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傾斜 結果共1,271筆

  • 天王星最後一隻貓「歐膩」找到了 網友狂歡:簡直是奇蹟

    花蓮規模7.2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除了災情之外,外界也非常關心受困在大樓內的5隻貓咪,歷經兩個星期,終於在今(19)日凌晨找到最後一隻貓咪「歐膩」。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簡直是奇蹟」,還有網友笑稱歐膩是最厲害的躲貓貓冠軍。
    8小時前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1天前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7:12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2024/04/15 21:24
  • 高盛:年底金價有望衝上2700美元 這4情況可能終結漲勢

    黃金向來被視為避險資產,今年來累積漲幅已超過15%,高於2023全年漲幅(13%),且基於當前的全球形勢,並沒有漲勢將很快降溫跡象。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 (Goldman Sachs)在12日的報告中上調今年底黃金的預期價格,由先前預估的每盎司2,300美元調高至2,700美元,表示「黃金持續多頭傾斜,多頭走勢銳不可當。」
    2024/04/15 10:35
  • 別怕!康老師的貓獲救 工程人員「懷中抱出」

    花蓮強震,市區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縣府今天(13日)已經拆除到6樓,但作業期間一度被「貓」所困,原來是康老師的貓出現了,工程人員趕緊搭乘雲梯車,也將吊車轉換角度,努力30分鐘,終於把貓咪救下來,鬆了口氣,而天王星拆除作業,也持續加速,預估今天晚間就能把6樓拆除。
    2024/04/13 18:42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張齡予自家飯店遭強震波及「目前已燒千萬」 親曝天王星拆除進度

    主播張齡予近期接下奶粉代言,今(13)日與兒子「小班長」一起出席紅牛奶粉「關懷與守護」捐贈活動,日前花蓮大地震導致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而對面大樓就是張齡予爸爸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被問到目前狀況以及損失金額,她坦言目前不含營業損失,預估上千萬跑不掉,且希望能在年底前重新營業。
    2024/04/13 14:45
  • 緊急撤離5戶!隔鄰施工 台南住戶外牆龜裂、房屋傾斜

    台南市北區北華街,一處工地正在興建12層樓高的集合式住宅,一巷之隔卻有11戶人家,從去年8月起陸續發現房子龜裂,下陷、傾斜,花蓮大地震後更嚴重。工務局近日鑑定,驚覺地基疑似有掏空狀況,11日晚間緊急勒令建商停工,並連夜預防性撤離5戶居民,把住戶嚇壞了!
    2024/04/12 18:44
  • 民宅土石被掏空!台南工地開挖「鄰房傾斜」 11戶緊急安置

    台南北區北華街1處建築工地因地下開挖,日前發現工地有安全疑慮;市府昨(11日)勒令停工,第三方公正單位勘驗發現已造成鄰近住宅傾斜,由區公所疏散11戶緊急安置。
    2024/04/12 08:17
  • 第一視角! 吊車驚險拆大樓 餘震仍堅守崗位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吊車公司老闆紀錄他操作吊車的第一視角,就算是遇到餘震,內心相當害怕,但他仍舊堅守崗位,就是希望拆除和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而他對於搜救貓咪的過程也很有感,因為他有養貓,所以能感同身受寵物主人的焦急心情。
    2024/04/11 18:12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天王星發現第2隻貓!親友證實是「康老師愛貓」 康爸爸趕抵現場

    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不過今(9)日在進行拆除作業時,在7樓窗戶發現一隻橘貓卡在鐵窗上,所幸後來救難人員會同動保人員成功救出「橘子」。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捕捉到,在「橘子」所在的窗戶旁,還有一隻貓咪躲在角落,稍早康老師的爸爸到現場點頭承認,確實是女兒的愛貓。
    2024/04/09 21:13
  • 花蓮地震/天王星萌貓「橘子」虛弱卡7樓鐵窗 主人著急淚崩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更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不過今(9)日傳出好消息,先前無下文的一隻名叫「橘子」的可愛萌貓,出現在7樓鐵窗,只是「橘子」看似虛弱,並卡在鐵窗動彈不得,飼主余小姐趕到現場相當激動,市府人員說明,目前已暫停拆除工程,評估後安全無虞,將派雲梯車執行救援任務。
    2024/04/09 18:02
  • 北濱街「軟腳樓」開拆! 住家內部牆壁崩裂

    距離花蓮天王星只有400公尺的北濱街6號,由於屋齡老舊,地震後出現軟腳樓狀況,即便使用鋼梁支撐,不過持續傾斜,建設處今天(9日)進行拆除作業,預計3至5天會拆除完成。對此,縣議員徐子芳透露,拆除作業比較慢,是因為結構較為脆弱。
    2024/04/09 13:30
  • 被搖醒別下床!睡夢中遇地震離開床「受傷機會高」 先做3事保命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繼921後25年來最強震,不少民眾在一早被搖醒,各地傳出災情,其中又以最靠近震央的花蓮災損最嚴重,不僅造成房屋倒塌傾斜、民眾受困,蘇花公路也遭到重創,不過遇到地震必須冷靜,內政部提醒若在睡覺,別急著離開床,首要做好「3件事」。
    2024/04/09 11:20
  • 天王星大樓提前開拆! 2大鋼牙24小時不停歇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施工單位晚間已經架設6支H型鋼支撐,同時進行拆除作業,原先預計在今天(7日)晚上8點才開始作業,提前到7點40分左右進行,接下來會由2台大鋼牙前後同步拆除,24小時不間斷,預計2週內拆除完畢,而考量到重心偏移,將從頂樓開始作業,並且逐層停留檢查住戶遺留物品。
    2024/04/07 23:11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家沒了還被揶揄 女把天王星「當比薩斜塔」擺拍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影響目前嚴重傾斜,預計今天晚上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這邊當成打卡景點,在現場開心擺拍,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受災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住戶,嚴正駁斥,並不認識她,還希望大家協尋她,請女子勇敢站出來道歉,別讓受災戶受到二次傷害。
    2024/04/07 20:29
  • 天王星大樓成打卡勝地?男女開心擺拍遭撻伐

    花蓮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影響嚴重傾斜,造成一名33歲的康姓女教師不幸喪生,目前仍在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到現場開心擺拍,遭批評用別人的悲劇,滿足自己的娛樂,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受災戶在苦中作樂,但管理員看過照片表示,他們並不是這裡的住戶。
    2024/04/07 14:41
  • 天王星大樓強震傾斜!2人擺拍「比薩斜塔」 網:拍照看場合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一名住戶康姓女老師甚至為了救貓折返回現場而不幸罹難,不過今(6)日卻有網友發現有兩名民眾在天王星底下擺出「扶比薩斜塔」的動作,怒批:「別人在受災的時候,你卻在旁邊無聊?真是夠了」,不過有不少網友點出,這兩人疑似就是天王星大樓的受災戶。
    2024/04/06 22:14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花蓮地震/天王星最新進度曝!改支撐結構恐傾倒、緊急暫緩拆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花蓮地區重創,其中軒轅路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昨(5)日就開始拆除作業,不過由於拆除會改變結構支撐等,今(6)日決定拆除作業暫停,相關人員將討論後續如何拆除。
    2024/04/06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