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公海 結果共162筆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17小時前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海巡署巡護七號啟航中西太平洋公海 展開60天任務

    海巡署直屬船隊「巡護七號」今天自高雄港出發執行112年度第3航次中西太平洋公海漁業巡護任務,署長周美伍昨天在啟航前慰勉人員辛勞,這次任務預計共60天,預估12月4日返台。
    2023/10/07 17:17
  • 琉球籍漁船火燒船10人獲救 夜宿舺舨家屬盼政府救援

    屏東琉球籍「旭承輝」號漁船23日晚間9點多,在日本本南方公海作業時,傳出火燒船意外,船身受損嚴重,船上10名船員緊急逃生,被友船救起,因為床位有限,10名船員只能夜宿舺舨,儘管有漁船返回救援,但海面風浪很大,加上擔心附近有颱風生成,船長家屬忍不住哽咽呼喊,希望漁業署伸出援手。
    2023/08/24 19:06
  • 船員砍7刀亡! 同事是兇手海上飄30天遭逮

    高雄遠洋漁船發生命案!死者是印尼籍船員,整理漁獲遭越南籍同事持刀殺害,由於事發地距離非洲模里西斯很近,想要靠岸讓當地司法介入,但他們認為,漁船是台灣籍,加上案發在公海,無權管轄,最終台灣跨部會結合,歷經三十多天,把船開回高雄港,專案小組登船拘提兇手。
    2023/06/20 21:03
  • 公海上持刀殺船員「砍到見骨」 越南籍押回台受審羈押

    我國籍遠洋漁船「豐國616號」,日前前往印度洋附近公海作業時,發生殺人案件,一名43歲的越南籍陳姓船員,持殺魚刀連砍印度籍船員J男臉部和頭部7刀,導致J男傷重見骨,流血過多當場死亡。該船於這個月14日返抵我國,刑事警察局、海巡署及高雄市警察局共組專案小組,順利將越南籍犯嫌拘提到案,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06/20 18:04
  • 恭喜!「這群人」董仔登記結婚了 老公海力爽翻:終於可叫老婆

    董仔是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之一,她與男友海力交往多年,去(2022)年在友人的幫助下,被男友驚喜求婚,今(8)日就在個人頻道《不囉嗦看董仔》宣布兩人正式在5月30日完成登記結婚,成為「這群人」第一個人妻。
    2023/06/08 18:26
  • 美「尼米茲號」會師韓軍演練 金正恩視察放話增產核原料

    美國主力航艦「尼米茲號」,週二上午停靠釜山海軍基地,前一天在濟州公海,與南韓海軍會師演練,抗衡北韓威脅的目標非常清晰。而北韓也不甘示弱,官媒立刻曝光同一天、金正恩視察核彈頭照片,除了放話要增加核原料生產,更表示有能力隨時隨地動用核武。
    2023/03/28 16:58
  • 不再三不管!聯合國「公海條約」護30%海洋

    聯合國成員國,週六(5日)達成歷史性協議,同意在2030年前,把全球3成的海洋納入保護區,扭轉生態多樣性喪失。各國專屬經濟海域之外的「公海」,覆蓋近半個地球,是許多海洋生物,包括鯨豚、海龜和魚類等,長途遷徙必經之地,也是各國經濟漁業、船運交通的重要海域;不過截至目前,卻只有1.2%受到某種程度保護;也因此這份協議被專家形容意義重大!
    2023/03/06 19:58
  • 人命可以等嗎?東港漁船失聯 家屬哽咽怒斥政府消極

    南台灣連續傳出漁船失聯的意外!東港籍鮪釣船「昇豐128號」,18日在太平洋公海失聯,9天了仍然等不到任何訊息,船長家屬忍不住哽咽,怒斥政府消極不作為,十分荒謬;另外,高雄籍「聯昇發」漁船,23日也傳出在印度洋公海作業時失聯,漁業署表示,已尋求鄰近國家協助搜救。
    2023/02/26 20:53
  • 「聯昇發」漁船印度洋失聯!16人下落不明 外交部曝搜救狀況

    繼東港籍鮪釣船「昇豐128號」本月18日在太平洋公海失聯後,漁業署24日說,我國高雄籍「聯昇發」漁船(CT4-2896)於印度洋公海作業時失聯,已尋求鄰近國家協助搜救。外交部24日應詢指出,接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通報後,立即指示我國駐南非代表處洽請模里西斯外交部及海巡搜救相關單位協助搜尋。
    2023/02/25 10:55
  • 高雄「聯昇發」漁船印度洋失聯 漁業署:已尋求鄰國協助搜救

    漁業署表示,23日下午接獲高雄籍「聯昇發」漁船(CT4-2896)家屬通報21日起無法與船隻取得聯繫,今天證實在印度洋公海作業期間失聯,計有16名船員,持續請海域鄰國協助搜救。
    2023/02/24 19:18
  • 半島緊張!北韓兩天狂射彈 韓美緊急延長空中軍演 

    無視南韓沉浸在梨泰院事故的悲傷氛圍,北韓連續兩天發起挑釁,發射28枚導彈、超過100枚砲彈,當中一枚導彈首次越界,落在北方界線(NLL)以南,相當靠近南韓領海的公海海域;而今天(週四)早上北韓又連射三彈,其中一枚則疑似是射程能打擊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飛彈。北韓不斷加大挑釁力道,南韓、日本都發布了「空襲警報」;南韓東部海域的航路一度關閉,影響超過30個航班,總統尹錫悅也緊急中斷弔唁行程,趕回龍山總統府地下碉堡開會。
    2022/11/03 19:53
  • 一天連射17枚導彈後 北韓下午再狂轟百發砲彈

    北韓相隔五天,今天再度發射飛彈,截至傍晚統計,總共試射17枚飛彈,由於其中一枚落入南韓領海,南韓立即派出戰機升空,發射3枚空對地飛彈,落入分界線以北的公海。而北韓下午又有新動作,朝東部海上緩衝區,發射超過一百枚砲彈。
    2022/11/02 20:04
  • 反擊北韓!南韓F-16急升空 向北方界線以北射3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為回應北韓今天向北方界線(NLL)以南公海發射彈道飛彈的挑釁行為,南韓空軍出動戰鬥機,向北方界線以北發射3枚空對地飛彈。
    2022/11/02 12:53
  • 2度警告美韓軍演 北韓狂射10飛彈!鬱陵島警報大響

    北韓今(2)日清晨再度朝東部海域發射多達10枚飛彈,其中1枚還墜入南韓東部鬱陵島附近的公海海域,觸發鬱陵島自動預警系統,防空警報大響。此前,北韓當局曾兩度警告美國與南韓馬上停止正在進行的空中聯合軍演,還威脅將採取「加強版措施」反制,結果時隔一天就再度發射飛彈,恫嚇意味濃厚。
    2022/11/02 11:24
  • 美加軍艦第二次通過台海! 駁陸「非公海」說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後,美軍第二度例行通過台灣海峽,這次和加拿大海軍一起,CNN報導,美軍證實,在美加軍艦航行期間,有解放軍軍機和船艦出現,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中方這次在台海周邊並沒有任何不安全的行為。白宮將在這個月28日、29日舉行太平洋島國峰會,台海穩定也將是峰會焦點之一。
    2022/09/21 17:26
  • 漁船出海「船長突猝死」 7漁工沒人會開船、載屍漂流中

    在關島北方海域作業的屏東縣琉球籍「金隆成18號」,15日傍晚陳姓船長因病猝逝,但船上卻沒有任何會開船的人員,至今仍在海上漂流,家屬心急求援,期盼政府伸出援手。對此,海巡署獲報,預計待代理船長進行PCR檢測後,於18日派遣巡護前往接管漁船。
    2022/09/17 14:51
  • 波斯灣驚魂!伊朗拖走美國無人艦 美軍出動逼「放船」

    阿拉伯波斯灣公海處昨(30)日發生一起驚險美伊「軍艦對峙」事件,一艘美國海軍巡邏艦在行經該水域時,驚見遠處的伊朗軍艦竟然拖著一艘「美國無人艦」,馬上駛近施壓伊朗「放船」,甚至出動海鷹直升機緊盯。所幸伊朗軍方隨後也切斷鋼纜,並在數小時後離開該水域,沒有讓衝突進一步升級。
    2022/08/31 09:54
  • 海南疫情仍嚴峻 單日衝破2千例.創新高

    隨著暑假進入尾聲,大陸跨省市人員流動,疫情擴散風險增加,尤其是近期包括海南、新疆、西藏拉薩等旅遊勝地,疫情嚴峻;大陸最近一天新增本土感染3424例,其中海南確診加無症狀感染就占了2018例,創這波疫情新高,當地疫情仍處於高位,主要的觀光業備受衝擊。而在香港,在開放入境檢疫為3+4後,想積極復甦旅遊業,一連四天開辦旅展,旅遊業現在也爭取能恢復郵輪公海遊。
    2022/08/18 19:55
  • 比柬埔寨更殘暴!人肉組織「KK園區」活摘器官 屍拋海餵魚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猶如大型屠宰場;沒想到,還有比柬埔寨更煉獄的地方,那就是「KK園區」,擁有「東南亞最終站」恐怖封號。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傳出聯合國6國已秘密圍剿,詐騙集團急於拋售「豬仔」,若沒人要買直接活摘器官,將屍體丟入公海毀屍滅跡,手法超殘忍。
    2022/08/14 13:05
  • 共軍4日起軍演 花蓮賞鯨船不受影響照常出海

    中共解放軍4日中午起將於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正值暑期賞鯨旺季,花蓮賞鯨業者表示,演訓位置與賞鯨地點相差很遠,賞鯨船不受影響,會照常出海。
    2022/08/03 21:56
  • 高溫導致性別失衡 美佛州連4年沒公海龜誕生

    連續高溫熱浪,不只讓人類高喊吃不消,同時也對自然生態造成明顯影響。《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佛州最新研究發現,受到氣候變遷影響,當地氣溫不斷升高,連帶影響該地區海龜生態,「經歷4個高溫的夏季,科學家發現、過去4年來,在佛州新誕生的海龜寶寶全是女孩、沒有男孩誕生。」
    2022/08/02 13:47
  • 不甩陸稱享台海主權 美國務院:軍艦將照樣穿越

    美國今天支持台灣在台灣海峽是國際水域,適用國際法「公海自由」原則的說法,進一步抵制中國對這條戰略通道的主權聲索。
    2022/06/1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