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八佰 結果共6筆

  • 兒是鬼才名導!《老炮兒》男星睡夢中逝世 享嵩壽101歲

    大陸資深男演員管宗祥13日凌晨在家人的陪伴下過世,享嵩壽101歲,他的兒子正是執導過《鬥牛》、《老炮兒》、《八佰》等電影的知名鬼才導演管虎,其中《老炮兒》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主角馮小剛以此片勇奪影帝寶座,管宗祥也有參與演出。如今影壇痛失老戲骨,令影迷跟親屬悲慟不已。
    2023/01/15 15:53
  • 《八佰》票房34億破紀錄 四行倉庫成網紅點

    大陸電影《八佰》上映至今第四天,已經締造34億台幣的票房,成為疫情後最高電影票房紀錄,而電影中真實歷史事件的發生地,上海四行倉庫紀念館,近日成為新的熱門打卡地。遊客們紛紛在彈孔牆前駐足拍照留念。
    2020/08/24 18:00
  • 陸影《八佰》票房破10億 隱約現「中華民國國旗」

    大陸戲院從7/20陸續開放營業,一個月來累積10億票房,而電影《八佰》講述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的歷史故事,才剛上映票房就突破10億人民幣,觀眾直呼催淚,其中電影預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不過正式上映,變成遠景處理,但還是有中華民國國歌。
    2020/08/22 17:58
  • 大陸暑期檔電影頻撤檔 市場急速轉冷

    暑期檔向來是電影搶賺票房的好時機,但今年大陸卻一連四部電影,突然在暑期上映前撤檔,像是《少年的你》,疑似是因為劇情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而遭撤檔;還有《小小的願望》、《八佰》、《刀背藏身》,也因為電影名字或劇情觸及了大陸官方紅線,而未能如期上檔。這樣頻頻撤檔狀況,更惡化大陸今年電影市場成績,上半年大陸電影票房為人民幣309億,比去年同期下降3.5%,另外觀影人次比去年更是少了一億人。
    2019/07/25 20:00
  • 審查機制變化多! 3陸片遭撤檔上映無期

    大陸電影審查機制變化無窮,最近有好幾部陸片明明都已經定檔了,卻無預警宣布撤檔,包括像是周冬雨主演《少年的你》,官方理由說技術原因,25日宣布不上映了,還有王大陸主演的《偉大的願望》,早已宣傳多時,卻因為片名不能用「偉大」,現在改名《小小的願望》。
    2019/06/27 11:22
  • 魏瓔珞遭批耍大牌 新片慘遭《甄嬛》祺嬪搶走

    於《延禧宮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迅速竄紅,卻在上個月被大陸官方點名耍大牌,雖然她和團隊連忙在微博上道歉滅火,但仍傳出兩部戲臨時換角。其中原本預定由吳謹言演出的歷史大片《八佰》,換成在《甄嬛》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接手演出。
    2018/09/0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