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克里斯漢斯沃 結果共124筆

  • 《變形金剛》太狂!前傳預告「真飛外太空首映」 大咖幫獻聲

    系列電影「變形金剛」推出全新續集,以前傳的方式,敘述柯博文、密卡登相識過程,更找來克里斯漢斯沃等大咖配音,特別的是片商為了預告首播,特別將無人機升至外太空,以倒數直播的方式迎接著重要時刻。
    2024/04/19 14:16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2023/10/02 11:25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驚天營救2」直升機墜落信義區 民眾嶄露身手

    男星克里斯漢斯沃主演電影《驚天營救2》,上線前先有造勢活動,片商還原劇中場景,將直升機裝置藝術設在台北街頭,吸引民眾打卡,另外串流平台還推出限定餐廳,找來美食節目中的名廚,指揮美味佳餚。
    2023/06/16 18:28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雷神《驚天營救2》預告曝!恐成今年少數作品? 粉絲憂真隱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新作品《驚天營救2》預告出爐,一鏡到底的場面讓大家看了超過癮,只是粉絲擔心這是否是他倒數幾部電影,因為他先前曾透露,自己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打算暫停拍片,現在又傳出他今年檔期幾乎空白,只有兩部早就敲好的戲約。
    2023/04/05 11:16
  • 被鏟雪機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躺床憔悴:沒辦法打字

    美國51歲知名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在家中附近剷雪時發生嚴重意外,他被除雪車輾過1隻腳、當場血流不止,趕緊出動吃直升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重傷後,傑瑞米雷納於台灣時間今(4日)首度露面,在社群上發出在病床上休養的自拍照、向大眾報平安,憔悴的表情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2023/01/04 09:45
  • 全球百大帥哥出爐!盤點前10榜單雷神奪第4 冠軍是「他」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而在29日,全球百大帥哥排名出爐,前10名就由韓國男團成員佔據3個名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提摩西夏勒梅也都上榜,而第一名則是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2022/12/31 15:37
  • 西洋十大頭條/強尼戴普官司急轉直下 席琳狄翁怪病纏身唱不了

    西洋十大頭條實在太滿太驚人,上篇已經看完5件大事,下篇將帶來強尼戴普大戰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精采回顧,更有唱紅〈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的天后席琳狄翁近況;另外,演紅《哈利波特》海格一角的羅比寇特蘭、90年代偶像「新好男孩」成員尼克的嘻哈歌手弟弟亞倫卡特相繼離世的傷心時刻,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放。
    2022/12/22 13:43
  • 發現阿茲海默體質 「雷神索爾」:想休息一陣子

    飾演雷神索爾走紅的澳洲知名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前陣子透露在拍攝紀錄片時,意外得知他的體質容易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受訪時表示,這個新發現讓他決定將停工休息一陣子,回家與妻兒相處。
    2022/11/19 14:48
  • 來看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極地操肌」挑戰人體極限

    西洋娛樂圈大咖藝人,近期接連推出自傳作品。樂壇方面,歌手艾爾頓·強告別演唱會將躍上OTT平台,曾與小賈斯汀傳出一段情的歌手賽琳娜,也要推紀錄片。至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則挑戰人體極限端出實境片。
    2022/11/07 20:23
  • 《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拍攝中 傳「索爾」飾神秘反派

    由澳洲知名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於2015年時,執導的末日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獲得了全球影評家的一致盛讚,並斬獲了出色的票房。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喬治米勒已在澳洲開機,拍攝帶有前傳性質的衍伸作品《芙莉歐莎》(Furiosa),並宣布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擔任大反派,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3 22:24
  • 《雷神索爾4》依舊打遍天下無敵手 北美票房續占第一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漫威最新超級英雄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連續第2週重捶競爭對手,以約4600萬美元票房成績穩坐北美票房龍頭寶座。
    2022/07/18 17:29
  • 超強英雄!「雷神索爾」出手 全台票房破億

    克里斯漢斯沃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票房再開出紅盤,不只全台票房超過一億,全球累積的票房更是突破3億美元大關,甚至帶動周邊手遊,而克里斯演雷神索爾十年,仍深受觀眾喜愛,讓導演「塔伊加」說,如果克里斯漢斯沃想再演,他願意再拍續集,同樣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破11億美元,也傳出有意拍續集。
    2022/07/12 13:38
  • 「雷神4」配樂「槍與玫瑰」神曲 「捍衛戰士2」經典配樂重現

    即將在周三上映的「雷神索爾」續集,最新花絮曝光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的試鏡模樣,這次電影原聲帶,不僅收錄「槍與玫瑰」熱門歌曲,也有恩雅「Only Time」和 阿巴合唱團的經典名曲,另外「捍衛戰士」配樂更吸引樂迷狂刷,尤其Lady Gaga獻唱主題曲,MV點閱破5千萬。
    2022/07/05 18:04
  • 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在今(5)日釋出最新的兩支幕後花絮,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十年的蛻變成長。在首支花絮中,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2022/07/05 12:23
  • 190公分高壯雷神是暖爸! 為了小孩收藏「這些車」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飾演雷神的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在加入漫威宇宙之迅速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克里斯漢斯沃不僅擁有190公分的傲人身高,還有令不少女性影迷為之瘋狂的超猛身材,讓他在大眾心目中留下硬漢形象。
    2022/07/02 22:01
  • 會發光的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巨幕特效在台北 民眾搶朝聖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8月將登上大銀幕,而在台北轉運站,搶先佈置電影巨幕,列車以及主角布萊德彼特會發光,讓民眾搶朝聖打卡。而最性感男人,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其預告中的雷神電臀,將在電影IMAX版無碼出現。
    2022/07/02 18:37
  • 雷神索爾翹臀「無碼」版曝光 工作人員爆他全裸屁股難拍之因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日前在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前導預告中,全裸上陣首露「正宗電臀」,但卻遭無情打碼,而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在稍早親口確認,無碼版將於電影正片中首度公開,這也讓克里斯漢斯沃笑說:「花了11年苦練才修成這個『正果』,每一集都脫掉一件衣物,直到這集脫到一件不剩!」
    2022/06/2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