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全糖飲料 結果共9筆

  • 喝全糖飲料為討好年輕人? 賴清德:健康想吃甜是OK的

    擔任台南市長的副總統賴清德表日前在Instagram發文分享,自己平日有喝手搖飲的習慣,跑行程過程中,會去買珍珠奶茶在車上喝,並透露,「自己珍奶都一定喝全糖」。此事在政論節目和網路上引發討論,賴清德此番言論是否為了討好年輕人及討好台南人?賴清德今(7)日回應,如果身體很健康想吃全糖是OK的,但如果有一點年紀、想要健康飲食、過健康生活,甚至有慢性病,當然就不可以吃全糖。
    2023/05/07 17:54
  • 童1杯/天手搖飲「微糖」就超量 專家:恐學習力降

    夏天高溫炎熱,喝上一杯解渴又消暑,但也容易因此攝取過多糖分,年齡較小的孩子更可能一杯就過量。毒物科專家招名威認為,以市售手搖飲來看,孩子每天喝一杯手搖杯,就算只點半糖或微糖,也很難不超量。但您知道哪個縣市最愛喝全糖飲料嗎,不少民眾以為,食物偏甜的台南可能會是榜首,沒想到外送平台統計,最愛點無糖飲料的居然是台南。
    2022/07/16 14:42
  • 這些飲料都毀肝!無糖珍奶、天然果汁竟成「含糖地雷」

    國人很愛喝手搖飲,大家猜猜無糖珍奶、金桔檸檬、鐵觀音與全糖紅茶,哪一杯的含糖量最高?答案可能出乎意料。營養師宋明樺提醒,含糖飲料除了讓人變胖,也是造成脂肪肝的因素之一,尤其愈酸的果汁與珍珠,都要小心是含糖地雷;中醫師鄒瑋倫建議大家,揉肝經養肝,透過穴道與經絡養肝,排疏氣鬱。
    2022/03/18 16:12
  • 外食族快看!控制血糖「2口訣」 身體現4大警訊要當心

    建築工王先生,工作時常須爬上爬下,消耗大量體力,因認為身體強壯可提升免疫力,從新冠疫情嚴峻至今,日日加餐加量,中餐買便當加大,喝全糖飲料,下午再吃2或3個麵包,晚上吃30顆水餃,卻沒想到這樣吃逾半年反而變瘦,且在日前出現頭暈、想吐、視力些微模糊等症狀,經抽血檢查發現血糖高達400mg/dl,診斷為糖尿病。
    2021/09/26 13:13
  • 不賣全糖了?清心調整「最高甜度」 螞蟻人崩潰

    喝不到全糖了?知名飲料業者「清心福全」傳出為了配合政府,將最高糖量降低到少糖,對此,清心福全公司表示確實會有變動,原因是很少人會購買全糖飲料,一方面也認為政府所推行的「減糖政策」很好,才會自主決定拿掉全糖的選項,更動飲品最高甜度,因應健康趨勢。
    2020/12/01 23:42
  • 每天2杯全糖飲料嫌己胖…男逼只能喝水 女友生氣不理他

    不少人愛喝手搖飲,有人喜歡喝無糖,也有人偏愛全糖,各自的口味不一。只是含糖飲料是造成肥胖的主因之一,加上現代人常常只喝飲料少喝水,因而引發一些疾病。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女友就是那種只愛喝飲料不愛喝水的人,而且1天要喝2杯全糖飲料,卻不斷嫌自己胖;最後他要求女友戒含糖飲料,沒想到才實施第1天,女友完全不理他,讓男網友煩惱地不知如何是好。
    2019/06/05 15:24
  • 喝1杯等於吞20顆方糖 手搖飲「最肥」前3名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公布「手搖杯糖量、熱量及廠商標示大調查」最新數據,近2個月在市面上實測結果發現,含糖量最高的前3名分別是「珍珠蛋糕奶茶」、「8冰綠」、「百香綠茶」,其中第1名的全糖飲料,相當於內含20顆方糖,熱量驚人。
    2018/07/23 17:55
  • WHO糖攝取擬「減半」 手搖飲1杯超標

    愛喝手搖飲料的民眾要注意了,因為喝一杯全糖500c.c.,攝取的糖份熱量就會超標,世界衛生組織原本建議,每人每天糖熱量,最多佔總熱量10%,現在也研議糖分再減半,限制到5%,台灣也考慮跟進,尤其有2成的小朋友,每天喝含糖飲料,一個月下來就會胖1公斤,食藥署也研擬6月開始,如果食品、飲料的糖分超標,就屬於「垃圾食品」,不能在兒童頻道內播放廣告。
    2014/04/14 12:41
  • 手搖飲「半糖」還是甜 77%接近全糖

    不少民眾買手搖飲料時,因為怕胖,會要求減少糖量,但真的就因此減少負擔嗎,董氏基金會抽查10家搖飲店,買了200多杯茶飲,結果發現,如果拿同一家店的半糖和全糖飲料相比,高達77%的半糖茶飲都不是「甜度減半」,其中還有16%的半糖甜度幾乎跟全糖沒兩樣,專家說,這份調查中有一款半糖百香綠,雖然號稱半糖,但幾乎等於15.5顆方糖喝下肚,小孩喝了,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大人喝了,罹患乳癌、大腸直腸癌的風險也會升高。
    2013/04/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