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入鏡 結果共1,086筆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2024/04/19 17:37
  • 正妹歌手舞思愛好威!拍MV出動金曲歌王 「大師兄」林智勝也來了

    阿美族出身的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實體專輯《美感Harateng no Pangcah》,首波主打歌〈說走就走〉MV邀到金曲歌王王宏恩、「快樂男團」黑旋風入鏡,就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的身影也在其中,眾人一起歡聚、跳圈舞,充分展現說走就走、相聚時歡樂雀躍的露營時光。
    2024/04/18 11:37
  • 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擅長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創造各種角色與天馬行空的劇情,日前HowHow上公視《誰來晚餐》,在到訪前得知拜訪家庭中的男主人特別熱愛打扮,令他備感親切,他因為工作關係同樣也挑戰過不同的扮相,被問到自己都是如何駕馭各種角色?HowHow笑稱:「每次在拍攝前都會把羞恥心放在家裡。」
    2024/04/11 17:36
  • 弒母兇嫌開咖啡廳 鄰居:去過一次、他個性自閉

    持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開設咖啡廳,臉書上自稱是店長,不時分享烘焙資訊,照片中他常抱著愛犬入鏡,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3:17
  • 曾莞婷馬甲禮服「豐滿乍現」!一提黃子佼: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今(9)日舉辦首映會,飾演省錢一家人的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以及盧以恩、古斌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其中曾莞婷以一襲低胸馬甲小禮服性感亮相,火辣半球呼之欲出,她不但首度演3個小孩的媽,還以接近素顏的模樣入鏡,打趣說:「我覺得我才是男主角吧!因為化妝比在場的人都再短,雖然對自己肌膚蠻有信心,但還是有一點不安。」
    2024/04/09 16:19
  • 消失5年突退出演藝圈!辜莞允驚爆要結婚了 婚事現況曝

    消失螢光幕5年的NONO辜莞允,日前赴日本北海道滑雪,在當地滑雪場的著名景點脫掉厚重外衣,零下低溫中僅穿著比基尼入鏡,秀出傲人D奶,「愛水不怕流鼻水」的行徑引起熱議;其實辜莞允已默默退出演藝圈,由於日子過得不錯,回歸似遙遙無期。
    2024/04/03 10:30
  • 陸無人機闖二膽!拍攝者酸「國軍嚇得跑光光」 金防部怒斥

    金門二膽島上個月30日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上傳的大陸網友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且影片我方運補過程全部入鏡。金防部今(2)日表示,防區各守備區域已全面加強隱蔽、掩蔽措施,適懲失職人員,並稱該網友藉挑釁舉動增加流量,製造對立的心態不言而喻,大陸當局罔顧引發區域衝突風險,放任當事者以私利破壞兩岸民眾情感,尤屬不智。
    2024/04/02 16:48
  • 二膽再遭無人機拍光光 金防部:逆光沒發現

    網路再度出現金門二膽島的營區空拍影片,上傳的大陸網友標題還很挑釁,說台灣軍人被無人機給嚇跑了,而影片當中不只我方運補過程全步入鏡,連官兵臉上的表情都拍一清二楚,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民用無人機採遠距離拍攝,而且當下在太陽逆光的方位,所以官兵第一時間沒有發現。
    2024/03/30 18:09
  • IU親掏超級黑卡! 「寵地表最幸福弟弟」一次付清沒在看價格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期正在忙於全球巡演,她不時會透過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日常生活紀錄影片。近日,她公開前往海外拍攝MV的花絮,弟弟活潑地跟著入鏡,一併曝光了IU的寵弟日常,她大方表示要補送弟弟生日禮物,在一陣挑選之後,由她掏出黑卡付錢,沒想到,該張信用卡引起韓網熱烈討論,據悉,該張黑卡必須要有一定程度薪資水平才能申辦,服務層主要都是年收入在上位圈0.05%的顧客,令全網震驚不已,紛紛讚嘆IU是個超級「寵弟達人」。
    2024/03/22 16:23
  • 大谷愛妻頻入鏡道奇開幕戰 NHK特地解釋:不是我們拍的啦

    日本「NHK綜合頻道」昨天轉播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的開幕戰時,畫面多次出現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愛妻真美子,NHK轉播員還為此特地解釋避免招致批評。
    2024/03/21 14:37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孫錫久「屁股全裸上陣」只為廣大同志! 驕傲喊:天菜不是隨便當

    韓國男星孫錫久最近為電影《網軍部隊》與其他男星洪慶、金聖喆、金東輝等人勤跑宣傳,昨(18)天更上知名辛辣主持人申東燁的節目,孫錫久就聊到過去曾光著屁股入鏡,堅持親自上陣演出,就是為了不愧對「韓國同志天菜」的稱號!
    2024/03/19 16:10
  • 明天要開唱!鼓鼓、蕭秉治突喊「下半身管不住」 四角褲被看光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明(16)日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2人忙著彩排的同時,不忘在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送給粉絲浪漫驚喜,是話題性十足的新歌〈下半身管不住〉MV,他們更穿著四角褲入鏡,成了MV彩蛋。
    2024/03/15 16:40
  • 一窺護國神山CNN採訪台積電 意外拍下這「護國神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耗時兩年終於成功採訪了台積電。以專題形式播出,介紹「護國神山」,更製作動畫介紹台積電正在研製1.4奈米晶片。另外,「護國神器」台積電限量版的綠色乖乖也意外入鏡!
    2024/03/10 23:09
  • MWC亮點!「小米、三星、OPPO」搶攻AI手機

    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AI手機也是全球焦點,小米新機配備4顆5000萬畫素鏡頭,並支援120倍數位變焦,OPPO則搶攻拍照功能,出遊拍照不用再怕有別人入鏡,圈起來就幫你快速移除,而韓系大廠三星S24,則有即時翻譯AI功能。
    2024/02/29 18:43
  • 余文樂清空ig傳婚變 久違曬「全家出遊照」老婆入鏡破謠言

    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長年住在台灣陪家人,不過去年一度刪光IG喊話重新開始,一度引起婚變傳言,不過他後來解釋是想整理版面,家庭沒有狀況,過年期間也全家聚在一起,日前也久違分享家庭出遊照,老婆也出現在照片中,低調放閃證實感情無虞。
    2024/02/29 17:00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東京賞櫻正逢時! 與晴空塔同框.私房景點搶先看

    日本今年的櫻花季提前,想要搶先一步賞春櫻的人可要注意了,東京預計3/23開花、3/30滿開,除了上野公園、都電荒川線、中目黑、昭和紀念公園等熱門賞櫻地,其實還有部分較少遊客造訪的私房景點,值得一探。像是可以拍到晴空塔與櫻花同框入鏡的城市公園,附近還有搶先綻放的早春河津櫻,以及荒川沿岸30多品種、近千株櫻花樹綿延的櫻花長廊,都能領略不同的粉櫻氛圍。
    2024/02/22 21:49
  • 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我是女聲》,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打頭陣,主辦方北流昨(17)日在臉書貼出將在2月21日舉行第二場,這次找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起參與,海報中,陳美鳳以短髮造型入鏡,沒想到許多人認成甜心教主王心凌,意外引起討論。
    2024/02/18 16:18
  •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2024/02/10 13:55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男友浪漫打視訊!澳洲正妹「裸身轉頭」超尬:全家人入鏡看我

    澳洲女網紅霍克莉(Brittany Hockley)與瑞士籍明星守門員西格里斯特(Benjamin Siegrist)是相當知名的郎才女貌情侶檔。不過,霍克莉近日在節目上暢談2人的遠距離戀愛時,卻透露她曾有次在準備洗澡前「裸身」接通男友的視訊電話,結果她回頭才發現,男友一家人皆出現在鏡頭中,讓她瞬間尷尬不已。
    2024/02/02 19:27
  • 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近日,小S曬出和寶貝女兒們旅遊的照片,許老三也罕見入鏡,只見她容貌似乎有些變化,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老三越來越美」。
    2024/01/30 15:54
  • 林映唯、宋柏緯迎龍年做公益 限量禮盒所得全捐慈善

    「自由試娛樂」今(26)日釋出旗下藝人年度形象照,以萌芽主題搭配不同花卉入鏡,盼新的一年龍光煥發!林映唯透過白淨海芋,期待大家發現她冷漠外表下的開朗純真;張寗選擇多肉植物石頭玉,盼努力開出屬於自己的花;宋柏緯則對雜草繁縷特別有感,希望展現平易近人的面貌,保持中性創造更多擺盪的可能,這組形象照會搭配「甜茶小姐」推限量公益禮盒,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2024/01/26 18:10
  • 尾牙現場直接來!「台下活春宮」男星突入鏡 他嚇傻:菜潑一地

    YouTuber、主持人海產(劉威廷),曾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除了節目主持之外,還擁有音樂才華,個性活潑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海產日前公開分享主持某一場尾牙時的荒唐經歷,台下竟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活春宮,連他也入鏡了。
    2024/01/18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