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傻妞 結果共6筆

  • 專訪/朵莉被酸民圍剿崩潰「以淚洗面」 愛看恐怖片練膽竟意外撞鬼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成員朵莉(郭嘉誼)2020年自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出道,甜美的外型與傻妞個性給人無害的親切感,時常在見面會上自彈自唱,創作實力有目共睹。朵莉的在音樂上的實力被看好,日前她參與TVBS播出的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過程中有遇到低潮,天天以淚洗面,讓她感受到成長的痛苦跟喜悅。
    2022/12/08 13:26
  • 最扯小三!女作家公開嗆元配 爆床笫秘事

    中國大陸知名性愛作家「木子美」(本名:李麗),過去因公開自己的性愛日記一夕爆紅,如今她又再度以小三的身份,在微博發文公開狠嗆元配,甚至罵對方「就是個傻妞」,掀起大批網友瘋狂討論,不少人驚呼「多不要臉的事也能拿出來說?」
    2019/02/13 17:54
  • 傻妞快醒醒! 男人出軌最常說的5句「毒藥蜜語」

    妳曾陷三角戀嗎?一個不小心就成為第三者,卻抽不開身?快醒醒吧傻孩子!再多甜言蜜語都比不上一顆只獻給妳的真心,別再糾結自己跟正宮「他」會選誰的笨問題了!究竟哪些話如蜜糖毒藥,令人意亂情迷、失去判斷能力,結果淪為無法自拔的小三?一起來看看!
    2019/01/19 10:12
  • 陳思璇秀比基尼 藍心湄「搶背」搏鏡頭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製夏日清涼比基尼單元,眾人穿著養眼比基尼亮相,還請到長腿名模陳思璇現場指導拍出完美泳裝照小撇步,粉紅比基尼搭配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讓主持人藍心湄不甘心示弱,堅持要現場示範性感的「搶背」姿勢,沒想到攝影師都不買帳,氣得藍心湄抱怨:「剛剛拍陳思璇的時候,攝影機在那邊移過來移過去,現在換我擺都沒人拍!」。而傻妞艾亞則是拿出自己的最大優勢,穿上性感比基尼大秀「人間胸器」,藍心湄認真地說:「妳看起來好有想法!很少有人胸前很海又有腦袋!」,被稱讚的艾亞開心不已,但被問到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她還是傻傻地回答:「什麼都沒想!」
    2014/07/02 01:51
  •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兩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兩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得上市實至名歸。
    2010/03/09 00:47
  •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2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2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是實至名歸。
    2010/03/08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