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兩岸策略 結果共5筆

  • 柯文哲抱屈: 每到選舉就抹紅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4日將到上海進行雙城論談,他強調兩岸不行沒有正常的交流管道,又拋出統一或是獨力都要等下輩子的言論,要跟柯市長隨團的立委就分析,柯文哲這次去雙城論壇仍然會打安全牌,不過也會突顯雙城論壇的重要性,來布局他的下一歨。
    2019/06/25 21:42
  • T怪客踢新聞/蔡總統穿了雙小鞋

    賴清德以行政院長身分在國會高舉正獨旗,話講得好白,而且可能太白,脫離了蔡總統的兩岸策略,總統府如今面臨兩難,一難是為了避免小不忍亂大謀,不得不設法澄清和切割;二難是如果太明顯澄清切割,會讓北京看出蔡賴之間的矛盾,三難是總統如果打臉自己剛任命的新閣揆,豈不會遭國民黨嘲笑顯無識人之明;四難是賴清德可沒林全那麼溫順,罵會還口,打會還手,後果難料;五難是小英在民進黨與獨派人士眼中,將顯得不如賴神勇敢。
    2017/09/28 13:04
  • 若習近平邀訪願出席? 蔡:當選後不排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早到澎湖拉票造勢,同時間,馬英九總統開記者會說明馬習會的重點,解釋三位總統參選人的「維持現狀」就是他努力的結果,並且回擊蔡英文傷害台灣民主的說法,而曾任陸委會主委的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也擔心,如果馬習會的討論內容,可能會影響下任總統的選情和兩岸策略。
    2015/11/05 12:36
  • 跟大陸交朋友? 綠缺共識各表述

    李前總統昨天拋出不反對和大陸深化交流,嘉義縣長陳明文表態支持,認為民進黨不該再拒共恐共;前主席許信良也說,這對民進黨是一股壓力;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大陸對台灣有併吞惡意,交朋友不能一廂情願;黨主席蔡英文也強調,對外關係要平衡,不能只靠大陸,民進黨內的兩岸策略,似乎還有「多方角力」。
    2009/06/28 18:55
  • 馬提一中是中華民國 藍綠解讀異

    馬英九訪美,對兩岸關係,不僅主張「一中」就是中華民國,在哈佛大學演講中,也將提出「五要」的兩岸策略,馬英九的兩岸論述,國民黨立委全力支持,但綠營立委炮火猛烈,痛批馬英九沒種向對岸嗆聲。
    2006/03/2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