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全代會 結果共819筆

  • 觀點/柯文哲陣營出招曝內參民調 「客廳革命」只為保本

    2015年8月,柯文哲首度以台北市長身份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主動要求陸方安排,參觀中共第一次全代會會址,位於上海黃浦區興業路76、78號的「李漢俊寓所」。
    2023/12/13 16:36
  • 節目背板挺郭台銘?趙少康曝真相:若踩紅線國民黨開除我好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0月11日以戰鬥藍名義,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召開記者會,召集33位立委參選人發表共同政見草案,更力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這是自今年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睽違2個半月後「侯韓」再次同台。然而,趙少康卻爆出上自家節目《觀點》時,背板出現「前往連署站,簽名挺台銘」,遭到質疑挺郭台銘。對此,趙少康直呼,「天啊!不過是郭董的背板廣告」,中廣及「觀點」頻道對選舉及政黨廣告,採取完全開放的態度,「如果國民黨認為這樣是踩紅線,求仁得仁,就開除我好了」。
    2023/10/07 14:03
  • 郭台銘宣布參戰! 她驚爆「換侯」內幕:談整合有正當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也再度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要共同商談整合事宜。而回顧郭台銘總統參選路,今年5月中旬,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此後黨內「換侯」聲浪是此起彼落,加上民調呈頹勢、侯屢淪「老三」,儘管日前幾份民調支持度稍有回升,似乎也只是短暫建立在民眾黨近來頻惹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透露,在國民黨7月下旬全代會之前,郭台銘有接觸多位藍營高層討論「換侯」,但也未能如願。
    2023/08/28 20:37
  • 民調/侯友宜小幅回升超車! 柯文哲慘跌4.6%又淪老三

    《ETtoday民調雲》今(21)日發布最新總統選情調查,在3人參選的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得35.4%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得到25.6%;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則以24.2%墊底。據同單位上一份民意調查,柯文哲在7月時的第二名優勢受到重創,大跌4.6個百分點;侯友宜在經歷國民黨全代會後,以1.3個百分點的小幅成長超車重跌的柯文哲;賴清德雖然僅微跌0.2個百分點,但與侯、柯間尚有10個百分點左右的差距。
    2023/08/21 19:49
  • 郭台銘連署參選大難題 傳韓國瑜夫婦都曾被鎖定當副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出「為中華民國大局」,8月還有至少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傳出彰化議長謝典林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而據了解,郭陣營其實最早考量的是韓國瑜本人,但因為韓國瑜已經於723全代會出面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而作罷。
    2023/08/16 12:32
  • 國民黨2024勝選大絕? 沈富雄建議:韓國瑜要說「這句話」

    國民黨日前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但黨內仍有雜音,甚至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言,若是到9月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沒有起色,那為了政黨輪替,國民黨恐必須有「備案」。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有人放出這個消息是對侯友宜不利,現在首要歸隊的是韓粉,「這一定要韓國瑜帶隊,韓國瑜要說『沒他我們會死,聽我的信號,要拚了』,這要說啊!」。
    2023/08/02 16:27
  • 內幕/搶當母雞!郭董全台輔選 挺郭派擬「棄侯」保國會過半

    國民黨723全代會落幕,原以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名底定後將不再有「換侯」聲浪,然而彰化議長謝典林「突襲式」退黨,黨內憂心挺郭派議長陸續跳船,重擊藍營軍心。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趁侯友宜民調低迷之時,8月中之後啟動「祈福之旅」,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小雞們,漸漸取代侯的母雞地位,黨內挺郭派、議長等系統也伺機而動,順勢操作「棄侯」、保立委,爭取在野陣營國會過半機會。
    2023/08/02 14:19
  • 金溥聰拉抬侯友宜拚黃金交叉 沈富雄曝:綠營會幫忙「打柯」

    「挺郭」色彩明顯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黨內不少人憂心恐引發骨牌效應,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723國民黨全代會後,就不會再理這些人了,且接下來手段會再更犀利,腳步會更快捷,盡全力拉侯友宜的民調,此外,接下來民進黨會幫國民黨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的情況會更加危險。
    2023/08/02 09:35
  • 遭邱毅罵「不要臉、禽獸不如」 鍾沛君怒:講一次告一次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黨內仍有部分未整合完成的聲音,前立委邱毅日前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之所以近期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北市議員鍾沛君上位,遭鍾痛批「邏輯狗屁不通」,邱毅昨(7月31日)在專訪被問到此事,痛罵鍾「不要臉」、「禽獸不如」,針對這些言論,鍾沛君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告,更直言「講一次,告一次」。
    2023/08/01 17:44
  • 侯友宜民調沒起色「改當副手?」 朱立倫:已快追上賴清德

    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各陣黨參選人全力備戰,但先前卻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全代會上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言,若侯友宜9月民調支持度仍未見起色,為了大局必須要有「備案」。而今(1日)朱立倫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他則表示黨內民調差距已縮小,並稱侯友宜「已快追上賴清德」。
    2023/08/01 15:49
  • 邱毅指金溥聰修理羅智強立委換她上? 鍾沛君斥:狗X不通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自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加入後,對於他「出刀」整治黨內有「換侯」異音的小雞(立委參選人),引來諸多藍營人士不滿;近期前立委邱毅就指,金溥聰之所以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對此,鍾沛君今(31)日回應,邱毅把國民黨選情當章回小說「胡說八道」,更指他「邏輯狗屁不通」。
    2023/07/31 23:37
  • 「挺郭派」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蔣萬安籲團結:侯團隊整合順利

    表態支持鴻海集團郭台銘的「挺郭派」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於宣布自24日起就退出國民黨,引發外界討論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性。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1)日回應,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團隊目前整個整合非常順利,希望接下來都能持續爭取各方支持跟認同、團結一致。
    2023/07/31 12:51
  • 董智森痛斥柯文哲「草包」 疾呼:柯侯配國民黨就垮了!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雖然侯友宜近期民調仍敬陪末座,不過在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辦公室後,民調專家分析,侯的7月份支持度確實有回穩趨勢。然而,對於國民黨內「換侯」、「柯侯配」聲浪不斷,風格嗆辣的名嘴董智森在27日節目痛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無能、草包」,並指「若侯友宜當柯文哲副手,(國民黨)政黨票就垮了」。
    2023/07/30 23:37
  • 侯友宜民調回升3%也沒用?郭正亮嘆「非常危險」:恐被棄保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大約半年的時間,而《TVBS民調中心》也在本月27日公布了最新民調,其中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在7月23日全代會過後,支持度來到25%,比上個月上升了3%。不過,針對這樣的結果,前立委郭正亮仍直言侯友宜的選情「非常危險」,甚至可能在關鍵時刻遭到選民棄保。
    2023/07/29 09:53
  • TVBS新民調! 全代會「同框韓」侯民調升2%

    一個月前TVBS民調中心調查結果顯示,總統支持度柯文哲排第一、賴清德第二、侯友宜第三,現在最新調查結果出爐,柯支持度小幅下滑排名跌落第二,而侯友宜在全代會候,支持度小幅回升兩個百分點來到25%,另外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沒聽過朱立倫拋的執政大聯盟的說法,對此朱主席表示,在全代會預演時就曾說過。
    2023/07/27 18:27
  • 轟朱立倫像南宋昏君 蔡正元曝原因斷言:侯友宜一定是敗局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27)日接受前高雄市新聞處長王淺秋廣播節目專訪,談到國民黨723全代會,他直言,如果沒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這次全代會比『清明法會』還不值」,他更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就像南宋昏君,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後一定是「敗局」。
    2023/07/27 11:41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黃暐瀚:回來當陽春立委嗎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會中侯與前高雄市長的互動引發關注。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24日證實,有建議黨中央將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他也強調,藍營要有志氣,別整天喊什麼藍白合。不過,媒體人黃暐瀚昨(25)日在政論節目中認為,即便如此,按當前的態勢韓也無緣立法院長、副院長;前立委沈富雄則駁斥黃,列入不分區的用意就是要給予資源來為選舉助選,且韓也從沒表態非要擔任立法院長。
    2023/07/26 18:20
  • 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國民黨23日召開全代會,確定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似有初步整合,侯友宜確有止跌狀況,而在野黨針對行政團隊及政績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立委們在選區應該要加以澄清、說明,尤其是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多所論述,相信政績可以更立體化,人民也會因此有感。
    2023/07/26 15:39
  •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民調仍「不樂觀」 侯友宜力拚九月逆轉勝

    國民黨全代會於23日落幕後,台灣指標民調昨(25)日公布最新民調,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仍大幅落後賴清德的36.4%以及柯文哲的27.8%,根據媒體報導,在金溥聰運作下,侯陣營已成功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或可挺過深藍的反彈,讓黨內「換侯」聲浪暫時消停。不僅如此,侯陣營擬將調整選戰策略,希望透過訪美以及招募新的年輕團隊等方式,力拚支持度回升。
    2023/07/26 11:50
  • 稱8成議長挺郭董被侯辦罵 陳玉珍:盼打綠跟打自家小雞一樣快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喊話,不只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全台多數議長都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少8成以上對郭台銘「寄予厚望」;這番話也讓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開轟陳玉珍是「珍亂」,只會讓人看笑話,讓民進黨得逞。而陳玉珍也在臉書發文疑似諷刺地說,「希望反擊民進黨的效率跟打自己的小雞一樣快,繼續穿著國王的新衣好了。」
    2023/07/26 10:23
  • 金溥聰轟「在舒適區蹭柯文哲」 羅智強致歉…對手苗博雅這樣看

    前天(23日)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受訪強調,現在再喊「換侯」已無正當性,對於小雞、立委參選人著急可以理解,但他點名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除了令他不能接受外,也看不起這種人。羅智強雖然為此在臉書發文致歉,又指金溥聰是否不認同律師陳長文所拋「在野大決選」;另一方面,同為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的苗博雅,也發表對於此事的看法,並指「因為有苗博雅跟他(羅)拚,小強真的很急」。
    2023/07/25 22:01
  • 朱立倫拋「執政大聯盟」 金溥聰:不知是什麼

    要團結在野力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拋出「執政大聯盟」構想,但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卻認為這是在長他人之氣、滅自己威風,甚至爆料,朱立倫在全代會前的這段談話,侯友宜也是在最後一刻才知情!
    2023/07/25 20:39
  • 金溥聰不解問「執政大聯盟是啥?」 國民黨發言人解答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於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反問,「執政大聯盟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明,執政大聯盟的概念,就是團結所有泛藍、非綠、在野的力量,完成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25 17:07
  • 柯文哲好感度吊車尾! 侯友宜「靠他」引起話題輾壓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23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之外,各界也把焦點放在「禿子、漢子、燕子」再度合體。其中,侯友宜兩度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擁抱,引起話題之外,韓國瑜也於臉書發文許下3個願望,第3個願望直言「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2023/07/25 16:00
  • 朱立倫喊「執政大聯盟」 金溥聰:不清楚那是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23日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引發關注。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表示「不清楚那是什麼」,更透露自己還為此與朱通話,希望朱立倫身為黨魁,可以趕快把遊戲規則訂好,讓母雞、小雞都能依循。
    2023/07/25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