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公務群組 結果共8筆

  • 北市教育局長公務群組貼「黃珊珊新書」 議員批:有違中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今天指出,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在公務群組轉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書新聞連結,疑有違行政中立;曾燦金表示,並無問題,只是傳達同仁資訊。
    2022/07/26 23:09
  • 撞死騎士科技副總遭控與警關係匪淺 分局長陪做筆錄遭懲

    新竹一名科技公司副總,日前違規跨越雙黃線,撞死機車騎士,卻在前往警局作筆錄時,有分局長陪同,讓被害家屬質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特別服務」,縣警局介入調查,如今也公布懲處名單,不僅分局長被記申誡,公關科長和副局長也因為在公務群組,轉傳肇事者的聲明書,遭到懲戒。
    2022/05/28 21:05
  • 黃珊珊在辦公室視訊黃瀞瑩談選舉 挨轟「市府變競選總部」

    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姐」黃瀞瑩上週被爆料卸任副發言人卻在市府公務群組中,遭質疑行政不中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28)日在臉書指出,副市長黃珊珊上周三晚上與黃瀞瑩一起在臉書上開直播,雖是下班時間,但地點卻在北市府辦公室,簡直黨政不分最壞示範。
    2022/03/28 13:18
  • 糗了!北市警副分局長誤傳「瑜珈謎片」 火速遭拔官送辦

    許多長輩都有在通訊群組傳早安圖問候親友的習慣,但偶爾會有「傳錯內容」的糗事發生。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林姓副分局長,今(7)日中午在分享早安圖時,不慎按錯,將一段2分多鐘的「極品瑜珈片」以及裸女沙灘漫步的不雅片傳到公務群組。北市警局介入調查,將其依法送辦,另將報調非主管職務、記過1次。
    2021/09/07 17:22
  • 雙母雞!郭柯立委布局共識 共推名單

    柯文哲成立的民眾黨定調要和郭台銘陣營合作立委布局,區域立委的共識是只要郭陣營推人,柯文哲就不會推,而不分區的部分則是,共同討論推出名單,只是大家也都拿放大鏡在關注,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就被質疑,利用公務群組拉人民眾黨。
    2019/09/24 20:41
  • 挨批公務群組邀入黨 蔡壁如:成員皆民間友人

    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市府顧問蔡壁如在公務群組發送邀請加入台灣民眾黨訊息,挨批行政不中立;蔡壁如今(24日)說,該群組由民間友人組成,未處理公務。
    2019/09/24 15:26
  • 不滿勤務編排 員警竟對長官「嚕嚕嚕」吐口水

    一名警員因不滿長官勤務編排,竟在辦公室緊貼長官臉部,用舌頭發出「嚕嚕嚕」聲響,還朝長官吐口水。另外,他還跟另一名同事相處不睦,還在公務群組內留言嗆聲「要死一起死」、「要輸贏來我等你」等語。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18/07/19 23:04
  • 工務局長姪子公務群組傳A片 市議員批

    公家單位的LINE群組竟然流傳情色影片,桃園市工務局的約僱人員誤傳4段情色影片,讓群組裡的200多人看傻眼。而這名約聘人員是工務局長黃志峯的姪子,而且他在一年半時間就從約僱升為約聘,遭質疑享特權,市議員痛批用人唯親。
    2018/04/14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