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冬季獎金 結果共3筆

  • 3年來日本冬季獎金首增 預訂耶誕蛋糕+20%

    歲末年終腳步近了,日本景氣展露復甦氣息。女性大衣外套不再一片灰黑改走輕柔亮色系;東京百貨耶誕蛋糕預約也比往年增加兩成;赴海外旅遊人數達70.4萬,是近半世紀以來最多;日本國內旅遊也增加0.9%,今年吃好住好的小奢華行程也特別受歡迎,一人一晚台幣1萬6的露天溫泉年底到明年初已經幾乎客滿。不過冬季獎金的用途,大多數日本人還是選擇存銀行。
    2017/12/13 21:49
  • 【FOCUS新聞】日圓兌美115.52 台幣兌日圓0.267

    日圓匯率今天持續走貶,盤中兌美元一度貶破115,國內不少民眾趁機搶買日鈔,以備未來赴日旅遊或血拚,日圓貶值不只外國遊客開心,日本汽車大廠豐田,也因此上調年度淨利預測,首次突破兩兆日圓,創歷史新高,日圓暴跌,更讓豐田上半年財報,一舉增加700億,大企業業績看俏,日本上班族也開始期待,年終的冬季獎金,預估上市企業平均每人可拿到近台幣20萬元,讓近來買氣低迷的零售商家,摩拳擦掌準備搶攻獎金荷包。
    2014/11/06 23:18
  • 【FOCUS新聞】日本冬季獎金來了 另類驗收安倍

    日相安倍去年底揭櫫的「安倍經濟學」,不但入圍今年日本流行語,現在年終,各方更要開始檢視它帶來的影響,上半年日本央行祭出超級量化寬鬆後,日圓一路走貶,帶動日本出口產業復甦,今天,日股也再創六年來新高,因此,年終到了,不只大企業分紅獎金加碼,尾牙、年節送禮等消費,也紛紛走稍微高檔的路線,因為日本民眾雖然普遍有感經濟好轉,但這個好處似乎還沒轉到自己手裡。
    2013/12/03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