忌日!連生兩嬰都勒死藏冰箱 韓女被捕認:養不起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冰屍案」引發社會譁然,京畿道一名30多歲的婦女在2018年及2019年分別生下兩名嬰兒,但衛生部門日前發現雖然在醫院有岀生紀錄,後續卻沒有登記出生證明,結果警方找上門後,驚見女子家中的冰箱內竟然有兩具嬰屍。她也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實在是無力扶養才會痛下殺手。
    2023/06/22 16:09
  • 衝網紅景點打卡 全家3死、1失蹤!16歲弟找回慘淪冰屍

    中國大陸海南省三亞市7日發生1起悲劇,4名遊客因不慎溺水導致3人罹難、1人失聯,搜救行動直到昨(10)日晚間終於尋回失蹤的少年,不過已成為冰冷的屍體。當地相關管理局對此聲明,事發海域明確設立「禁止下海」警告遊客,怎料仍發生憾事,而罹難者已證實皆為親屬關係,從甘肅省蘭州市來三亞市旅遊。
    2023/01/11 16:21
  • 藏屍男把母親塞冰箱 高大成:仿日「啃老」冰屍領年金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經濟能力,無法將過世的老母親下葬,就將遺體存放在冰箱內,直到男子的女兒與老師聊天時脫口「阿嬤在冰箱一直不出來」,該案件才曝光,現在更傳出,男子將過世母親放置冰箱的這段期間,一直以母親的名義詐領政府補助63萬元,將以偽造文書罪送辦。對此,法醫高大成則認為,冰屍的男子應是模仿日本「啃老族」的做法,藉此繼續領取長輩高額的退休金。
    2022/08/17 18:09
  • 涉詐補助?母遺體放冰箱死後未除戶 全家每月多領1萬3千元

    追蹤這起冰屍案!警方這回找到藏在冰箱的婦人,是因為死者孫女,沒參加暑期輔導,學校老師打電話關心,從談話中發現異狀,隨即通報社會局與教育局,會同警察查訪,沒想到少女意外透露,奶奶被父親放進冰箱,自己還被家暴,社會局緊急聲請保護令,安置少女。
    2022/08/17 17:29
  • 獨留車內關9小時 粗心媽去健身回來1歲幼女成冰屍

    美國德州一名人母育有3名子女,日前把孩子們送去托兒所,期間為了趕去健身房,竟遺忘最小的1歲女兒,把孩子留在車上10小時,等到發現時已經變成一具冰冷遺體,家屬悲痛萬分。
    2021/09/15 16:31
  • 「冰屍案」凶宅5折賣不掉? 房仲:房貸卡關

    高雄前鎮2018年9月發生的冰箱藏屍案,震驚社會,只是事隔兩年多,屋主找了多家房仲求售,甚至開出了流血價,祭出5折,680萬的底價,卻遲遲無法脫手,房仲透露,其實有很多人看,但最後不是因為凶宅不能申請房貸卡關,就是預期心理砍價,屋主不願賤價出售破局。
    2021/01/24 12:35
  • 全美37.1萬人染疫亡 加州拖冷凍車冰屍體

    全球疫情最慘烈的美國,累計死亡人數已經突破37萬人、確診數也超越2200萬大關。加州因為醫院太平間不敷使用,得出動冷凍拖車充當停屍間;疫情也重創美國職籃NBA,費城七六人的「柯瑞弟」確診,球隊今天只能七個人輪替,成為名副其實的「七、六人」。
    2021/01/10 18:53
  • 幫亡母清房子 他見冰箱藏15年腐屍狂抖:可能是奶奶…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整理過世母親的公寓時,意外發現一個被膠帶牢牢捆住的冰箱,打開後發現裡頭居然藏了一具冰屍,嚇得放聲尖叫;沒想到警方調查後卻指出,這具腐爛已久的冰屍極有可能是他的奶奶…
    2020/05/17 15:44
  • 高雄買凶弒父冰屍案 長子判18年2月定讞

    震驚社會的高雄前鎮區買凶弒父冰屍案,檢警查出男子丁泰文因不滿父親長期家暴母親,與母共同買凶殺人。二審判丁泰文18年2月徒刑、丁母8年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5/15 12:30
  • 快訊/前鎮母子買凶殺夫藏冰櫃 大兒子判18年定讞

    兩年多前,高雄前鎮發生冰屍案,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家暴,兒子找朋友幫忙行凶,殺害爸爸之後將屍體冰在自家冰櫃近一百天,而犯案過程,媽媽還協助隱瞞,謊報失蹤,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死者兒子判刑18年,而死者妻子判8年,全案定讞。
    2020/05/15 12:05
  • 「冰屍案」租屋處成凶宅 4凶手判賠315萬元

    高雄前鎮在前年九月爆發的冰屍案,由於丁姓死者的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對家人施暴,跟母親商量後,找了兩名友人一起動手殺人,還把遺體冰在自家一樓的冷凍櫃,雖然四名凶手已經入獄服刑,不過房子卻變成凶宅乏人問津,因此日前屋主提告求償,現在四名凶手被判,還得賠償屋主315萬元損失。
    2020/02/01 20:58
  • 快訊/教授冰屍14年盼替妻洗冤 醫師判無罪確定

    高雄一名大學教授,妻子在14年前為了做試管嬰兒,植入胚胎後出血不治,徐姓教授告3名醫師,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為了保存證據,他將妻子的遺體冰凍至今14年未下葬,如今最高法院審理,採信更一審見解,判決醫師無罪確定。
    2019/11/13 13:16
  • 女記者臥底探人口販運 39具冰屍遭販子笑回:都是宿命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一起「冷凍貨櫃冰屍案」,當地警方表示39具偷渡客遺體身分包括越南籍與中國大陸籍公民,消息一出引發國際輿論譁然。為了一探人口販運操作,一名英國女記者佯裝成偷渡客,透過臉書聯繫到人蛇集團,但在交涉過程中,對方竟嘲笑該案39人的命運「全靠運氣」,冷血的回應令人髮指。
    2019/10/28 12:17
  • 以為是蘑菇!駕駛載39冰屍被捕 好友抱屈:他很善良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一起「冷凍貨櫃冰屍案」,當地警方目前已證實39具偷渡客遺體身分皆為中國大陸籍公民,且生前可能被反鎖在攝氏零下25度的貨櫃中長達至少15小時。雖然負責運送貨櫃的司機涉嫌謀殺,但友人卻堅稱「對方來自一個非常善良的家庭,他當時根本不會知道貨櫃裡面有人」。對此,比利時當局已經展開調查,找出整起事件的幕後主使者。
    2019/10/25 12:04
  • 冰屍內幕!為減刑要未成年弟動手母反對

    今年9月高雄冰屍案,調查過程中,案情多種版本,讓檢警頭痛,現在結果終於釐清,就是洪姓母親為了錢,找來大兒子共謀殺夫。而且過程中,甚至還試圖想要找兩名未成年兒子來殺害父親,就是為了能夠輕判減刑,高雄地檢署偵結,洪母、大兒子以及兩名友人都被起訴。
    2018/11/28 11:55
  • 讓他消失!妻偕同兒謀財害夫命 冰屍案真相曝光

    高雄冰屍案4度逆轉!9月一名男屍被藏在冰櫃長達3個月,震驚社會,由最初的妻子被家暴,為了保護自己而殺夫;兒子不滿父親家暴,因而失控弒父;最後又變成兒子覬覦遺產,找友人砍死父親,如今真相再翻轉,令人髮指。
    2018/11/28 11:18
  • 高雄冰屍案 藏鏡人親口自白曝光

    上週高雄前鎮區驚傳殺人冰屍命案,死者丁盛芳慘遭殺害,被藏放在自家透天厝一樓的冰箱中長達99天,但案情一日三變,專案小組抽絲剝繭,短短3天迅速偵破。
    2018/09/17 07:52
  • 高雄冰屍案解剖 傷勢與犯嫌供述吻合

    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丁姓嫌疑人買凶弒父冰屍案,檢警今天複驗解剖死者47歲丁男,採集毛髮等相關跡證,初步查出頸動脈刀傷應為致命傷,其他棍棒傷痕與犯嫌供述甩棍毆打吻合。
    2018/09/13 17:29
  • 洪婦領酬勞給共犯 恐涉及行兇非包庇

    前鎮冰屍命案,死者大兒子坦承買兇殺父,而今天(週四13日)檢警會同法醫進行解剖複驗,要釐清比對死者傷勢和致命部位,因為嫌犯偵訊時說只砍了2、3刀,而死者的妻子坦承包庇兒子,還幫忙清洗血跡,不過現在又傳出買兇的酬勞是由她去提領的,恐怕也涉及行兇,檢警要深度調查,而目前母子倆分別被收押在看守所和女子監獄,獄所提供的三餐都有吃完,情緒和作息正常,倒是老奶奶痛失愛子,兇手又是長孫,打擊恐怕難以承受。
    2018/09/13 12:38
  • 高雄買兇弒父冰屍案 2共犯裁定收押

    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丁姓嫌疑人買兇弒父冰屍案,高雄地檢署昨晚聲押共犯蔡姓及高姓男子,高雄地方法院合議庭今天凌晨裁定收押。丁嫌及其母親昨天也遭裁定收押禁見。
    2018/09/1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