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入伍 結果共721筆

  • 劉寶傑太浮誇紅到韓國! 分析BTS V當兵笑翻韓網:台灣大叔好狂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2023年12月入伍,最近則在韓網上曝光一組他為所屬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拍攝的宣傳片,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簡直在拍韓劇,就連《關鍵時刻》都在討論!沒想到主持人劉寶傑討論的激動模樣傳回韓國,讓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也太浮誇了吧!」
    11小時前
  • 粉絲注意!朴寶劍下週驚喜來台 「不走VIP通關」抵達桃園時間曝

    韓國男星朴寶劍上次來台已經是2019年,不過歷經他入伍與全球新冠肺炎肆虐以後,台灣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寶島看到他現身!昨(18)晚朴寶劍在直播上透露即將來台,而且據悉有別於其他韓星,朴寶劍此次來台不會走VIP通關,將從機場大廳入境,大方與粉絲接觸。
    20小時前
  • 首例!1年期役男逃兵 圍牆太低成目標 一度傳有車輛接應

    一年期義務役今年才剛上路,沒想到這個月初,就傳出陸軍203旅,位於台南的大內新訓中心,出現首位逃兵役男,他9日入伍11日晚間就不假離營,一度傳出還有車輛在圍牆邊接應,但相關細節軍方以司法調查不願多談,但證實人已經在14日的上午7點找到。
    2024/04/14 13:15
  • 首例義務役逃兵!入伍2天「翻牆開溜」 失聯役男自行回營

    台灣自今(2024)年1月起恢復徵集一年期義務役男、主要徵集對象以2005年次(民國94年次)以後男性為主,不料才不到半年,陸軍便傳出役男逃兵的消息;一名僅入伍兩天的劉姓二兵翻牆逃離軍營,跳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後於14日早晨回營。
    2024/04/14 07:21
  • 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是他 111歲人瑞給秘訣:每週吃一次炸魚薯條

    《美聯社》報導,現年111歲的英國人提尼斯伍德(John Alfred Tinniswood),經由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確認,成為新的「世界最年長男性」。他向媒體透露長壽的秘訣,除了運氣和節制,每週享用一次炸魚薯條也是「關鍵」。提尼斯伍德出生於1912年8月26日在利物浦誕生,剛好是鐵達尼號沉沒幾個月,他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二戰期間在英國陸軍入伍服役。隨著前任紀錄保持人逝世,金氏世界紀錄基金會日前親自派人,前往英國療養院頒發證書給他。
    2024/04/07 11:38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2024/03/28 17:50
  • 「需要更多人上前線」 美參議員籲烏通過新動員法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理漢18日訪問基輔,會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烏克蘭國會議員迅速通過動員法,徵召更多公民入伍。
    2024/03/20 14:18
  • BTS成員V當兵還發新歌!MV中「怒瞪」情侶網友虧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去年12月全員入伍當兵之後,還是不停釋出事先錄好的音樂作品與粉絲見面,其中成員V更是在近期發行新單曲,MV中滿滿都是情侶,讓網友笑虧單身的人看MV,有點悲傷。
    2024/03/17 11:36
  • 南韓今起吊銷罷工醫師執照!醫學院教授剃頭抗議

    南韓今天開始對七千名罷工醫師,展開執照吊銷。罷工醫生批評,這根本是獨裁政府的作法,醫學院教授還公開剃頭抗議。南韓政府態度強硬,放話 還沒有當兵的罷工醫生,辭呈受理後,必須立即入伍當兵。
    2024/03/05 19:10
  • 4個月變1年入伍訓!海軍陸戰隊首梯新兵今屏東龍泉報到

    義務役士兵役期,今年起從四個月改一年,而海軍陸戰隊的首批役男,也在5號上午正式到屏東的龍泉新訓中心受訓,為了降低役男的緊張氣氛,軍方不但刻意安排女性連長,不過擔心有違禁品,軍方也安排緝毒犬,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
    2024/03/05 15:03
  • 以色列男女皆兵就「他們」不用 以青年怒轟:寄生蟲

    隨著加薩衝突持續延燒,愈來愈多以色列青年男女被徵召入伍參與戰鬥,政府甚至考慮延長現有役期,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情況讓愈來愈多役齡男女,對該國「唯一」不必服兵役的猶太正統教徒(Ultra-Orthodox)享受特權,社會上的憤怒情緒日漸倍增,甚至引發街頭抗爭要求政府修法。《法蘭西24》報導指出,僅過去一年以來、有多達6.6萬名正統派教徒豁免服役,同時以色列政府為了維持現有軍隊規模,甚至傳出考慮將男性兵役時間,從原來32個月延長為36個月。
    2024/03/04 15:44
  • 國軍再傳自傷案!陸軍新兵首次放假 「家中揮刀」濺血送醫

    總統府憲兵1日深夜站哨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無獨有偶,陸軍第八軍團203旅2日同樣傳出濺血意外;一名上週入伍的王姓新兵,首次放假返家期間持美工刀自傷,被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搶救,所幸並無大礙,第八軍團證實並透露已與家屬取得聯繫。
    2024/03/02 22:09
  •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2024/03/01 13:16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不知小時候開過刀…阿兵哥持「1證明」 退伍才驚可免役

    從軍入伍是國民義務,更是「男孩變男人」的重要轉變,但因訓練過程辛苦,且必須絕對服從,仍是不少男性的夢魘,想方設法拚「免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因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早早就去服兵役,卻直到最近體檢沒過,才發現自己原來持有重大傷病卡、能夠免役,令他相當傻眼。
    2024/02/07 20:40
  • 視察一年義務役訓練 總統微笑比讚很滿意

    總統蔡英文來到新竹,視導第一梯恢復一年義務役的訓練狀況,這次新兵訓練量明顯加倍,才入伍兩週就開始練習近身格鬥等等技巧,還有以往只能丟訓練用手榴彈,現在已經改為鑑測時會丟實彈,而被問到是否滿意訓練內容調整,總統微笑比讚表示滿意。
    2024/02/06 15:34
  • 一年兵訓練升級2.0 役男:課程滿、東西多

    首梯回歸1年期的義務役在3號第一次放假,過完年下一梯義務役也將入伍,而這次新訓國防部新增了很多訓練科目,以往只有特殊單位才有的近身格鬥訓練,現在所有新兵都要練,刺槍術也不再只有原地突刺,還會結合格鬥術,首梯役男也透露每天課程都很滿,不過時間也相對過的比較快。
    2024/02/04 18:32
  • 才開完演唱會!偶像男團成員拋震撼彈 為「這件事」暫時離團

    由YY邱勝揚、陳治廷、黃威任、陳子輇4人所組成男團OPENsi,昨(4)日舉辦「我為什麼快樂」首場粉絲見面會,其中陳治廷向粉絲們宣布個人重大訊息,即將在今年春天入伍服義務,他笑說:「時間差不多了,要做這件事情了。」也呼籲粉絲「等我出來」期待日後趕緊回歸OPENsi。
    2024/02/04 14:10
  • 媽媽市長來了 盧秀燕帶漢堡可樂「加碼發紅包」役男樂翻

    上(1)月25日,為首批94年次1年制義務役男從軍的日子,台中市共有70位役男到成功嶺接受8週的入伍訓練,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役男當兵的狀況,昨(31)日帶著「漢堡和可樂」為他們加油,感謝他們為國家的付出,同時也致贈「加菜金及小紅包」。
    2024/02/01 17:03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政府宣布回歸一年義務役讓不少成年男性難以接受,因為早在這之前,「當兵」對不少人來說已經是個想逃避的事情!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滿18歲後就隨即到美國留學進修,畢業後索性留在當地就職,但到了30歲時被通知須返國服兵役,陳姓男子卻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由申請暫緩,不過兩年期限一到他卻仍不願返台,因而遭北市府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地檢署,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2024/01/28 15:37
  • 當兵必便秘?大學長曝「軍中神奇魔力」 一票共鳴喊+1

    義務役延長新制公告後,首梯600多位義務役男已在25日入伍,新兵生活也正式開始。對此,就有「大學長」想起自己當年剛入伍時的有趣經驗,其中「沒便意」竟意外掀起許多人的共鳴,紛紛笑喊「真的很奇怪,一輩子只有在新訓中心才會有拉不出來的問題」。
    2024/01/27 16:09
  • 影音/役男怨「執政黨沒考慮感受」!嘆晚4月出生:人生可黑白不能迷彩

    2024/01/2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