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兩代 結果共217筆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有片/超擬真還能拿起雞蛋 特斯拉第二代機器人曝光

    除了研發電動車之外,特斯拉(Tesla)也是仿真機器人的設計企業之一,官方粉專13日公開第二代機器人「Optimus Gen 2」宣傳影片,短短數小時就吸引超過150萬粉絲觀看。相比今年3月曝光的第一代機器人,二代修改升級不少位置,其中手臂、手掌部位提升最多,動作能更加精準且穩定,甚至能讓機器人抓住雞蛋,並穩穩地放到另一個容器內。一、二兩代之間的進步程度,也讓不少粉絲嘆為觀止。
    2023/12/13 14:24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五月天上海第4場!告五人現身合體飆唱 任賢齊驚喜點歌逼哭人

    五月天上海開唱,找來告五人當嘉賓,兩代夯團合體,全場氣氛嗨翻!不過讓大家更驚喜的是點歌橋段,任賢齊突然出現在台下,還講了二十年前與五月天的回憶,逼哭台下歌迷。
    2023/11/18 11:38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坂口健太郎拍戲揣摩「痛失妻小」情緒 身心崩潰:真的很艱難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主演的《CODE-願望的代價》改編自台劇《CODE 浮士德遊戲》,這是他繼《信號》後再度飾演刑警,他在劇中跟懷孕的女友求婚成功,女友卻在電梯中從高處墜樓而死,他誓言找出一屍兩命的兇手,意外捲入一款APP「CODE」的巨大陰謀中;該劇在日本影音平台播放一個月內就突破1000萬次點閱數,近日迎來精彩大結局,坂口健太郎、玉山鐵二兩代型男在最後一集展開智力與動作的對決,讓觀眾直呼揪心又可怕。
    2023/09/10 15:54
  • NBA/盛讚大夢統治力!庫科奇豪言「公牛能贏火箭」:沒喬丹也行

    無論是兩代球員的對決,或是各種「陰錯陽差」寫偏的劇本,無疑都為NBA賽場增添了不少話題;被譽為「籃球之神」的喬丹(Michael Jordan)曾在完成首個三連霸後短暫退役,由「大夢」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率領火箭寫下二連勝紀錄,便有不少球迷好奇,倘若喬丹並未選擇暫離球場,將會是勢頭正旺的公牛王朝續寫連霸紀錄,還是被火箭終結王朝輝煌?
    2023/09/05 22:34
  • 《山道猴子》真人版男主「富3代」身家遭起底 知名樂園他家開的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掀起熱議,除了上下兩集點閱率突破千萬外,更有不少網友敲碗拍攝真人版,而歌手「2000twothousandxx」日前就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其中找來網紅陳七瀨、思琪47,擔綱兩代女友,讓不少網友驚呼神還原,而「2000twothousandxx」近日也被起底,竟是富3代,連「小人國」都是他家開的。
    2023/08/26 12:25
  • 模仿還是超越?山道猴子真人版熱播 兩代女友「聯動神還原」

    YouTube神作《山道猴子的一生》因寫實人設引發共鳴,不僅原作上下集累積破千萬點閱,不少死忠粉更是敲碗真人版拍攝,在當眾人還在討論要將那些網紅藝人加入卡司陣容時,歌手「2000twothousandxx」已經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其中找來擔綱兩代女友的網紅陳七瀨、思琪47也被讚「神還原」,搭配記憶點極高的劇情,也算是讓眾人過足了癮。
    2023/08/24 10:30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獄中寫信給陳水扁!陳致中喊「走上政治不歸路」:磨難而承擔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今(8)日剛好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陳致中也在獄中寫信給父親陳水扁,稱眼見不公不義、豈可獨善其身,兩代為此走上政治不歸路,無論多辛苦都必須勇敢面對,「父與子的選擇,磨難而承擔」。
    2023/08/08 11:16
  • 影音/甄子丹呂良偉開金嗓! 「兩代跛豪」飆〈上海灘〉

    2023/08/07 10:19
  • NBA/淺談2代湖人領袖!魔獸笑詹皇「會一起耍蠢」:柯比更嚴肅

    前後征戰NBA已經18個賽季、準名人堂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儘管已是老驥伏櫪,在深信自己「油箱還有油」的情況下,仍在尋求重返賽場的機會;返美後重新接受訪談的他,也在主持人的提問下,回應了有關分別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兩代湖人一哥」的差異,而在他看來,兩人的差別或許在於「私下的態度」。
    2023/08/02 15:49
  • 兩代男神悼李玟 王力宏2分鐘影片曝: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她買的

    李玟(COCO)於7月5日在香港過世,享年48歲,不只粉絲難以接受,兩岸三地的藝人們也相當不捨。今(31)日李玟二姊李思林於香港殯儀館替她舉辦告別式,不少藝人親自前往悼唁,而也有不少人錄製影片和李玟道別,像是歌手譚詠麟、陶喆都訴說自己過去和李玟相處的點滴,另外王力宏更是花了2分多鐘,講述和李玟從同事到朋友的過程,更自曝「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就是她買的。
    2023/07/31 16:52
  • 《如懿傳》爆紅女星將來台 合體林哲熹真相曝光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日前公布的大陸參展電影片單,包括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合作的最新力作《滿江紅》;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合作的諜戰電影《無名》;賈樟柯監製並客串演出的《不止不休》等8部電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而兩岸電影展今天再公佈來台電影主創名單,包括一出道就獲得張藝謀賞識的女星王佳怡,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傳君,台灣影迷所熟知的宋洋,還有因演出《如懿傳》中惡女玫嬪的何泓姍以及男星李茂。
    2023/07/04 16:56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留校藝術作品跨越20年 母女兩代作者同框賀校慶

    蘆洲仁愛國小讓每一屆畢業生,在校園留下一座永久的藝術創作,從2001起在藝文老師率領、及全校親師生的努力下,運用不同媒材共同創作,例如馬賽克拼貼、彩繪磁磚、校園枯木在應用的創作形式,營造藝術校園,串聯起歷屆校友共同的回憶,迄今已20餘年。歷屆的校友也在回到母校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創作回想起兒時的記憶。
    2023/05/16 14:00
  • 《疫起》口碑爆棚燒到政壇! 蘇貞昌包場帶「兩代防疫團隊」觀影

    國片《疫起》上映後好評不斷,除了王柏傑的表現被盛讚,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精采表現讓人動容,特別是2人在分隔兩棟的天台上,對彼此深情打氣與喊話的戲,哭濕了觀眾好幾包衛生紙,項婕如一句台詞:「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可是我要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你還有我,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讓觀眾十分揪心。
    2023/04/20 12:47
  • 「疫起」改編SARS封院 蘇貞昌包場邀陳時中觀賞

    國片「疫起」上映後,首週票房開紅盤,內容改編20年前,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女兒,晚間(18日)特別包場,邀請兩代的防疫團隊看電影,提到兩次疫情都跟大陸有關,蘇貞昌酸諷,有些國家不注重人權。
    2023/04/18 23:42
  • 甄子丹《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兩代「喬峰」梁家仁、呂良偉加持口碑佳

    由武打巨星甄子丹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上映後口碑不俗,除了片中找來惠英紅、劉雅瑟、呂良偉等人出演外,片商還特別請來過去曾在電視劇中飾演過「喬峰」的資深港星梁家仁,與大陸男星胡軍,兩代「喬峰」一起錄了影片替甄子丹打氣。
    2023/01/25 13:38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馬拉度納時勢造英雄 梅西奪世足金盃奠定歷史定位

    阿根廷兩代球王馬拉度納、梅西技術都無庸置疑,前者在1986年世界盃特殊時空背景率隊奪冠,成民族英雄,即使梅西高舉金盃,讓兩人地位相提並論,但球迷情感面恐怕難超越。
    2022/12/19 19:40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兩代球王之爭!法國力拚二連霸 對上阿根廷精彩6大看點

    阿根廷對法國的世界盃決賽將於星期日(18日)晚上11時舉行,這場世界盃冠軍戰,相當有看頭,阿根廷有愈戰愈神的梅西領軍,淘汰了荷蘭及克羅埃西亞;至於衛冕的法國霸氣依然,姆巴佩比上屆更加成熟,踢走了英格蘭及摩洛哥。
    2022/12/15 12:01
  • 徐乃麟超念舊!「這款車」一試成主顧 接連入手兩代

    隨著自媒體的盛行,現在也有不少藝人開設了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生活,日前徐乃麟乃哥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讓觀眾粉絲可以窺探藝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而乃哥的頻道中的首部影片,則是突襲他平常使用的包包,沒想到乃哥雖然身價不凡,但目前的包包竟然已經使用大約35年還捨不得換。
    2022/11/20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