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儀器 結果共946筆

  • 韓國人愛吃豬肉 農民引進高科技智慧養豬

    南韓農村經濟研究院調查,去年南韓國民豬、牛、雞,三大肉類消費量人均超過60公斤,其中豬肉佔了一半以上。韓國人愛吃豬肉,有業者引進AI人工智慧儀器,分析五花肉斷面、確認脂肪比重,南韓豬農也開始採用新科技,確認豬隻體重,形成一條豬肉智慧產業鏈。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6 14:58
  • 「小輝達」Astera超狂 上市首日股價飆漲72%

    被外界暱稱「小輝達」的人工智慧基礎設施公司Astera Labs,其股票日前在納斯達克(Nasdaq)首次公開上市時,剛開盤就漲破40%,股價單日飆漲幅度高達72%,收盤價為62.03美元,一舉讓Astera市值來到近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19.5億元)。外媒報導稱,Astera是由前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層在2017年創立,其客戶包括輝達(Nvidia)、超微(AMD)和英特爾(Intel)等半導體和科技巨頭;重要股東之一的亞馬遜(Amazon)也是其主要客戶,伴隨著Astera股價飆漲,也讓亞馬遜非常開心。
    2024/03/21 11:18
  • 311震災第13年 福島青年接棒討海.復興漁業

    下週一是3月11號,日本311震災即將滿13年,福島縣因核電廠爆炸導致核災,使災情複雜化。去年8月,核電廠首次排放輻射處理水,推動了停擺多年的廢爐作業,卻再次打擊漁業。當地漁協團結合作,使用精密儀器監測海水溫,即時確認有無異常;年輕族群也加入討海行列,青年接力、世代交替,讓福島漁業得以持續復興。
    2024/03/07 19:35
  • 女生太會買! 38婦女節電商、飯店餐飲搶商機

    這週就要迎來38婦女節,有電商平台,針對體雕儀、或是美腿機等居家美容儀器,下殺最低4折,別家網購業者,也有聯名咖啡、洗臉機和吹風機等商品有折扣,業者看準女性消費力,搶攻商機。
    2024/03/05 13:09
  • 降月南極一度失聯 美民間太空船首成功登月

    美國自從1972年最後一次登月任務結束後,至今半世紀沒有登月的大動作;這期間日本、俄國、印度、中國紛紛加緊動作。但美國太空總署NASA總算追上進度,2月22日將一艘太空探測船奧德修斯號,送上月球。這不僅是美國太空飛行器首次降落月球南極附近,也是首次民間公司的太空探測器登月成功。由德州一家航太公司研發的奧德修斯號,登月前遙測儀器一度故障,登月後又近半小時沒有清楚回傳訊息,讓現場與看直播的觀眾都十分緊張。
    2024/02/23 19:59
  • 王子不藏了!公開維持帥臉「靠這幾招」 過年不怕長輩逼問感情

    邱勝翊(王子)自有品牌 P.STAR近來和CHECK2CHECK聯手推出保養儀器,他也親授日常保養秘訣、對抗頑固黑頭粉刺,在鏡頭前展現透亮潔淨的肌膚。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問到會怕被長輩逼問婚事或感情嗎?他笑回:「感情部分家人不會去過問,也不會有壓力。」
    2024/02/07 20:06
  • 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特別從南部趕回台北參加台北市演藝工會的餐敘,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新電影的拍攝,預計過完年拍完。陳淑芳去年透露心律不整,經儀器檢測發現半夜心跳停止14秒,談及目前狀況,她表示:「我都有追蹤,醫生說我很好,不需要多吃什麼藥。」要大家放心。
    2024/01/02 22:17
  • 停車場「停滿救護車」要出大事?廠商打臉:不需過度聯想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停車場拍到大量救護車,引發臆測,有傳言稱「有大事要發生」、「猝死的人會暴增?」對此,台灣查核中心說明,網傳影片中的救護車是國防部例行採購的190輛城市型救護車,已安裝好儀器設備,目前由廠商暫停在新竹生醫園區的地下停車場,即將交車並分送到國軍各營區。
    2024/01/02 15:12
  • 影音/玉山清晨零下2度冰封山頭 一夜「凍雨」儀器結冰了!

     
    2023/12/24 14:02
  • 最迷人的最危險!玉山冰封 鄭明典:開車上山小心「凍雨」路滑

    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台灣,玉山主峰在清晨6點低溫只有-2.8度,也下了一整夜的冰雨,氣象站人員也趕緊清除氣象儀器上的冰以恢復運作,雖然冰雨的畫面很美麗,但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就表示,其實凍雨結在道路上是很危險的,提醒有上山的民眾要小心。
    2023/12/24 13:15
  • 圖輯/玉山清晨僅零下2.8度 凍雨下整夜「儀器全結冰」

    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灣天氣都冷颼颼,海拔3858公尺的玉山北峰(玉山氣象站),今(24)日清晨6時,玉山風口的溫度,只有零下2.8度。在經過一整夜的凍雨,許多儀器都結成冰,玉山氣象站的人員,一早就合力清除風力塔上風速計的積冰,希望風速計能盡快回復運作。
    2023/12/24 09:16
  • 被李國鼎「領到台灣」 張忠謀:沒有他也不會有台積電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獲頒李國鼎獎時表示,他於1976年應邀來台演講,李國鼎不僅到場聽講還馬上約他一起吃飯,是「有預謀的」。李國鼎在1980年代不僅幾乎每年到張忠謀任職的德州儀器參觀,又接連邀請他來台,李國鼎主要是想把他「領到台灣」。
    2023/11/09 17:42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女童下腹爆痛逾兩月!闌尾腫脹遭切 突「1cm白蟲蠕動」竄出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女童,因下腹部反覆疼痛前往就醫,醫師給予藥物治療、症狀卻沒有緩解。一週前女童肚痛難耐,父母只好帶著她前去大醫院檢查,醫師透過專業儀器一照,竟發現女童闌尾「充血腫脹」、準備切除時更有「1隻活蟲」竄出,醫師坦言應是「蟯蟲」。
    2023/10/18 16:22
  • 國軍醫院弊案連爆!骨科名醫「不明財產」逾4500萬 捧現金買房

    國軍803醫院今(2023)年2月爆貪汙弊案,骨科部主任林建中涉透過醫院儀器採購向廠商收賄,此前檢方在林家中搜出新台幣2300萬元現金與點鈔機;同院的醫療部主任賴金湖,以及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骨科主任郭俊麟,均收受同間廠商賄絡。此外,檢調清查林建中妻子,尚發現2人所擁不明財產共計4531萬餘元。目前檢方依違背職務賄絡等罪嫌,起訴3名軍醫及相關業者等共25人。
    2023/10/14 20:11
  • 你的補給物資已自行抵達!精準空投傘具爭議中添購 陸軍即將接收

    立法院這個會期的國防部業務報告,明天(12日)即將登場,所有的軍購案,都將一併接受檢視,這包括了陸軍斥資兩億,向加拿大供應商全新採購的「精準空投傘具系統」,能夠靠著導航儀器,載運補給物資,自行滑翔到指定地點,但招標的過程中,出現不少爭議,對此陸軍重申,依法招標,程序也完全合乎法規。
    2023/10/11 22:27
  • 10罐奶粉美國空運來台 打開抽驗驚見千萬安非他命

    日前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發現有一批10罐奶粉,從美國快捷寄送來台,打開抽驗,目視內容物確實是如同奶粉般的米黃色粉末,不過用儀器檢測,赫然這整罐都不是奶粉,而是安非他命,10罐重達10公斤,市價高達1千萬元。關務署人員立即與刑事局警方合作,事後循線查緝到2名男子到案,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奶粉」的來源及流向。
    2023/10/03 16:06
  • 防擾民!降低大直拆樓影響居民 蔣萬安下令:每晚7點就停工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剛結束南韓首爾出訪行程,傍晚抵台後,馬上赴大直基泰民宅塌陷拆除工地視察。蔣萬安表示,拆除工程目前都算順利,拆除期間,也會針對周邊建物持續透過儀器監測,將每一天監測數據及資料完整公布。而為了對周邊住戶的影響降到最低,蔣萬安下令,拆除時間從上午7時到晚間10時,改為上午7時到晚間7時。
    2023/09/26 19:39
  • 鑑定出爐!基泰44天前監測異常仍動工 蔣萬安:營造商、建築師全移送懲戒

    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出意外,造成民宅傾斜、塌陷,事實上44天前監測報告就顯示,部分監測儀器已超出警戒值,且9月基泰建案主任就收到監測異常告知單。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露,鑑定報告已經出爐,將懲戒營造商福益營造與建築師。
    2023/09/13 20:08
  • 事發前對話曝光!基泰得知「有點糟」卻未停工 報告多項異常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事後救災、咎責,有週刊披露,基泰建設委託的儀大工程顧問公司提供北市7月26日監測報告顯示,坍塌前44天監測報告結論就寫「部分監測儀器已超出警戒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公布事發前,監測單位與基泰大直建案的主任的對話截圖,當時告知基態「監測異常告知單」,並稱基態該份報告「有點糟」,但基泰卻仍未停工。
    2023/09/12 09:33
  • 福島首批核處理水全排入海 原能會曝「漁產檢測結果」

    福島第一核電廠首批核處理水入海作業今天完成,原能會表示,目前海水氚濃度為每公升千萬分之一貝克,遠低於儀器偵測極限;原能會期間共執行海水取樣分析14件,沿近海漁產檢測76件,均無輻射異常。
    2023/09/11 22:09
  • 基泰照挖! 7/26數值異常議員轟「草菅人命」

    「基泰大直」塌陷案進入第5天,一份數據曝光!早在7月26日,基泰委託的工程顧問公司做監測,明確指出部分儀器超出警戒值,基泰卻沒有積極處置,對此,都發局表示,有任何違失,會將相關人員移送懲戒。
    2023/09/11 19:34
  • 基泰大直監測資料曝! 7/26儀器「超警戒值」

    「基泰大直」塌陷案進入第5天,一份數據曝光!早在7月26日,基泰委託的工程顧問公司做監測,明確指出部分儀器超出警戒值,基泰卻沒有積極處置,對此,都發局表示,有任何違失,會將相關人員移送懲戒。
    2023/09/11 13:58
  • 基泰大直監測資料曝!坍塌前44天「儀器已超出警戒值」照挖釀人禍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良造成連續壁斷裂,造成附近民宅坍塌,包括工程業界及專家都直指是連續壁施作不當,根據基泰建設委託的儀大工程顧問公司,提供北市都發局7月26日的監測報告顯示,在坍塌前44天的監測報告結論及說明一欄中已明確指出,「部分監測儀器已超出警戒值」,但基泰未做積極處置,在9月照常大規模開挖,終於釀成這起重大公安事故。
    2023/09/11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