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兇手 結果共2,409筆

  • 美驚傳男子「持刀刺人」釀4死5傷 目擊者:兇手全身都是血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驚傳持刀殺人案,有名男子闖入當地北部的住宅區後行兇,最終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涉及多個犯罪現場,警方雖然已經逮捕兇手,但尚未釐清其犯案動機,目擊民眾則透露見到行兇男子時他「滿身是血」,畫面怵目驚心。
    13小時前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偕女友經營食品批發 兇手負責粉絲團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林姓男子,和女友共同經營食品批發,去年十一月,死者應徵送貨司機,嫌犯就發覺,女友和司機走得比較近,於是要死者辭職,想說感情還可以挽回,但沒能如意,如今衝動殺人,也讓親友非常痛心。
    2024/03/26 13:09
  • 莫斯科恐攻已137死! 4槍手全身傷現身最小19歲

    莫斯科音樂廳遭到ISIS恐攻,死亡人數攀升到137人。其中四名被活捉的兇手,首次出庭,全身傷痕累累,當中年紀最小只有1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在,絕口不提ISIS,反倒想嫁禍給烏克蘭。專家研判,普欽忽視美國的警告,對內無法交代,才會刻意轉移焦點。
    2024/03/25 22:32
  • 荷蘭9歲男童虐殺10多隻兔子與天竺鼠 徒手勒斃後還一臉冷漠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北部日前驚傳虐殺動物事件,兇手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報導中稱他在當地一處寵物動物園內,殘忍殺害12隻兔子和天竺鼠,孩子「行兇後」冷漠的表情,更引起當地輿論譁然。
    2024/03/22 15:16
  • 向警自首打死人 2兇嫌入住汽旅棄屍投案

    雲林發生凶殺案,一名34歲徐姓男子被棄屍在斗南一間汽車旅館,而案件曝光是因為2名男子自稱兇手,向警方自首,不過檢方進一步相驗遺體,發現死者死亡多時,是否汽車旅館為第一案發現場,以及自首嫌犯是否是替罪羔羊都要再調查。
    2024/03/21 18:27
  • 聽覺退化兇手是「這問題」 醫師:弱聽原因與老化離不了關係

    耳朵是我們聽覺系統,因為衰老產生聽覺障礙,也是老年性聽障。根據統計,臺灣六十五歲以上的人口中,至少有25%左右有聽力的問題;在老年人身上普遍發現這樣的問題,醫師指出弱聽聽力受損,大部分原因都是與老化有關係,也有一些像是先天性疾病,或者是後天中耳炎,也會導致你的聽力受損。
    2024/03/19 23:00
  • 影音/《新聞女王》媒體帶風向無辜民眾成兇手? 李施嬅發現真相聯手佘詩曼還嫌犯清白

    2024/03/17 10:06
  • 保母虐童致死掀退捐潮!女星逆風揪「3兇手」咎責 喊關鍵8字

    人神共憤!台北市一名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由於家中狀況不佳,由台北市社會局安排轉交給兒福聯盟安置,接手的為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孰料,短短3個月男童竟被活活虐待致死,引起社會譁然,掀起大批民眾不滿,憤而呼籲「退捐款潮」,就連其他慈善單位也受影響,對此,女星歐陽靖發文「等家孩子是無辜的」,怒揪「3兇手」
    2024/03/12 13:27
  • 1歲童遭保母「折斷牙齒」虐死!友驚見招魂這幕:兇手不只2人

    台北驚爆保母虐童!1歲男童(化名凱凱)遭爆被保母綁起,10根指甲卻被拔,連生殖器也被虐傷,甚至遭餵食搜水,最終慘死。沒想到,男童家屬友人加碼爆料,「兇手肯定不只2人!」
    2024/03/11 13:27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妹子被男友說私密處有異味!兇手竟是「2食物」 過來人全說了

    在親密關係的互動中,香味反而可能成為增進雙方親密感,烘托情趣的潛在因素;一旦出現不適的氣味,就可能會瞬間破壞前面的甜蜜氣氛。有一位女網友就分享了自身的親身經驗,指出男友發現她在晚餐吃了特定2種食物後,私密處的味道就會變得較為不怡人,這讓她不解驚呼,「男友說我下面很臭 ,男生是真的聞得到嗎?」
    2024/03/08 08:52
  • 台南翁好心收留街友遭砍「躺血泊20天」斷氣 兇嫌裁定羈押

    台南仁德驚傳兇殺命案,69歲賈姓老翁好心收留58歲陳姓街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陳姓街友竟持刀砍殺9刀後逃逸。直到20天後鄰居因發現屋主遲遲未出現,驚覺有異報案;然而警方破門後卻看到賈男早已倒臥在乾涸的血泊中沒了氣息。事後警方展開調查,終於在(3)日逮到兇手並於今(5)日凌晨近2點法官裁定羈押。
    2024/03/05 09:56
  • 「白玫瑰女屍」殺人犯愛上觀護人 假釋後狂寄情書騷擾

    2008年台中市發生一起「白玫瑰女屍」命案震驚全台,警方事後查出兇手是死者的梁姓男友,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便以水果刀將其殺害,偵破案件的關鍵原因是梁男在女友頭七當日,帶著白玫瑰放置在屍體旁邊。梁男遭判刑16年,於2020年假釋出獄,卻開始追求輔導他的女觀護人,遭法院因跟騷法判4個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03 11:45
  • 火犁仔耕完沒洗乾淨!沿路掉土釀騎士慘摔

    雲林一名女騎士行經雲33鄉道,途中輾過路面泥土後慘摔,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循著路面痕跡追查,發現兇手是大型耕耘機,在耕種後沒有乾淨,沿路掉泥土釀禍,將移請環保局開罰。
    2024/02/24 14:14
  • 紐約地鐵又傳隨機攻擊!兇手持刀偷襲 巴西遊客「脖子爆血」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隨機攻擊事件,有名男子竟持刀從後方砍向1名來自巴西的遊客,導致受害者的脖子受傷,所幸他經過治療已無大礙,至於兇手尚未被抓獲、處於通緝狀態,警方也公布他的面容和特徵,希望盡快將他逮捕歸案。
    2024/02/23 14:30
  • 「愛妳不到炸妳男友」!找情敵丟爆裂物落網

    抓到兇手了,大年初二,彰化溪州民宅社區,被丟擲爆裂物,兇手找到了,黃姓男子,追求女子不成,找情敵尋仇洩憤,已經被羈押。
    2024/02/21 12:28
  • 駭入京鼎兇手抓到了 11國聯手摧毀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

    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公司,1月遭駭客組織攻擊勒索,資安問題引起全球矚目,美英等全球11個執法機構19日宣布,聯手破獲幕後黑手「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該集團專門竊取網站資訊並向受害者敲詐,目前網站已被攻陷,交由英國國家犯罪局調查。  
    2024/02/20 18:00
  • 21歲陸女晨跑遇劫「衣衫不整棄屍樹叢」 兇手判死、恐怖殺人動機曝

    大陸湖北一名21歲女子,2021年在家附近山上運動後失聯,警方於5天後尋獲她的遺體,並逮捕一名男嫌犯。男子涉嫌在搶走女子的iPhone後,持刀將她殺害,還做出侮辱遺體的行為。法院判定他犯下故意殺人罪、搶劫罪與侮辱屍體罪,判處死刑。這起事件發生2年多後,女子家屬向陸媒透露嫌犯已經伏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種告慰。
    2024/02/20 17:14
  • 泰國「必買伴手禮」爆開…她崩潰行李箱全毀 過來人一看秒懂

    泰國超商被喻為小吃天堂,不少人到泰國旅遊一定會大量掃貨!部落客小V剛從泰國玩回來,一打開行李箱超傻眼,沒想到在當地購入的「1戰利品」直接爆開,所有衣物也都被沾得黏黏的,無奈喊到「它是兇手!在行李箱裡爆開,整包爆開」!
    2024/02/20 17:01
  • 陸遊戲新貴突暴斃!員工狠「投毒逾百份」 3子女股份全遭凍

    大陸一間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慘遭投毒身亡,年僅39歲,兇手許垚為其名下子公司「三體宇宙」的CEO,因職位調整不滿而痛下毒手。林奇生前股份由子女繼承,但近日消息指出,子女股份全數被司法凍結。
    2024/02/20 11:44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2024/02/15 12:15
  • 影音/陳沂當街被毆「遭酸活該」 館長力挺喊:兇手不是我

    2024/02/08 11:14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