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免洗湯匙 結果共4筆

  • 免洗湯匙的「凸點」藏秘密記號?網揭密2真實用途

    現代人環保意識抬頭,不少民眾都有隨身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但許多小吃店及餐廳為了方便顧客用餐,仍會繼續使用免洗筷子及湯匙。近日有網友在外出吃飯時,發現店裡提供的免洗湯匙上有「3個奇怪凸點」,讓他不禁好奇問「有人知道免洗湯匙上的凸點是作什麼的嗎?」引起討論。
    2020/05/24 12:39
  • 喝熱湯用塑膠匙! 「6號」不耐高溫、恐致癌

    在外用餐喝熱湯,難免都會用到「塑膠免洗湯匙」。不過要睜大眼睛注意看,你用到的是5號塑膠還是6號塑膠。有網友在臭臭鍋店吃飯,發現店家用的是「6號塑膠湯匙」放進沸騰的熱湯裡,恐怕釋放致癌物質,嚇得他只敢等湯涼了再撈料。醫生也提醒,6號湯匙在動物實驗中有致癌風險,最好不要用來裝熱湯。
    2017/11/01 13:23
  • 長知識!吃小火鍋用「這種湯匙」恐藏危機

    東北季風一波波來,天氣開始轉涼,正是吃火鍋好季節!但近日有網友吃小火鍋時就發現,店家提供的白色塑膠湯匙,店家提供白色免洗湯匙,竟是塑膠編號「6號」的聚苯乙烯,根本不能耐高溫,擔心吃了會影響健康。
    2017/10/31 11:40
  • 跟狗用一樣的!美食街人狗共碗 民眾:噁

    人狗共用餐具您能接受嗎?就有民眾在內湖賣場目擊,狗飼主直接拿沒吃完的丼飯碗,餵食給自家紅貴賓,雖然有拿免洗湯匙,但碗還是不免碰觸到小狗,讓民眾直覺自己跟狗用一樣的,覺得不太衛生,記者截稿前未聯繫上賣場回應,但其他賣場則說,一般美食街碗盤集中處理,清洗有多道程序,確保衛生安全,美食街雖然沒有強制規定不能帶狗進入,但會口頭制止不能人狗共用餐具。
    2015/06/2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